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兔子的400字作文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爱吃菜,蹦蹦跳跳真可爱。”每当我听到这首儿歌,就会想起我的那只可爱的小兔子。
记得有一天,妈妈从花鸟市场给我买来一只小兔子。只见它浑身雪白,毛茸茸的,长长的耳朵,有一双像红宝石一样的大眼睛。兔子的前腿短,后腿长,跑起来一蹦一跳的,像一只绒球在滚动。它实在太可爱了,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它。于是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小白”。
小白刚来我家时,就东闻闻,西闻闻,好象在熟悉我家的环境。我摸摸它 的耳朵,它也不反抗。我赶紧拿出买来的饲料喂它,它闻闻走开了,到了我的房间,玩起我的玩具来。我想它是不是渴了,于是,我又给它倒了一杯水让它喝,它还是不领情,把身子一转,屁股对着我。我没有办法,就远远地看着它。过了一会儿,它走了过来,去吃饲料了。只见它嘴巴一合一张,头不停地抖动着,吃完了饲料又去喝水,嘴里发出“叭叭”的声音。
妈妈说,小白兔爱吃青菜。第二天就给它买来了一些青菜让它吃,可是到了晚上它却拉起了肚子,第二天晚上当我放学回家后,它却死了。我难过了好长一段时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