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有许多玩具,但是在我的玩具中,我最喜欢的还是芭芘娃娃,它是去年我过生日时爸爸送我的礼物。
这个芭芘娃娃很漂亮。它有一头稀疏的银发,白得透亮,像玻璃丝一样,它细长的眉毛就像两个倒下的小括号,一双大眼睛像夏夜晴空中的星星那样晶莹,像秋天的小溪那样清澈,它有一个小巧的鼻子,还有一张樱桃小嘴,牙齿白得像水晶一样,它的手臂和腿可以自由活动,我可以让它轻松地做出许多高难度的舞蹈动作。
芭芘娃娃不仅是我的玩具,还是我的好朋友,我把它放在我的写字桌上,它陪我渡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我喜欢给它讲有趣的故事,它总是瞪着大眼睛,听得津津有味。有了这位忠实的观众,我讲起来也特别有兴致。在我学习的时候,每当我遇到难题,要放弃的时候,只要一看到它瞪着的大眼睛,好像在鼓励我:不要恢心,加油哇!就为我增加了信心。
我非常喜欢我的芭芘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