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400字作文
母亲节来临之际,我给妈妈过了一个有趣的母亲节。
今天早上,我拿着自己的储蓄罐来到我家附近的水果店,我买了一个带皮的菠萝、一个火龙果、一把香蕉、两根荷兰小青瓜、半个西瓜、一斤苹果、一斤草莓。
我提着这些水果来到家里,我拿出水果刀,就开工了。
我带上一次性手套,提起水果刀把菠萝的头给割掉。把菠萝头上的刺也给割掉,我拿来一个小西红柿和一根牙签,我把牙签插在菠萝的头上,然后我又把西红柿插在牙签上,一个菠萝壶盖就完成了。我又把菠萝的下半身里的菠萝柔给挖出来,我把菠萝壶盖盖上,一个菠萝壶就做好了。我把半个西瓜榨成汁,榨好之后,我把汁水倒到菠萝壶里。接下来我把火龙果里的肉取出来切成一块一块的,放到菠萝壶里,我又把削好的苹果切成片放进菠萝壶里。然后我把荷兰小青瓜切成片,把香蕉也切成片,轮流放在盆子的最外圈。我把菠萝壶放在盆子的最中心,我把草莓放在菠萝壶的旁边。
一个菠萝壶的的水果拼盘就做好了。外形开起来不错,吃起来更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