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母亲节400字作文
回想过去,我们家过妇女节永远那样平淡,没有鲜花,没有贺卡,更没有祝福的语言。这几乎成了我们家的传统。
现在,我长大了,开始明白了妈妈对我的爱,也渐渐知道了女性的伟大。我似乎忽略了太多妈妈对我的爱。母亲给了我们无数的爱:当我们出生的那一刻,妈妈就放弃了一切,一心一意的照顾我们;当我们生病时,妈妈心急如焚······妈妈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可是,我们却不懂得回报。
所以,我们应该报答妈妈。报答不需要多么鲜艳的花,多么贵重的礼物。有好的学习成绩才是对妈妈最好的报答。妈妈辛辛苦苦把我们抚养大,就是希望我们以后会有好的生活。
现在,做每件事都是女士优先,妇女节就是对女性的尊重,让她们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能在这个节日中得到更多的尊重。在妇女节,各种商场都开展了妇女节的促销活动,让女性们获得优惠。
母亲是非常伟大的,所以我们要尊重,关心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