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我的故事作文
《小红帽的故事是》德国的格林兄弟写的。故事讲的是:奶奶生病了,身子很虚弱,妈妈让小红帽去给生病的祖母送蛋糕和葡萄酒。她在路上遇见了凶残的大灰狼。善良的小红帽上了大灰狼的当。
大灰狼吃掉了祖母,又扮成祖母的样子吃掉了小红帽。正好有位猎人经过,好心的猎人救出了小红帽和祖母,三人齐心合力打败了大灰狼。
生活当中,我们有时也会遇到心怀诡计的坏人,有很多小孩子就是因为轻信坏人的甜言蜜语:我带你出去玩;给你好吃的;或者说带你去找妈妈……就这样被坏人拐骗。这些似狼般狡猾的坏人使多少爸爸妈妈失去了可爱的宝贝。
所以我们要吸取教训,不管是在上学的路上还是在玩耍的公园,我们不要被坏人的花言巧语所蒙骗,要擦亮我们的眼睛,识破坏人的诡计,避免危险的事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