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的400字作文
快,快,马上就要看见我的小兔子了!我急得上蹿下跳,就像小猴子一样。还没和大家说呢!李昕怡要送我一只小兔子,是李昕怡家的大兔子生的。她让我随便挑一只。我一眼就看上了一只小兔子。
它长着长长的耳朵,三瓣小嘴,可爱极了。还有红宝石般的眼睛,身体小小的、雪白雪白的,简直就是一个小绒球!回家,我给它一个大箱子,又给它弄了一些草,它就开始在草堆里打滚。它好像有些害怕,老是从箱子里蹦出来。它把前爪放在箱子边上,后脚使劲一蹬地“嘭”的一下就从箱子里跳出来。但它一会就适应了,乖乖的呆在草堆里。妈妈和我都盯着小兔子。“叫它什么好呢?”妈妈问,“就叫菲菲吧!”我说。我把它揪出来,和小兔子一起在地上玩。
小兔子在我怀里挠我,挠得痒痒极了,“菲菲你就别闹了!痒死了!”我说。小兔子还是继续挠,我轻轻拍了拍它的小屁股。小兔子吓得赶紧跑了,我好不容易逮到它,我摸了摸菲菲,它才平静下来。它又开始舔我。哈哈,哈哈哈……屋里充满笑声。这是我第一天和我的菲菲玩,玩的可开心了。我都迫不及待想过第二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