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的故事作文
我的错别字特别多,如果你不信的话那我可就没有办法喽!信的话也没关系。
每一次写作文,或写读书笔记啊、作业啊……上面都有一些错别字,我想摆脱它们,但是怎么都摆脱不了它们,可把我苦死了,像在作业上有些错别字如“港”写成“巷”,把“浇”写成“烧”,把“凶相毕露”写成“凶相必露”……这些都是我容易错的字,之所以老师今晚让我们写一篇“我和错别字的故事”就是让我们以后不要再和一些错别字打交道了。
因为我的错别字有一些多,所以我以后不能再写错别字了,以后也不会和那些错别字们打交道了,我要做一个重新的我,一个不会再有错别字的我,我会努力让我的错别字变少的,最后变成没有错别字。
好了,大家以后看我的表现吧!我也要和错别字们“拜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