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我的烦恼400字作文
我们班上,来了一个新同学,我本是很高兴,可是他给我了很多烦恼。我们上体育课时,大家在操场上飞快点跑着,像脚底抹了油似的。上完体育课,我回到了教室,我刚要打开盖子,就闻到了一股臭臭的气味。我左看看,右看看,原来是我的瓶子里有臭味,我观察来观察去也没有发现这是什么东西,结果同学看见了告诉我:“这是尿。”我说:“好险,我没喝。不然就要尝尝这尿的滋味了。”我心里想:这是谁干的坏事,被我知道了一定绕不了他。
下课了,我从书包里拿出一本书看:“怎么湿漉漉的?”我又闻了闻,是尿!我很生气,像火山爆发了一样。我把这件事说给老师听,老师马上升堂,同学威武助威,开始了严厉的审问,经过充足的证据显示,“罪犯”就是这个新来的同学。他的脸像烧红的木炭,低着头,解释说:“我不知道厕所在哪,就把尿洒在你的瓶子里了,瓶盖又没有盖好,尿就倒在了你的书上。”同学们听了哈哈大笑,我也跟着笑了。我的烦恼没有了,因为我抓住了这个罪犯。我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像一朵花一样。我希望我的生活中没有烦恼,让快乐伴我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