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学会了作文
我真想学游泳。夏天,我让妈妈带我去松兰山学游泳。一到松兰山,我就看见有许多小朋友在游泳,他们游得可真好啊!我真羡慕他们。我脱下衣服换上游泳衣,拿起游泳圈套在腰上,就冲向水里,哇!一阵凉爽。
不一会儿,一股浪花向我扑来,我吓得闭上了眼睛。这时,妈妈看见了,带着我游到没人的地方去学。妈妈说:“你把四肢都漂起来。”说完就教我动起来。可是,谁知道我的四肢那么不乖,我让它漂起来就是不漂。我学着学着,觉得自己有些学会了,就大声叫着,只听扑通一声,我被沉了一遍又一遍,终于慢慢地学会了游泳,我高兴极了!只要你认真学,不要三心二意你肯定会学好。你要有信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