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喜欢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叫“盼盼”的小狗,它的毛雪白雪白的,一双黑亮的大眼睛,非常可爱。
它的心眼可多了,有时我喂它好吃的,它就会叼起来跑到桌子下或茶几下面吃,生怕有人抢似的。它还很馋,一闻到香味就往厨房跑,如果你说不给,它就用“河东狮吼”汪汪的你受不了,只好让它先品尝品尝。你可不要以为盼盼光知道吃,它可有“绝活”。那就是和我“握手”,它每天见到我就把它肉垫垫的“小手掌”放在我的脚上,表示友好,等我伸出手,它就把“小手掌”放到我手里和我握手。
盼盼有时是我的好帮手,我家楼道里有时有流浪猫,从早到晚喵个不停,吵得你心烦,盼盼就会向它们汪汪两声,它们就安静了。怎么样,盼盼的“吼功”够高吧?
我喜欢盼盼,它带给我很多快乐,我想让它永远陪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