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朋友作文
无声的朋友
我有一个心爱的文具盒,它,是我无声的朋友。文具盒的颜色是黑色的,上面镶有喜羊羊和灰太狼的图案,喜羊羊以它的智慧一次又一次的战胜了可恶的灰太狼。
文具盒分两层。打开第一层的盒盖,只见里面装有笔套。钢笔先生安静无声的在哪里甜甜的 睡着,圆珠笔先生正坐着美梦呢;钢笔教官在打磕睡呢;呀,中性笔哥哥又说梦花话了、、、、、、哎,那样小小的、窄窄的、房间是谁的,是橡皮弟弟的。哇,那么长而有条理的房间又是谁的呢,是直尺叔叔的。
打开第二层的盒盖,里面放着的是圆珠笔、红笔和中性笔芯,只要我一招唤它们,他们就会立刻服从我的命令 。 这些文具一个个都是我的好帮手,当自动笔开小差时,橡皮会来开导 ;咦,这条线怎样才能画直呢,直尺听见了,过来帮忙;中性笔不高兴了,钢笔就过来安慰、、、、、、
这些文具多可爱呀 , 我 爱他们。更爱你,无声的朋友,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