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一件快乐的事400字作文
在我的生活和学习中,快乐的事很多很多,但唯有一件事使我感到最快乐。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夏天,我和爸爸拿着钓竿到河边去钓鱼。那里青山绿水,鸟语花香,我心中充满了喜悦。不一会儿,我们蹲在河岸的草地上,放好鱼竿,上好鱼饵,用力把线放到河里的远方。我俩目不转睛地看着,耐心地等鱼上钩。等呀等呀,差不多一个小时,哈欠一个接一个,正不耐烦时,突然铃铛响了,我和爸爸眼睛一亮,猛地站起来,心想:有大鱼上钩了。我争着去纺线,爸爸叮嘱我不要慌。我拼命的纺呀纺,觉得越纺越难纺。近了,更近了,果然是条大鲤鱼。我非常着急,沿着爸爸的样子,拉着鱼线在水面上来回游动,直到让鱼游疲倦为止。此时,我用力一拉,爸爸用网兜一搂。“好大的一条鱼啊!”我和爸爸乐得眼睛笑成了一条缝,异口同声地说:“今天可以饱餐一顿,哈哈!”时间不早了,我俩提着鱼开开心心地回家,走到大街上,看的人可多了,我十分得意。
这一天,我感觉到世界多么美好,让我感到无比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