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兔子的400字作文
我五岁的时候,爸爸给我买了两只小兔子,一只叫白白,一只叫灰灰。它们俩长得特别可爱:一双红彤彤的眼睛下面长这一张三瓣嘴,头上还长着一双“军事雷达”——耳朵。
它们特别胆小,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想和它们玩儿一会儿,顺便喂喂它们。谁知我一推门就被它们的“军事雷达”听见了,它们吓得跑到了花盆后面。我进来一看它们俩没了踪迹,我急得乱跳!它们俩却又伸出小头,仔细一看是我,就急忙跑出来。我看见了,就气呼呼地说道:“你们两个小坏蛋,想急死我呀!”它们两个好像知道错了,都低下了头。
去年,奶奶说它们太脏,就偷偷地把两只小兔子放归了大自然。自从两只小兔走后,我心里空荡荡的,总觉得缺了些什么。每当夜深人静微风吹来的时候,我总在想:你们两个现在还好吗?我真想你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