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故事作文
拿出了包裹好的红领巾,轻轻地抚摸这红领巾,我又回想起五六年前的那个“红领巾”。记得在我五岁那年,我酷爱溜冰,虽然我的技术不怎么好,但总喜欢上街去溜达。我也总是闯祸,惹了不少麻烦。
那时,我完全不知道脚会被排水沟夹住,所以再一次上街溜达时被夹住了,那时正逢午睡时间,街上几乎没人。我努力的想把脚拉出来,但几次没成功。我泄气了,哇哇大哭起来。这时,一个大哥哥划着旱冰鞋来到我面前。拔了几次也没成功。最后,他还是帮我拔出来了。我回过神来。他已经离开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在街上说:“谢谢。”
我上小学了,终于戴上了日思夜想的红领巾。从我戴上红领巾的那一刻起,我就发誓像那个救我的大哥哥一样乐于助人,不求回报。“吃饭了!吃饭了!”妈妈的声音打断了我的回忆。我把红领巾轻轻的收好,放回了原来的地方。红领巾啊!我永远以你为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