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生活作文
给自己一个微笑,因为微笑时的你,是最美的;给他人一个微笑,因为微笑可以温暖他人的心;给成功一个微笑,因为微笑是你付出的奖品;给失败一个微笑,因为微笑会带给你勇气,让你期待下一次的成功。生活处处都需要微笑,那么,就把最美的微笑留给生活,它会让你茁壮成长。
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就像没有经历过艰难困苦的雏鹰,是不会像雄鹰那样拥有强壮的翅膀,不论风霜雨雪都追求蓝天的执着。遇到挫折,我们不可以放弃追求,这时,他人的微笑与鼓励,给了你挑战挫折的勇气与信心。
一个微笑,很不起眼,但如果没有它,人们会很痛苦的。微笑,只是嘴角向上翘翘,看似一瞬间的简单动作,却蕴含着无数种意义。例如:鼓励、信任、快乐、支持、欣慰等,不可以小看它噢!当自己感情上受了委屈、伤害时,会情不自禁的流泪。大部分人都把微笑和眼泪看作一对反义词,我不否认,因为那只是字面上的理解。可是,有没有人想过,也许它们是一对孪生姐妹呢?眼泪是一种发泄,它比任何一种发泄的方法都实用。只需一瞬间,就把自己的感情寄托在眼泪上,让它顺着脸颊悄悄消失,然后洗一把脸,谁都不知道那是泪是水。对着镜子,看看自己,
给自己一个微笑,把所有的悲伤痛苦化作动力,成为自己下一次做事的教训与经验。微笑,是一种神奇的魔力,它可以陪伴你成长,给你无限力量。我们要记住,给自己、给他人一个微笑,微笑是无价的,是珍贵的,让我们一起分享吧!给生活一个微笑,生活处处都在对你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