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回家500字作文
“回家啦!” 我推开门,对着这个熟悉而又温馨的家,我心中有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回家的感觉真好!
是啊,感觉真好!想起这五天,在劳动基地的魔鬼训练,硬邦邦、冷冰冰的饭,洗澡时忘加冷水,差点烫成烧鸭……这些一阵阵不快的回忆,使我觉得还是家好!
我一回家就冲进浴室,打开方便的热水器,开始冲澡,哇!感觉真好!这使我不禁想起在劳动基地五天里,一洗澡,倒了半桶热水,还以为是家里,妈妈早以准备好的洗澡水,随手舀起水,手浸到水里,哇!我不敢叫出声,怕同学笑话我没用!只能默默的用凉水冲洗着,忍着疼痛,为自己没用而流泪……
但是劳动基地,也有不少的乐趣。有同学关心的话语冲掉一切日常生活的烦恼--其实我在家里,自理不也挺好的吗?
傍晚,我享受美好晚宴的愉快。不禁又想起劳动基地那些硬邦邦的干饭,冷冰冰的“营养套餐”每天都挨着饿,幸好有带去的食物。接过妈妈夹给我的菜,我心里有一种格外温暖、温馨感觉--竟然平时野惯了的我也会想家. 这一切的一切,处处都有回家的感觉真好这句话来形容,或是挂在嘴边。这是一种从未过的感觉……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吃着饭后的水果,我心里默默的想,回忆着,看着妈妈那熟悉而又陌生的脸颊,我……这两个地方鲜明的对比,使我不再想在外的生活,使我不再觉得离开家好。而是使我懂得什么叫温馨,什么叫家,还有,什么叫回家的感觉真好。
我环顾这个温馨、熟悉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