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猫的400字作文
我的父亲已经年过五旬,他的头上遍布银丝,有时我望着父亲,感到他为我们一家人付出了好多好多。
我的母亲老叫父亲“老猫“,因为父亲很像猫(指性情),为啥呢?因为~~~我来讲述吧,否则母亲又得气得咬人了啊!!!三年级时,父亲每天送我上学。可是,有一天早上,我纳闷,父亲怎么还没来叫我去上学啊?我去看一看时钟。妈妈咪啊!时钟上清清楚楚:7:30。我的上帝!臭闹钟,回来再跟你算帐。(闹钟说:关我啥事啊?好委屈)我费了98虎100牛之力,才把父亲从睡梦中拉出来。“get up 起床!!!!!!!“父亲拖拖拉拉15分钟,载我去上学。我少不了被老师“唾沫攻击“。回家,我像审犯人似的审父亲:“你为啥那么拖拉?你拖拉机转世啊?“闺女,做事要慢慢来。“我倒。大家放心,我没把闹钟怎么样。我认清了父亲的“慢面目“。
父亲喜欢助猫为乐。大家还记得台风“珍珠 “吧。那一次,台风“珍珠“迅速向我的家乡----潮州袭来。学校放假一天,同学们一蹦三尺高。那一天下午,我作好作业闲着没事干,便去找我的宠物猫“乐乐“玩。咦?乐乐在看啥?楼下有美女吗?不,有美猫吗?果然。不过是乐乐的孩子。我称它为“第二乐“,因为它长得跟乐乐一模一样。第二乐受了伤,无法逃脱暴雨的袭击。父亲撑着一把雨伞,将第二乐从死神中抢了过来,我封了父亲一个“救猫大将军“。
下面是封词:
救猫大将军冒暴雨勇救第二乐,精神可嘉,特赏赐佳言一句:好老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