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很美丽,那里的山和水更美丽。
我家乡的山很美丽,一年四季山的颜色都不一样。春天,山全变成了浅绿色,好像树伯伯们的头发;夏天,山变成了深绿色,绿油油的,好像谁不小心把绿颜料泼在了山上;秋天,果子成熟了,树叶也落了,让人感觉到很冷清,如果这时一阵微风吹来,树叶就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落在我手上、头上、脚下,把我的记忆从思绪的长河中唤醒;冬天的山更好,白茫茫的一片,好像白色的羊毛,冬天可以在上面堆雪人、滑雪,可好玩了。
家乡的水又是另一片景色,春天,河水清澈见底,好像一面大镱子;夏天,有时河水会变的很浑;秋天,你只要一到河边,就会感受觉到一股水果味儿,会使你更轻松;冬天,河水结冰了,我和同学们在冰上滑的可开心了。
我的家乡在我眼里最美丽了,那里的山和水更让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