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狐狸看到它没有引起猎人的注意,便在它的身边走动,猎人不知这只狐狸在干什么便把它踢开了。
读到这儿我便恨起这个猎人对于动物的所做所为,它根本不在乎,动物也有生命呀!我继续看了下去,
狐狸浑身粘满了泥土,它不顾痛,站了起来继续不顾危险的走着,它转了几圈便走进荆棘林中,扎得浑身都是血,它不顾疼痛从高坡滚下了小路,它遍体鳞伤,它无助地躺在那里,“嗷”的叫了一声倒下了,我真为他的父爱而悲伤。
远处的母狐狸听到了叫声,也叫了一声,就用嘴叼着小狐狸,一个一个地叼走了。当它们转移到安全地点时,猎人吊着狐狸走了。
我惋惜着这个狐狸的伟大,又痛恨着猎人这种无情地做法。
新出生的孩子见不到自己的爸爸,他一定会很伤心,但他长大了知道自己的父亲为自己而死去,不会太遗憾了。
那血染的父爱永远铭刻在小狐狸儿子的心中,他对他的孩子爱的有多深呀!
当它们有了自己的孩子时,便准备为了下一代随时做好了牺牲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