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朋友作文
说起我的“好朋友”,它可真老实,有着金色的“头发”,胖乎乎的身体下绑着一条白色的“裤子”,中间有一个大大的“口袋”,里面塞满了好多东西,有橡皮、尺子、铅笔……多得数都数不清。
有的同学要欺负它,我便会竭尽全力地保护它。还记得有一次,一个同学用铅笔在它的脸上、身上乱涂乱画,被我给发现了,我大声喊道:“你们怎么能这样子?住手!”谁知那位同学不听,反而画得更加起劲。我一把扑上去,抓住了他,跟他毫不犹豫地打了起来,他见打不过我,就“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我也用水把它脸上的涂鸦给擦掉了,我大吃一惊,它竟然流泪了!
还有一次,一位同学露出了狰狞的面孔,悄悄地把手伸进了它的“口袋”,这位同学竟想偷东西,但这一举动被我的“摄像头”给拍了下来。我马上抓住他的“魔爪”,严厉地问:“你在干吗?”那位同学若无其事地说:“我根本没想偷……”他话说到一半又咽了回去,“原来你真想偷东西啊!你自己承认了!”谁知他死活不承认,我的嘴巴瞬间变成了“人体机关枪”,可还是无济于事,但在“铁证如山”的情况下,我终于撬开了他的嘴,把他给告了,老师还狠狠地打了他一顿,真是罪有应得!
大家想知道我的这位“好朋友”到底是谁吗?它就是我可爱的桌子,陪伴我走过了五年的学习生涯,帮助我学习,是我的“良师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