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故事作文
记得刚上一年级的时候,看着大哥哥、大姐姐胸前的红领巾,我就非常羡慕。从那以后,我就在心里想:我一定要第一批挂上红领巾。从那以后,我每次上课都认真听讲,考试成绩总是名列前茅。
梦想终于实现了,我第一批挂上了那鲜艳的红领巾,我感到无比自豪。每天上学,我把红领巾端端正正地挂在胸前;回家了,我把红领巾整整齐齐地放好。
可是有一天我犯了错误,红领巾被老师没收了。看着同学们都挂着红领巾,我心里很难受。回到家,我难过得哭了起来,连饭都吃不下。妈妈对我说:“你只要比以前进步,有错就改,老师一定会把红领巾还给你的。”听了妈妈的话,我从此加倍努力,上课不讲话,认真完成作业,帮助同学。没过几天,老师就把红领巾还给了我,还夸我是个知错就改的好孩子。
我更加珍惜我的红领巾,红领巾让我感到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