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亲情的500字作文
开学典礼结束了,盛蜀天跑得飞快,不过,他再快也没我快,我追上他,一把把他给抓住,说:“你跑什么?我还会把你吃了不成?”盛蜀天说道:“你倒是不吃我,但你要K我!别当我不知道!”我忙辩解道:“呵!开个玩笑!你还当真了!我跟你商量一下,明天,我们一起出去历练怎么样?”盛蜀天毫不犹豫的说:“凭我们着关系,能不一起走吗?”他一说完,我们两都笑了!接着,我们便回到各自家收拾行李。
回到家,爸爸出远门了,妈妈还在家,我告诉妈妈,我要和盛蜀天一起出去历练了,要一年才能回来,并说这是校长安排的。妈妈先是一愣,然后叫我去她的房间,来到妈妈的房间,妈妈从柜子里拿出一个鼓鼓的袋子,打开一看,天呐!十个钻石,妈妈把带子交给了我,说:“孩子,好好去历练吧,你长大了!”我非常伤心,哭着把带子拿给妈妈,说道:“不!我不要!妈妈!您留着用,我自己会挣钱,你放心,我会活得很好!”“不!孩子,你还小,没有挣钱的能力!”妈妈也哭了,最后,我拿了五个钻石,含泪收拾行李。收好后,一看,天哪!这是在搬家吗?妈妈走进来,用一招空间让行李变成了我的衣服,然后教我使用方法,用这种方法,果然轻得跟衣服一样!
晚上,我吃了晚饭,觉得很舍不得,睡在自己的床上,想着:不知道明天,还能不能睡这样的床?早晨,我和盛蜀天便带着行李,一起进行这次长期的旅行,望着自己的家,我们只能咬咬牙,一下子走了,因为,越看越是舍不得。第二回结束,请看第三回龙城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