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一件快乐的事400字作文
这是我长这么大为爸爸做的第一件事,我很高兴。
这周星期六,爸爸妈妈都在白马忙的,爸爸在白马开了一个制管场,我也做哥哥的车下来了。到白马,爸爸妈妈、大爹还有大妈都在管场做管子,我也帮妈妈拉车子。我用铁锹上沙子和破碎石,上满一车子就拉上倒进搅拌机里。妈妈和大妈还有大爹在做管子。我也拉着车子,拉做管子的模具,开始不会拉,慢慢我就学会了。我抢着和妈妈拉模具,妈妈说渴的想吃雪糕,给我了十元钱,我骑自行车上街买雪糕、还有好多零食。买回来一人吃一个,妈妈说好凉快啊!中午大人们都回去吃饭,我就在厂子里看着,过了一会儿爸爸喊我回去吃饭。吃完饭休息了一会儿,又开始干活了,大家夸我长大了,很勤快。一直到下午,我们都该回家了,我一上车就睡着了,
今天真的很高兴,爸爸妈妈夸我长大,夸我可以干活了。我爱爸爸妈妈,我长大了一定要让爸爸妈妈不再这么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