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_中秋节作文
中秋节到了!我们全家人团圆了,在一起吃饭。桌子上有许多好吃的菜,大家高兴的谈论着,全家人其乐融融。吃完晚饭,我们就到外面去赏月,我们看着圆圆的月亮,爸爸给我讲起《嫦娥奔月》的故事。那里有美丽的嫦娥。可爱的玉兔还有吴刚天天砍着永远砍不断的桂花树。
我觉得这个传说很神奇,特别是那棵永远砍不断的桂花树,我听着神奇的传说,吃着甜甜的月饼,仿佛把月亮拿在手里。中秋节是中国传统的节日,有着丰富的内涵和文化,它让我浮想联翩,回味无穷。中秋节是个天上月团圆,地上人团圆的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