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喜欢作文
你知道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什么吗?让我告诉你吧!
以前我家养了一只我最喜欢的小狗,他长得很小,身体圆圆地,像皮球一样,非常惹人喜爱。他全身长满了白色的茸毛,它眼睛像两颗黑色的大葡萄,它的鼻子像一个黑扣子一样,它四条腿短短的,跑起来可快了。
我每次一回家,小狗就冲着我“汪汪”直叫,好像在说:“主人,你终于回来了,我好想你啊!”我赶紧把它抱在怀里亲亲它,它也用湿湿的舌头舔舔我的脸。
有一次,我和妈妈给小狗喂了一个口香糖,把小狗的嘴巴粘住了,幸好爸爸看见了,爸爸把小狗救了。
对了,忘记告诉你了,它的名字叫球球。听了我讲的故事,是不是我的故事很好听呀!是不是觉得它很可爱呢!如果喜欢,欢迎你来我家做客,和它一起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