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未来世界作文
“快起床,快起床!”我睁开睡朦朦的双眼,吩咐我刚刚制造出来的机器人乐乐说:“乐乐,快给我倒一杯醒脑茶!”
不到一会,一杯香浓的醒脑茶摆在了我面前,我一口气把茶全喝光了。乐乐推过电磁桌(电磁桌表面看起来跟普通桌子一样,可是将锅放在上面,一会就可以做熟饭,用手放在上面,一点也不烫。)做熟了饭,我按了一下变形筷子上的绿色按钮,筷子就变成了一把小勺和叉子。我一边吃一边让乐乐给我拿来超薄保暖衣。 吃完了饭,我乘太阳能汽车去上学。走在半路上,我才想起没有带水。
没关系,道路两边都有自动饮料机。我拿着两角钱投进透币孔里,拿着水杯接到饮水口,我最喜欢喝哈密瓜汁,我按了一下印有哈密瓜汁的按钮,饮水口立刻流出香甜美味的哈密瓜汁。我喝完,继续乘着汽车赶往学校。我们的学校是在天上的。我到了机场,许多人在买上天用的通行证。有买去月球的,有买去火星的,我们的学校建在水星上,所以我买了一张去水星的通行证。
我一边乘着飞机一边听广播:“中国新研制了一台超小型的电脑,只有橡皮那么大。地球上已经没有了污染,人们把垃圾倒在专设的井里面,就会变成天然气;中国又有20名登山爱好者登上了珠穆朗玛峰。。。。。。”
不知不觉,就到了水星上的学校。进了教室,同学们已经在上课了,我不用喊报告,就坐在了水晶做的椅子上。机器人老师用电脑给我们讲课,在这里上学不用交学费,不用考试,也不用做作业,多么轻松呀! 未来的世界多么美好呀,我知道将来世界一定能发展到我想象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