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广东,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
那里的春天最美丽,那里的花朵非常多,有蒲公英,喇叭花,太阳花。。。。。。那里也有许许多多的小鸟,有麻雀,翠鸟。。。。。。
那里还有风车,还有稀里哗啦的河流,在稀里哗啦里有小鱼,翠鸟经常在河流叼鱼吃。
各色检验的话迎来了蝴蝶和蜜峰。许许多多的蝴蝶和蜜蜂来来往往地采密,还有许许多多的粪金龟在勤劳的工作,滚粪球。
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唱歌,燕子从南方赶来为春光增添生机。燕子停在电线上,犹如五线谱啊!停在电线的燕子成了音符,谱成了一支支正待演奏的赞歌。
这就是我的家乡,很美吧!以后来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