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母亲节400字作文
十一岁那年的母亲节
十一岁那年,阴历生日和母亲节恰好碰在一天。
我的生日,就是妈妈的苦难日,这一点都不错。小姨生妹妹的时候,我陪着妈妈在产房外守着,小姨的疼痛我们仿佛感同身受。这更加确定了一点,我的母亲的不容易。
放学回家的路上,我拿着攒了一个星期的生活费,给妈妈买了一条围巾,和一束百合。这是我第一次在母亲节送给妈妈礼物,回家的路上我把打上精美包装的围巾藏在书包中,手里捧着百合花小心翼翼。
打开家门却发现家里一个人都没有,我有些失落,而且是双重失落。仿佛爸妈忘记了我的生日,妈妈忘了自己的节日。突然,爸妈捧着一个大的巧克力蛋糕从里屋出来,唱着生日快乐歌。而妈妈仿佛比我更惊讶的是,我手里捧着那漂亮的百合。
我开心的说:“妈妈。节日快乐”
妈妈摸了摸我的头,微笑的说:“乖孩子,生日快乐。”
我想简单的祝福却蕴含了我们对彼此最真挚的爱,我爱我的妈妈,我爱我的爸爸。因为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最我爱我的人,也是我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