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我的烦恼400字作文
在学校里,我最烦恼的时间就要数星期三了,因为我是星期三的值日生。
先说星期三的早上吧,我拿扫把在包干区扫过来,扫过去。冷风一阵阵吹来,我的手不知怎么回事,居然不听使唤,还在发抖。可谁知值日组长却在那儿喊:“快点做值日,快点做值日!”没办法,我只能顶着风在那儿扫地。
星期三中午比早上还惨。中午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写课堂作业本中的园地,“什么?园地,可是有三、四页的呀!”这时候我心想,“我一定要快点扫好地。”可是等我刚扫好的时候,组长却又把我叫到洗拖把的池子边,让我扫池子。可是,没多久,就有一个人来洗拖把,我巴不得把那个人赶走,扫池子真辛苦,我快要弄干净了,又来了几个人,他们一洗两洗,刚刚很干净的池子边又脏得一塌糊涂了。我只好重新开始。这样不知道重新开始了几遍,才算把池子扫干净,可是下午的课也快开始上了……
看,这就是我烦恼的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