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在路上看见一个牌子,说吃了一种药能预知未来,我特别好奇,就买了一粒.
紧接着有2个人就拉着我急速往前奔,好像进入了时空遂道。
我睁眼一看,啊,10点20了,该去英语班了!
我背着书包就下了楼。咦!马路怎么飞天了?学校在哪里?
然后我看见两个小孩子见了我,眼神都怪怪的,“你怎么穿成这样了,哈哈!”我心想我有什么奇怪的,倒是我觉得他们够奇怪的。
快迟到了,我赶快去找学校,看见一个写着新思维剑桥学校的牌子,我赶快上去。只见教室里有一个机器人在上课。我一进去,同学们都捧腹大笑,没有一个我认识的。我再往窗户外一看,只见天上有巨型UFO和飞机火箭。“啊!外星人入侵了!”我大叫起来,“快逃命吧!”
立刻,教室里鸦雀无声,不一会儿,同学们又哈哈大笑起来。
“你是什么时代的人啊,老土,那些东西是我们的交通辽工具,我们都是坐着它们来上课的!”一个同学说。
“现在是99769316876237年。”机器人老师回答说。我当时都懵了。
我走出学校,看见了高大的林业大厦,高10000多层。再走进一家餐厅,一看菜单里全是:松节油加电池、汽油加电、面轻铁加能量……
走出餐厅,看见几个外星人,我吓得魂不附体,两腿发软,坐在地上。突然出来了2个小孩子,说“嘿!我们正在玩模拟战争游戏呢!”
我走在大街上,看着蔚蓝蔚蓝的天空,吸吮着新鲜空气,心情格外舒畅。可是我的家在哪呀?爸爸妈妈呢?一想到这我又害怕起来。突然我耳边传来了一阵吵闹声。
睁开眼睛一看,爸爸妈妈站在我身边,催促着我赶快起床呢!啊!看着眼前的爸爸妈妈,又想想刚才原来是南柯一梦呀!
我以后也想去未来,那就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发明出时空遂道,让我们好好学习直奔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