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一件快乐的事400字作文
在蓝蓝的天空下,阳光明媚,微风四伏,我们又迎来了一个五一长假。
这次妈妈要带我去包头乐园玩,当我一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高兴,我拍着手叫好。于是妈妈带着我乘上车开向包头乐园,过了一段时间我们到这公园的路口,里面的一切让我眼花缭乱。于是我们朝着公园中心走去,我首先看到五花八门的游戏让我激动不已,妈妈为了让我能够看到公园内所有的风景,然后我们乘坐了缆车观看这里的一切风景,每一处风景都很让我流连往返。在我们游览完所有风景后,我和妈妈又玩了碰碰车,在场内不管认不认识我们都互相碰撞很刺激我很开心。妈妈又带我去荡秋千,在秋千的来回摇摆下我忘记了疲劳,我们还玩了其他游戏,每个游戏都很让我痴迷,这里的一切让我很难忘
为了留恋这次游玩我们还特别穿上了蒙古服装在特别的景点留影拍照。总之这次游玩另我很开心,在记忆中这是一件一让我想起就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