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我的故事作文
当我当上了少先队员的时候,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帮我戴上了红领巾,这时我心中想以后一定要给别人做榜样,让他人不再做坏事。我以后节约用水,不要浪费,以后要尽职尽责,多帮助他人。我一回到家,我红对领巾爱不释手,连睡觉都把它捧在怀里。
记得在我戴上红领巾的第二天,我帮妈妈倒垃圾,突然,一阵风飘来,把红领巾给飘了起来,我连忙去追,红领巾飘啊飘,飘到了脏水中,那时我心碎了,脑海中一片空白。只想着把红领巾洗干净,我一边洗一边说:“红领巾对不起,我没有把你保护好,对不起。”从此以后,我会把你保护得完好无损,连一点灰尘也不染,只要红领巾脏了,我就会痛哭几天几夜。因为我把红领巾当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我与红领巾之间的故事是不是让您们听了之后会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