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学会了作文
我,天生就是个电脑迷,这不,在我两岁时,就已经对电脑有了很大的兴趣。
我一岁班的时候,爸爸妈妈迷上了电脑,一有空闲的时间就上网,害得我也只能天天跟在他们屁股后面盯着看电脑里面的花花绿绿的东西。结果,看着看着,我也迷上了电脑,并且,对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常常看着电脑里面有趣的游戏或故事竟然忘记了自己。为此,有一次看得入迷时从椅子上摔了下来,变成了授权加保护的一级动物“大熊猫”等我五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开始交我用电脑了。他们先告诉我“电脑”有许多零件组成,哪个能出来“米老鼠”的东西叫“显示器”放低下的长方形的盒子叫主机,有许多小方块组成的那叫“键盘”和他放在一起的兄弟叫“鼠标”。从那天起,我就彻底了解了电脑的组成部分。接下来就开始学开关机、指法和简单的打字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果然,不到两个月我就学会了用电脑画图画、在金山打字里面摘苹果、打地鼠等好多小游戏。
等上学了,电脑更成了我分不开的好伙伴。平时课外需要查资料,找素材我总是可以得心应手,平时闲的时候,和妈妈玩双人游戏好多次妈妈这个老手竟然都成了我的手下败将呢。
我学会了电脑,而在玩电脑与学电脑同时,我想到了一个问题----有些本领是天生的,但是真正的本领是练出来的,有了真正的挫折,成功才会向你走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