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亲情的500字作文
——观《留守儿童》有感
亲情,人们都需要,那一次回家过年,吃团圆饭的那温馨的情景。那是人人都梦想这一快乐的事,而许多儿童却因为留守在家,而不能和父母相聚,而父母又外出打工,一年只能见一次,所以留守。故事的大意是:一个学校的一个班级里,他们这些人都是留守的,快过年了,大家都盼望着父亲回家,特别是一个叫石头的,已经三年没见爸爸了,已经变的不好,但面恶心不恶,最后改正了。他的爸爸已经准备回家了,但因脚手架倒了,受伤了,虽然这样,但是还是回家了。艾老师面对自家的年夜饭不顾,但却把石头家团圆了,改正了恶习。
看完这个片子,许多同学都“呜——呜”地哭了,这些画面怎么不令人感动呢?我也被深深地吸引了。但我想起了我——
有一次,因为电脑使我和爸爸吵了起来,我俩互不相让,我像放机关枪似的放“弹”,他自然说不过我,抽起棍子来打我,我趁机说:“你说不过就打,真没用!”他像扎到刺一样,灰溜溜地坐在椅子上,气不打一处来。
我真惭愧,生在福中不知福啊!
亲情是珍贵的,我们都要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