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我的故事作文
记得在我读一年级的时候,是一位大哥哥帮我系上红领巾,那时我非常高兴,恨不得插上翅膀跟全世界的人说我已经成为了少先队员。
从那之后,我一直像好朋友似的关切它,爱护它。当它脏了,我把它从脖子上摘下来自己动手清洗干净;当它皱了,我会学着妈妈的样子拿熨斗把它熨平……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红领巾弄丢了,那时,我东找西找,可是怎么也找不到。我翻遍了家里的抽屉,可没找到。我找遍了家里的角角落落,还是没找到。我心想:红领巾怎么好像从人间蒸发了一样。突然,有一只蚊子飞过来咬了我一下,我转过头去拍打,无意间碰翻了一个蚊香盒,里面鼓鼓的仿佛塞满了东西。我伸进去一摸。
原来是我的红领巾,我又想:原来在这盒子里面,难怪我怎么找也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