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学会了作文
记得我五岁的时候,有一次,妈妈要带我去游泳,我以为水很浅,就跟着妈妈去了。可当我看见一米多深的游泳池时我像被电到了一样抖了一下,因为我看不到地砖的线,那时我还很幼稚,以为游泳池象海一样,所以死也不肯下去,妈妈拿我没办法,只好带着我回家了,
过了一段时间我姐姐来找我说要去游泳,妈妈非常的赞同,而我却躲在被子里不肯出来,但“母令”不可违背啊,我只好去了。
没想到这次妈妈此行另有目的,妈妈请了一位高人来教我游泳,看在花了钱的份上我就学了。这位“高人”教我的是蛙泳,他先教我手的滑水动作。他说先把手放在胸口,然后往前滑,再来个一百八十度反回,连续这样做就行了,开始我认为很简单,但在水里做十来次就累得不行了,我做了很久体力才适度过来。
接着他教我的是大腿的动作,方法和手差不多,所以一会儿也就学会了。紧接着要学闭气,因为我常常和电视上的人一起“冒险”所以十分擅长,几下子就学会了。
到要考试了,我问了一下老师他游到对面要换多少次气,没想到老师也要十几次呢,所以我就不敢大意了,我使出浑身解数才到达对面。
终于学会游泳了,在水里的惬意使我越来越喜欢游泳了。后来我巴不得每天都去,“取到真经”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