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成长的烦恼作文
随着年龄的增长,烦恼也随之而来,以前无忧无虑也不翼而飞了。
我有一个讨厌的表妹,她叫李珊。有一次放暑假,她妈妈打电话告诉我她和李珊爸爸要去外地工作,李珊托妈妈照顾,妈妈也不想,就爽快的答应了,还让我去接她。我极其不情愿但又没办法,磨磨蹭蹭来车站。睁眼一看,站在我面前的就是李珊!她穿着一件蓝色花边的连衣裙,胸前有一些字母,脚穿一双黑色凉鞋,手里还拎着行李,一见我就说:“哎呀,表姐,你怎么才来呀?我可等你老半天了。”“为什么要等我呢?”我面无表情的问道。“等你来接我呀!”边把手里的大包小包塞进我手里。
“表姐,我来也是客,不能让我拿吧?”李珊傲慢地甩甩她那稀少的头发。哼,要不是念在她是我表妹的份上,我掉屁股就走人。
我拎着行李跟在李珊后面,累得满头大汗。不一会儿,就到家了。一进门李珊就肉麻的喊道:“姨妈,姨父。”爸妈吓了一跳,“我爱你们,来个拥抱!”我在后面一阵干呕。
“表姐,我来睡哪儿?”“沙发!”我脱口而出。“我睡你房间吧!”“不行!”我拦着她。“佳佳,你让李珊住你屋。”爸爸妈妈护着李珊。李珊胜利的一笑,拎着行李进了我房。“那我睡哪?”“沙发!”爸妈异口同声,进了房间。此后一段时间,我的房间就惨成“殖民地”。
有这样讨厌的表妹,我不能不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