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我的故事作文
红领巾象征着国旗,它那鲜艳的颜色是我们越看心情就越快乐。
记得我一年级刚要挂红领巾的时候,我觉得红领巾没社么用处,每天都乱挂。有一天,我妈妈终于开口了,她对我说;栋栋,你现在是一个少先队员了,你应该尊重红领巾,不能乱系它你应该把它系得端端正正,做一个完美的少先队员。到了第2天,我端端正正的系好了红领巾,一到学校,老师就夸我今天才是真正的一位少先队员,值得别人学习,以后还让我一定要好好的继续下去,做一个有好品德的少先队员。在这几天里,我走在校园里的人行道上,许多老师看见我都说我变了一个人似的,以前把红领巾乱挂,今天则么一下子就挂得那么端庄了,真是值得别人学习啊。
从这以后,我就爱上了红领巾,每天我都把红领巾记得十分端正,让自己成了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学生。我爱红领巾那雄伟的气势,爱它那值得我们学习的精神,我要永远的尊重它,尊重国旗,要永远热爱祖国,一生为祖国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