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成长400字作文
“党啊,党啊,亲爱的妈妈,你用那甘甜的乳汁把我喂养大……”在我刚有记忆的时候,就经常听见妈妈哼唱这几句歌词,我还天真地问过妈妈:妈妈,什么是党?党怎么会是妈妈?”妈妈乐呵呵地抚摸着我的头:“孩子,等你长大了,你就会明白这首歌的含义了”。
如今,我已经是一名五年级的学生,在十年的成长历程里,我常常想,身为新世纪的我们,一切的快乐生活源自哪里?在读书学习的过程中,我渐渐懂得,党是一面伟大的旗帜,一面鲜红的旗帜,一面光辉的旗帜。这面红彤彤的旗帜,凝聚了多少革命战士的鲜血,正是这鲜血,换来了新中国的成立,换来了十多亿人民的解放!这是一面不朽的旗帜!她象阳光一样照亮了我心灵的每一个角落。
今天,我和我的同学们沐浴在祖国的春天里,每时每刻都享受着党的阳光,感受着党的温暖。是啊,没有共产党,哪来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党,真的是妈妈,呵护我们一代代少年儿童茁壮成长,教我们爱祖国,爱人民,爱学习,爱劳动。把我们培养成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好孩子。
今天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明天我们就是建设祖国的栋梁!我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把对党的崇敬和热爱化为学习的动力,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向党—亲爱的妈妈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