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的烦恼400字作文
我的烦恼,除了老师们布置的N多作业外,就是老妈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理变出来的N多多多多的复习题和参考资料.
一次,我放学回家将老师布置的作业做完后,便高兴地打开电脑,想玩玩游戏可谁知,电脑还未进入桌面,一只可恶的手就把电插头给拔了我扭头一看,不禁打了个寒颤--老妈正站在我背后,双手插着腰,两只眼睛瞪得像两个灯泡似的我如一只带宰的羊羔,用惊恐的眼睛望着老妈,连大气也不敢出果然,老妈开口了:"你作业做完了吗?"我低着头,轻轻地说:"做完了.""那么我给你布置的30道应用题你做了没有?"我摇了摇头"那么你的黄冈密卷和奥林匹克数学题你做了吗?"我疑惑地望着老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