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我的故事作文
那件事是一年级的一天,老师评选了几个同学当上少先队员,其中包括我。
听到这件事后,我心中暗暗高兴,心想:我终于可以入队了。过几天就举行入队仪式了,同学们都在紧张地排练着。 这天,我早早就来到学校,只见学校彩旗飘飘。过了一会儿入队仪式开始了,优美的鼓声和锣声都响了起来,随着校长的一句话,我们都进入了会场,此时我又紧张又兴奋。
接着,少先队员为我们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这时我已经是少先队员了。庄严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我和其他同学都向着国旗敬礼。此时,我因敬礼而感到一股自豪。溪水哗啦啦地流着,好像在为我歌唱;花儿在微风中频频点头,似乎在对我赞许……
一放学,我就告诉妈妈:“妈妈,我成为少先队员了。”妈妈听了,高兴地对我说:“祝贺你了。”身为少先队员的我,从现在开始就要努力学习取得好成绩,并且做个助人为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