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我的烦恼400字作文
我讨厌用电脑打字,因为我打字很慢,连“孙悟空”也总想睡觉;我还讨厌爸爸那张嘴,他的嘴常常撅起,总想亲我。
我也不高兴妈妈总是让我睡午觉,每次我不想睡的时候,她总是编出一大堆理由甚至惩罚我。
我也烦爸爸那张爱唠叨的嘴,一天到晚说个没完,还总是嫌这嫌那。爸爸每次回家后,是足不出户,妈妈为他跑东跑西,他的嘴也不能关上一会儿。
爸爸总喜欢和我抢频道,每次我要换频道的时候,他便大声“嗯”起来。他常喜欢跟我反着干,我爱吃肉,他偏偏给我夹青菜。我要睡觉,爸爸偏叫我起来锻炼身体。我已经饱的打嗝儿,他还要叫我再吃一碗……
有时候,我的心里话并不想说,可是妈妈偏命令我讲,我反对多次也没有用。我觉得自己一点权利也没有。我爱看童话书和小人书以及动画片,可妈妈偏让我看名著和新闻。
爸爸总是抽烟,害得我直咳嗽。每次把烟藏起来,又被他翻箱倒柜找出来。家里被他折腾得一塌糊涂,不仅如此,他还大发雷霆。妈妈还得辛苦收拾一番。爸爸如果找不着的话就不停的“审问”我。
我不高兴妈妈总拿我和别人比,比完后,经常数落我一番。这种滋味我很难忍受,过后我便默默地去看书。只有看书才能把眼前的烦恼暂……
我的烦恼谁能和我分担?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