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成长的烦恼作文
在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都会遇到烦恼,而我有一个,也许那个烦恼会有在我的心里,其实它很容易解决,但我却无能为力。
我已经上小学四年级了,却身高只有118厘米,只有自己体验过,才会发现它有多么可怕。在班上我是最矮的一个,每次跟别人高低时,我都会被吓退。看着那些跟我一样大甚至比我小的都比我高一个头。有些人都叫我“小布点”,还会欺负我。妈妈经常说要多吃饭不要挑食,多运动别总是呆在房间看电视。我心里明是明白,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做不到。
每次看着我身边的同学。朋友都觉得我是那么的渺小。他们玩耍时无忧无虑,充满了快乐,但我心里却装满了烦恼。
其实,以前我只认为长不高没关系,只要成绩好就行了,可现在我不但矮,成绩也非常的一般。这件事发生在所有人的身上也会支撑不住,从未想过现在的我是这么困惑,假如以前我好好学习,多吃饭那事情就不会是这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