(七)_包饺子500字作文
2009年最后一天,我们班开始包饺子。想起那场面,是有多么高兴啊。
第4节课,我们分为四个大组,开始包。我们先拿出饺子皮,用勺子舀韭菜馅,然后将饺子周围弄一些水,将两面贴起来,用手指在饺子上面使劲捏。一个饺子就做成了,(*^__^*) 嘻嘻……把饺子纵起来,冯田还边做边说:“看我的玲珑小包!!!”哈哈!有些做的饺子小的不得了;有些不大不小,刚刚合适;有些又大的出奇,比我们的拳头还大。不一会儿,我们三大组做的饺子已经摆满一桌了。有些同学看摆不下了,走上讲台,拿起扩音器喊:“嘿!有没有同学要贡献碗的,我们大组的饺子摆不下了,贡献的加一分。”晕……,有他这种的吗?这一分用来干什么嘛?一分钟,好几个同学拿起饭碗跑来:“我们大组加分了,得谢谢我哦,要不是我,就没分了。”有饭碗没吃摆,有啥用?只好把饺子放在饭碗里,过了一会,摆在桌上的饺子都在饭碗里了。饭碗挤满了饺子,一点空隙也没有,有几个同学继续包饺子,都不知道放哪了。其他组的同学也出现了内似的问题,赶忙把饭碗拿回去装饺子。饺子越包越多,同学们也越包越兴奋,饺子放哪了。一大组的同学竟然把饺子放在了地上,谁还愿意吃啊?怎么办?怎么办?关键时刻。还是老师有办法:不包了!那哪行啊!我们学校很难举行一次重大的活动,我当然不愿意就这么就完了。下课铃响了,煮饺子了!
饺子煮好了,吃饺子了!闻着香喷喷的饺子,我一连吃了好几个了!同学们夜泊不急待的开始吃起来。今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