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七_中秋节作文
中秋节是个阖家团圆的好日子,家家户户都要团聚、吃月饼、赏月。9月9日是中秋节,早上一起床,我就先写作业、练钢琴,然后和爸爸妈妈去超市买了礼物,一起去姥姥家团聚。
到了姥姥家,换了鞋,我就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看少儿频道。到了下午,姥姥和姨妈做了丰盛的晚餐,我吃了一个肉夹馍,就和妹妹一起玩“愤怒的小鸟射绿猪”的游戏。我们玩累了就休息一会儿,接着又让舅舅来跟我们一起玩“钻山洞”的游戏。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准备回家了,妹妹想去我们家玩,我们同意了,就带着妹妹一起回家。
星期五,我们一起去了奶奶家。
星期六上午,我们把妹妹送回舅舅家,然后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半坡博物馆。参观完博物馆我们就回家了,结束了三天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