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谐作文
每一个人都应该知道湛江是一个旅游区,它以和谐、美丽而闻名,那湛江是怎样和谐的呢?
童话里的世界,一直是我们梦寐以求的仙境,是我们的理想家园。
童话里的世界是怎样的呢?我想那里一定是没有战争,没有争吵,只有和谐和美好,真是很和谐,很美丽!做为湛江孩子的一分子,我希望湛江也能像童话世界一样,那么和谐,那么美丽,作为湛江新一代的花朵,我也有责任去建设和谐美丽的湛江。
我认为,要建设美丽、和谐的湛江,首先要建设现代化新港口工业城市。因为这样能够增加经济收入,使湛江更加美丽、和谐,如果经济不发达,人们的生活跟不上时代的潮流。科技也因比落后那怎样称得上没有战争,没有争吵的仙境?
而且,如果湛江的经济发达了,人们的生活水平就会大大提高了。
一个国家,一个社会,一个城市,都是由家庭组成的,家庭是否和谐,关系着这个国家。
就让我们一起建设我们的家,让我们的家乡——湛江,变得更加和谐,更加美丽,比童话世界更加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