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500字作文
放学了,小英高高兴兴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她哼着小曲边走边想:回到家我先完成作业,然后再看动画片。
走着走着,突然,“噼里啪啦”一阵响声,小英心里十分纳闷,正在这时,“咚”的一声,小英的脑门被什么东西给砸了一下。顿时,她头晕眼花,直冒金星。小英用手一摸,湿湿的,啊?竟然是一块西瓜皮,天上怎么会掉西瓜皮呢?她一不留神,又踩到了一块,摔了一个四脚朝天,痛得眼泪直流。
她抬头一看,咦?这不是小强家吗?小英想:怎么可以这样做呢?如果砸到的是老爷爷、老奶奶,这下可就不得了啦!对!我要帮他改掉这个坏毛病。小英从书包里拿出笔和纸,在纸上“唰唰唰”地写了几行字,写完了,小英把地上的西瓜皮放进了一个袋子里,再把纸条放了进去。砰!砰!砰!小英敲起门来,听见有人来开门了,小英就放下了袋子,安心地走了。
门开了,小强走了出来,他惊讶地发现门口有一包东西,他拎起来打开一看,咦?这不是我吃剩的西瓜皮吗?奇怪,它怎么自己长脚回来了呢?还有一张纸条,这会是谁写的呢?小强打开纸条,发现上面写着:你好,小强,刚才我被你家的西瓜皮砸中了,现在我把西瓜皮还给你。希望你做一个文明人,做一些文明事。
小强抓耳挠腮,脸都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