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一件快乐的事400字作文
今天中午,我们一家来到老姑家串亲亲,来时我们坐着摩托车,提着奶。
不一会儿到了老姑家门口。我按门铃没想到按了几次都没有按对,最后还是妈妈按对的。我们经过寒冷,到达老姑家温暖的家里。好了我们现在开始说来到老姑家的事了。到了老姑家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看起电视,看比较喜欢的动画片“海绵宝宝”,爸爸急忙说冬奥会开始了,我急忙换到五台,津津有味的看起冬奥会啦。
看了一会儿小姑就叫到吃饭啦!吃饭啦!我们开始吃饭啦,觉得越来越热,我说:爸爸你后面是暖气,我和老姑、小姨、妈妈小了起来。我慢慢也觉得热了起来,不一会儿我和爸爸的汗如雨下,饭后爸爸、妈妈与老姑开始聊天我与小姨在一起玩。大约10:30爸爸、妈妈要走了,我再三恳求要留下来,爸爸、妈妈最后同意啦。我连蹦带跳的送走爸爸、妈妈。随后我又在老姑家住了两天。
这就是我快乐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