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成长的烦恼作文
在人生的路途中,每个人都有快乐和烦恼,快乐像春天般灿烂,而烦恼却像一个魔鬼纠缠我,我一直就很烦恼。
要说起我的烦恼啊,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妈妈给我买的复习资料,这么说吧,从三年级一直到六年级从来就没断过,要是跟妈妈说不买吧,就会迎来一场劈头盖脸的参训;要是说买吧,买完之后又不想做,就会被老妈训一顿,训完之后还得做!
当我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时,妈妈会说:“要不是我给你买的那些资料,你也不会考得那么好。”当老师没有布置家庭作业或布置的少,所有的同学都兴高采烈地回家,只有我巴不得老师把作业布置得多多的,永远都写不完一样。因为老师不知道——如果我回到家没有作业写,那将迎来一大堆的复习资料,作业和资料,如果让我选一样的话,我宁愿写作业,也不愿意做资料。
像什么“练王”“同步练习”“一天一课”“100分闯关测试”。我这里应有尽有并向外低价出售,如果有买方请联系,非诚勿扰!!! 上天哪,给我一点自由吧,亲爱的妈妈,我知道你是望女成凤,但是。
“昕昕,你作业写完了吗?快做我给你买的试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