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的烦恼400字作文
随着时间的飞逝,我也渐渐地长大。昨天还是一个在草地上无忧无虑玩耍的小孩一眨眼就变成了一个小学生。随着年龄的增长,承担的责任也多了,我的烦恼也多了。
时光飞逝,一眨眼我就是六年级的小学生了。上了六年级,我的压力就更大了,如果我不好好学习,上了初中就跟不上。妈妈总是说:“不好好学习,怎么考初中啊”。听起来我就头疼。
在学校的时候我就比较爱闯祸,每次闯了祸我就会闷闷不乐,心神不宁,在心里偷偷地想,老师一定会批评我的,想到这里我就不敢再继续想下去了,郁闷的心情也就涌上了心头。
我的烦恼事鞋子中的一粒沙它虽然很小,却是我前行中的一大障碍。这句话经常在我耳边响起,我想我是一名小学生,我应该告诉老师,可是我思前想后,还是没敢说出口。
还有一件让我非常头疼的事,就是爸爸老是督促我的学习,爸爸说:“学习必须如蜜蜂一样,采过许多的花,这样才能酿出蜜来。有一首诗我提醒你一下‘百川东到海,何时复西归。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所以你就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明白了这首诗的意思,我就把我闯下的祸告诉了老师,老师说:“你知错就改就是好学生”。老师的话感动了我,我一定不闯祸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但是不要为了烦恼而烦恼,因为这也是你的一笔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