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成长的烦恼作文
学生学习生活中有很多烦恼,但她们的的烦恼与众不同
伴着生活中点点滴滴引以为豪的事情,我长大了,但随着年龄的增加,也出现了一连不断的烦恼 。。。。。。
“哎。。。。。。”,望着脸上又长出的新痘痘,镜子里出现了张“苦瓜脸”。我是个爱美的女孩子,又是个爱面子的人,要是让同学们看到我这样,他们肯定会嘲笑我的。怎么办?好烦。。。。。”。痘痘影响了我的心情我整天唉声叹气,愁眉苦脸,别提有多愁了。
第二天,提心吊胆的我悄无声息的溜进班级的大门,看了他们一眼,便急忙的低下了头,走到了座位上,打开书本遮住自己的脸面,开始读书。偏偏这时,阾组一个同学来问我作业,我不好意思抬头,生怕他看见我脸上的痘痘,便不耐烦的说:“不会!”他不高兴了,冲我叫道:“不会就不会是了,有这么傲吗?”我又小声的说:“真的不会。”他不悦,偷偷的骂了我几句。但却被我这“兔耳朵”给听到了。我生气了,忘了脸上的痘痘,立即抬起头来:“你再骂一句?”他不说话了,却像个贼样的盯着我看,好一会儿才哈哈大笑的说:“你脸上长痘痘了,真丑!”他似乎是要让全校都能听见似的,声音更大了,班上的同学以为发生了什么事,都纷纷围过来。我的脸更红了,害羞的回到了座位上,不敢抬头。
晚上回家,一个人对着镜子,看着脸上依然挺立的痘痘,想起白天在学校里发生的事情,不禁烦从心里起。
唉,不知这场战 “痘”何时才能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