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朋友作文
知心朋友,大家都有,可我的知心朋友却不同寻常,他是一只毛茸茸的玩具狗,我还给他起了一个名字-----“宝贝蛋”。
他是小姨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大家应该都看过史努比的动画片吧,没错,我的“宝贝蛋”正是史努比玩具狗。他大大的耳朵,略胖的身体,一副愁眉不展的样子看起来挺伤感的,可他还是一个“一流”的“和事佬”呢! 有时,我做错事,被妈妈骂,我总会来到“宝贝蛋”面前向他诉苦,而他好像也能听懂我所说的话一样,和我一起难过:“小主人,别难过,你妈妈也是为你好啊!”;有时,我考了好成绩,也会向“宝贝蛋”汇报,他听了,就像在说:“小主人,恭喜你,希望你再接再厉,可别骄傲哦!”
到了晚上,“知心朋友”还是一位勇敢的“士兵”哩!睡觉时,我单独一个人躺在床上面,窗外,寒风狂啸,在我耳边嗡嗡作响。我害怕极了,抱起“宝贝蛋”就往被窝里钻。有了“宝贝蛋”,我不再害怕,安安心心地睡着了。
第二天清早,我拍了拍“宝贝蛋”的肩膀,说了一声:“谢谢!我亲爱的“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