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它是我的一条小狗。
我从小就很喜欢动物,有一次妈妈给我买来了一直小狗。随着它的到来,使我的人生充满了欢乐。它的名字叫小白。也许是因为它浑身雪白吧!它不仅有一身雪白的毛发,还有一双闪亮的大眼睛。看着那清澈的眼神,会觉得很舒服。而且它的毛发摸起来很舒服,我总喜欢抱着它在怀里。摸着它的毛,感觉到很温暖。
小白很聪明,每次我上学的时候,他总会跟在我身后。直到我走远了它才依依不舍的回家。而且我放学回来时,还没到家,它远远的看见我了,总会欢快的冲上来迎接我回家。每次妈妈买回来很多好吃的,它就会紧紧地跟在妈妈的身后。看上去是那么的机灵。
它喜欢吃肉骨头,但是它对其他事物也不挑食。但是它小小的个子,却十分霸道。有一次妈妈买了一大块骨头给我们熬汤,喝完了骨头汤,我们把那块大骨头扔给了小白,这是它身边还有一只大黄野狗。这时那只大黄野狗也想来吃。谁知小白立马冲上前去和它搏斗起来。立马把它赶跑,自己一个人吃起骨头来。
小白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欢乐,我们已经成了很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