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黄海之滨,一个富饶美丽的沿海小镇——滨海港。
这里海产品繁多,有虾、海菜、银鱼、黄鱼等等,鲜嫩味美。每到开渔时节,港口一片繁荣:水里船连着船,路上车连着车,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夜晚的港口汇成一片灯的海洋,真是美不胜收。
乡村的土路早已被一条条水泥路所代替。下雨天,你打着一把小伞,走在路上,再也不怕弄脏了衣裤。
农家的生活更美了。春天,桃花盛开,阵阵花香使人陶醉;夏日,乡村如同避暑山庄,那种清凉真是舒服;秋天,金黄的树叶在风中悠然落地,具有诗意般的色彩;冬天,我们这里偶尔有一两场雪,那可乐坏了孩子们,他们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多开心啊!
我的家乡真美,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