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是抱着一个“心”的小熊。
小心熊有两只很小的耳朵,头也不是特别圆,它还有两个又圆又黑的眼睛,眼睛下面有一个黑颜色的鼻子和红色的嘴巴。说完了头的样子,该说身子了,身子是白色的,心熊、心熊,应该是抱着心的小熊,小熊抱着的心是红色的,上面还有点儿英语“ILOVEYOU”。说完身子,顺便说说脚吧,小心熊的脚是坐着的。说完了它的样子,该说我们之间的友谊了。晚上,我抱着它睡觉,中午和下午上学的时候,我都要和它打一声招呼,看电脑的时候,我把它放在我的身边。
我和小心熊的友谊永远断不了,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