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未来世界作文
未来的世界在不断的发展、进步,科技化、智能化在不断的进入每个人家庭,影响着每个人的生活了!
先说说衣服吧!有一种衣服可以充电,它形式很怪,一般衣服后居然有一根线,样子很难看,但它的用处可大啦!当你出差在外或旅途中时,手提电脑如果没电了,可以把线接到这种衣服的充电处,就可以边上电脑边充电了,当然!这种衣服也可以穿在身上,只要你不嫌它丑就OK啦!还有一种免费的美食衣,这种衣服里有微型快速制食器和微型运输机,只要你点一下衣服上的美食单,美食照片就显示出来,你看中哪个就点图片,半分钟一到,一盘香喷喷的饭菜就在饭桌上了!
房子也有特别装置,门上、窗上、床上、桌上都有机器。门可以辨认来人是不是小偷,如果是,就会发出有人的声音来警告小偷,假如小偷还不放弃,门上的自动机器装置就会自动报警;窗可以看有没有人爬,有就会自动把窗迅速加上防盗网;床可以根据气温高低自动为主人选择是否盖上被子;桌子可以在开饭前做饭前准备;房子下有地震探测器,只要测到会有地震发生,地震探测器就会叫起来,并立即带家里的人离开危险地区。
另外,用具里的机器也有很多种,碗会自己洗自己动,茶自己泡,水自己开,它们都会自己动,因为它们有的里面装了SOP晶片,有的里面是PNP机动器,有的里面是NPN机动器,有的里面是自动机动器,有的里面是自动控制器,还有的里面是速动机……
到那时,每家每户的门里都加了声音锁,可以防小偷进来,外面是小偷门的锁就叫:“非法入侵!”是房主,锁就叫:“请进!”……
在未来的世界人们的生活日渐智能化,科技化。我相信这不是梦想,在很快的将来我们生活就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