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兔子的400字作文
我在宝贝兔子失踪后的几个月过后,又养了一对兔子。一个娇小可爱,一个活泼好动,我都要爱死它们了!
我常在草坪里和它们玩耍,过的是那么的开心,有了它们的存在我每天都是充满了开心和快乐。。。。。。
好景不长,当我刚从回家的校车回来时,是我那宝贝二姨把我带了回来,当我和她走在回家的路上时,她对我说 :“欣欣,你的小兔子们死了,别难过,我们这没有一种草,要是有是一定能养好它们的。”当时我的心说不出的难受,好像天塌了似的。顿时,我的嘴唇很难再说出一句话,但是我遮掩着泪水,对二姨说道:“真的吗,就死了吗?”二姨点了点头。我跑回了家,我知道这又是姐姐们干的好事,一路上我流下了眼泪,对于我来说,生命已经不重要了。
到家时,我询问了妈妈,妈妈也说了出来。我告诉妈妈一定是姐姐们干的好事,妈妈到现在还掩护着姐姐们,我知道是姐姐们喂死的。我说了姐姐们,她们还生气,我好难过,在晚上奶奶那边,我痛痛的哭了一场。
我失去了宝贝兔子和一对小可爱,只有大兔子还在人世了,只有它可以做我的好朋友,我现在一心一意的对大兔子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