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猫的400字作文
我有一只小猫咪。它穿着虎皮色的小皮袄,长着两只明亮、机灵的眼睛,它的小鼻子摸
上去总是湿湿的,嘴边还长着几根长长的胡须。真是可爱极了,我非常喜欢它。
它很调皮。一天早晨我懒觉睡得正香,忽然觉得腿下凉凉的湿湿的,我睁开迷迷糊糊的眼睛,看到小猫咪正在玩着一块鸡骨头。只见它又跳又抓又咬还打着滚儿,我的褥子被它弄得油乎乎的。我喊着抡起拳头装作打它的样子,只见小猫咪把头往后一缩向我“喵”地叫了一声,仿佛在向我认错。它那可爱的表情让我哭笑不得,我马上放下拳头抱它下床,对它说:“以后别再闯货了!”。
小猫咪还爱在沙发上睡觉。等它养足了精神,就伸伸懒腰在沙发上炼它的“猫爪神功”这下可怜的沙发遭殃了。我说:“哼这小猫快给我下去。”它看了我一下继续抓,根本没把我放在眼里。这小家伙真拿它没办法。
它很可爱。乖巧的时候还会用小手洗脸呢!它先用舌头舔舔自己的“小手”,再来脸上画着圈洗,会洗好几次。看起来好像挺讲卫生。我没事儿的时候会和小猫咪一起去玩小塑料球我蹲在地上,小猫爬在床上,我一弹小塑料球,小猫咪就跳下床去逮它。小塑料球在地上滚来滚去小猫咪眼睛盯着小脑袋也跟着转来转去。盯准目标猛的扑了过去把它摁住,仿佛怕它趁机逃跑。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这就是我顽皮可爱的小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