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喜欢作文
我最喜欢的小狗就是我老家的狗,那只高傲也忠实的小狗。
我家狗尤其高傲,出门就得两人陪着。所有猫狗都要让路,一场大战是不可避免的了。它遇到猫,总是勇猛地扑过去,将其赶走,并且咬上几口,所以老家村里的猫一见了它就努力逃跑。
我家的狗尤其忠实,它和姥姥的感情十分好,据说有一次,姥爷出去摘桃,姥姥在家里突然晕倒了,狗一着急,挣断了铁链儿,跑到了门口,狂吠不止,叫声将村里人喊了出来。一个人打了电话,正要说,狗扑了上去,对着电话又狂吠起来。
我家的狗尤其酷,它黑白相间,身上白一块黑一块,令人眼花缭乱。一对大眼睛非常有神,还有一双大耳朵镶嵌在圆圆的脑袋上。一条大尾巴摇来摇去,好象要横扫千军。它高大威武,身体健壮,像一位大将军。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狗,可惜我永远都见不到它了,我很想念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