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回家500字作文
回家
每当我陶醉回家的喜悦中时,我就会想:“回家真好,可以和家人在一起过着温馨而舒适的日子。”但是,唯一让我觉得遗憾的是,就算见不到爸爸妈妈,他们为了我在外面努力的工作。远离家乡的父母是否也相信家呢?
每次过年的时候,爸爸妈妈总会提着许多吃的直肼家门,脸上还带着开心的笑容。是啊,远离家乡一年,终于能够回来和家人团聚,能不开心吗?虽然,爸爸妈妈只在家住几天,但已经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了。一家人在一起贴对联,看春节联欢晚会,吃团圆饭,围着火炉吃东西……
我想,这便是真正的家。
回家,代表着一种幸福,成功、喜悦、收获……
每次,爷爷奶奶何尝不喜欢爸爸妈妈能够常来家看看。希望他们在外面健健康康的。我想“回家”这个词对于爷爷奶奶来说是盼望子女能够平安的回家吧,而对我爸爸妈妈来说是希望能够快点回去和家人团圆吧!
回家,对于每个人的含义不同。对于我来说,是希望可以快点上完课,然后回家去。而对于父母来说,是希望子女能够早日回来。对于国家来说,是希望祖国的同胞们有一个温馨控股,是希望自己国家的领土能够全部回到祖国。
家,是一个给你勇气,给你温暖,给你信心的地方。它是爱的帆船 ,呵护着你。当你回到家的时候,你会感到欣慰,会感到温暖,会感到舒适。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路要走,但是,我想在回家的这条路上你一定是开心的吧,当你在自己的路上走累了,走到家看看,我相信你的疲劳一定会烟消云散了。
尽管成长的道非常累,但是我相信当你回到家时,一定会放轻松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