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一件快乐的事400字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快乐的往事常常在我的脑海里浮现。其中有一件事,更是令我难以忘怀。
今年二年级第一学期的期中考试里,我得了三个一百分。我以这优异的成绩,在全年级排第一。当时,我听老师读我的分数以后,真是一蹦三尺高,这简直令我难以相信。
在期中考试颁奖的那一天,由校主任公布了每个年级在全年级前20名以内的同学的名单。当念到二年级第一名的我时,我高兴地走上了领奖台。
走上领奖台的时候,我的心一直在怦怦直跳,我还以为是做了一场好梦。当我接到校长颁发给我的奖品时,我才知道这不是梦,而是事实。当我们向全校同学敬礼是,校园里顿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在那一刻,我的感觉是从来没有过的快乐、兴奋和自豪。那感觉是多么美好啊!我喜欢这种感觉。
回到家,爸爸妈妈听说我的成绩后,他们立刻笑得见牙不见眼。他们表扬了我,并鼓励我不要骄傲,要虚心,说对别人的意见要认真听取,说要向学习好的同学学习,取长补短,这样,才会不断进步……我听了,心想:“对呀,只有虚心向上,才会取得好成绩,那种感觉才会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