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母亲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而在母亲节这天,我给妈妈准备了惊喜,是什么呢?
一大早,我便早早的起了床,见妈妈还在睡梦中,我便悄悄的从自己的房间里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小花摆放在了桌子上;又把所有的地扫了一遍,好累呀!此时此刻,我知道又要上班又要做家务的妈妈是多么的辛苦。
这时,妈妈起床了。
我立即走进厨房走寿司。做完寿司后我将寿司切好放进了盘子里,我刚一转生妈妈就抱住了我,微笑着对我说:“谢谢你,我的乖女儿!”我也笑了,说:“妈妈,不用谢,你这十几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我一辈子也报答不完啊!。接着,我请妈妈吃寿司:”妈妈,这是我特地为你做的,你尝尝,不知道好不好吃。“妈妈尝了一口,说:”啊!太好吃了,好吃的不得了!你的手艺大大提高了嘛!“我说:”呵呵!你等一下哦!我给爸爸和自己做一个。“”嗯!“妈妈回答着。我又做完了两个寿司,妈妈也吃完了,我以为妈妈会很高兴,可不知为什么,妈妈的眼里有了泪花。
这小小的惊喜是我在母亲节这天为妈妈准备的,虽然并不能回报妈妈对我的付出,但是我相信礼轻情意重,妈妈也一定懂得起其中的情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