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喜欢作文
我最喜欢得小动物 你们一定又自己喜欢我小动物吧!其中我就是一个,我最喜欢得小动物就是我家的小狗,我把它取名为“小白”,因为它全身得毛都是白得,它像一个矫健得小公牛一样。 记得还有一次,我从学校回来,看见“小白”在门外,我疑惑不解,这么热得天,在门外直射太阳,更奇怪的是:它得嘴里,一直把石头伸出来。我得心吓得半死,以为它生病了,摸了它额头,没又发烧,我以为它傻了,就去问妈妈,“小白”怎么了?妈妈笑呵呵得说:“你错了,“小白”会这样是因为它太热了,无法调理身上得水分,用舌头来保持和调理水分和热量”我明白了,听了妈妈得话,我速速把水放到它面前,果然,它真得喝了起来! 怎么样,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