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成长的烦恼作文
看着那些小朋友玩得那么开心,无忧无虑地玩。几年前我,人长大了,烦恼也多了。想起那些烦恼我头就疼了。我真的不想长大。
我的学习成绩只是中上的,小考的时候我差点考不上。上了初中我越来越不喜欢学习了。妈妈常常说:"你怎么不努力学习,你怎样考高中啊,你初中就差点靠不上,你考不上,你以后的工作怎么办啊?你这初中文凭那有人要你,你又特长,你去干呢啊?现在读书才出息啊,孩子读书是你啊,为父母啊。"是啊,现在不读书那有出人头地的一天啊,现在连有些大学生都工作啊。想起问题我心就烦啊。
刚上初中,一切那么地陌生啊,老师,学校,同学。学期就了,有同学我都不认识,我不知道怎么样去和沟通。上体育课的时候,有同学都在一起玩,我很想跟一起玩,可是我不知道怎么样和说。
前天,妈妈看了我的日记,让我很恼火,我去跟妈妈讲道理,可妈妈却说做父母的应该知道孩子的一切。可日记里都写了我的小秘密,让人知道了就象被人赤裸裸地看透了。我跟妈妈吵架了,这几都在冷战中。
我多么地想我一生中烦恼那该多好啊!可人不烦恼,就象在阳光普照下,也难免回短暂的阴云。其实烦恼并不可怕,关键是你怎么样对待它。从今以后,让一起烦恼,消除烦恼,让带着多彩的梦走向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