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一座山沟子里,那里有高高的大山,山上有许多松树、樱桃树,还有榆树。
春天到了,樱桃花儿开了,白白的,村里的人们开始忙种了。
夏天我放暑假了,回到奶奶家,看到山上绿油油的树叶,风轻轻地吹着,还有许多庄稼,那里的空气真新鲜,许多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好快乐。
秋天金黄的稻子熟了,大大的玉米棒也是金黄的,还有土豆堆的一堆一堆的,人们辛苦的劳动着,这时候是奶奶爷爷最累的一段时间。
冬天,这里下上一场雪是非常美丽的,人们也是最清闲的一段日子,我爱我的家乡,我的家乡很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