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的烦恼400字作文
烦恼是每个人都有的,很多时候找个人倾述就会舒服很多,让我来和大家说说我的烦恼吧,我的烦恼还真不少呢!
夏天天气闷热难当,老师拿着粉笔在黑板上叽叽喳喳地写个不停,我热得直冒汗,心里烦躁不安,直盼着早点下课,好跑到操场去玩耍。
昨天中午,舞蹈班上放学之后,我在马路上捡了五元钱,心里高兴地不得了,心想,明天肯定还能捡到很多钱。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来逛街,逛了几个小时,连一分钱都没捡到,我又失望,又烦恼。
下午,爸爸让我写一篇作文,我没有答应,可是,爸爸非叫我写不可,无奈,我只好去写。可写的时候,连一句通顺的话也写不出来。心想,这下可糟了,呆会儿,怎么向老爸交待呀?
中午放学后,我实在是又渴又累,想买根冰棒,可是,身上分文没有。心想,能捡几块钱该多好呀。
今天下午一放学,我就跟伙伴们玩了起来,竟然忘了写作业。晚上,准备睡觉时,才知道自己的作业还没写完,就匆匆忙忙地写了起来。爸妈知道后,狠狠地批评了我一顿,并且坐在我身旁不停地指责我,我心里又恨自己,又怪爸妈这么无情。
今天妈妈带我去超市,我看见一件漂亮的连衣裙,非常喜爱。叫妈妈买,不给买。回去叫老爸买,也不给。拿自己的钱,又舍不得。我又闹着让妈妈买,但她就是不答应。我想来想去,做不了决定,真叫人左右为难啊!
平凡的生活里烦恼无处不在,最重要的就是学会克服烦恼,驱散烦恼剩下的就是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