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回家500字作文
又要回家了,我又要回到我的小乐窝,可是这中间还得有一个小小的音乐会,下面请欣赏numberone!
归心似箭
今天要放假,这个消息令我兴奋不已,我的心已经和刘翔一起百米冲刺回家了。洗刷的时候,我不由地哼起了那首《洗刷刷》,直接冲到三楼集合,生活老师说:“女生的速度真是突飞猛进了呀!”我们不好意思地笑了,我们整队去吃饭。吃完饭来到停车场,找到车,我兴奋地说:“我太喜欢你了!”在我们的盼望声中车终于缓缓地发动了,在我们的催促下,司机叔叔也紧踩油门,只见公路两旁的树木飞一般得向后跑去。车终于到站了,我见到了期待已久的老爸,我迫不及待地冲进了他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