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家乡作文
我家住在牧羊海,牧羊海有一片海子,它在我们村的南面。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海子里长满了绿油油的芦苇,有一人多高,一望无际。微风吹来,芦苇一波荡过一波,当你走过芦苇丛中会惊起一群海鸟,从这边飞起,从那边落下。海水很清,也很绿,在太阳的照射下波光粼粼,海面上,海鸟在等待时机捕鱼,鸭子在水面游来游去,有大的、小的、白的。
海里有活蹦乱跳的鱼。每年秋天,人们都去海子里捕鱼,晚上螃蟹都怕出来,人们也在抓螃蟹。大量的游客来到海子看风景,品尝食物,那里的物产丰富,欢迎你也来我们家乡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