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烦恼400字作文
唉!——烦恼啊!最近的烦恼总是让我坐立不安,睡眠都有点下降了。为啥事烦恼呢?你就听我慢慢讲述吧!
最近不是快六年级期末考试了吧!所以说呢!作业就因此慢慢增多了,以前彭老师没有合适的理由让我们屈服,现在好了,大好的理由,彭老师怎么能放过我们呢,比往常那一个多小时,就可以完成的作业。跟现在相比之下,我们双手双脚都赞同以前的作业。但我们的积极反抗,彭老师给了我们一个微笑,像是给我们一个回击,像是说,“做梦吧!”
是啊!我是多么地希望我是在做梦,最好这个白日梦,不要醒来,但是如果我换一个角度去想的话:作业虽然比以前多了些,但是老师们也是在为我们同学们好呀,有可能作业里面的题目,是考试卷子上的题目呢,这样分数就可以提前了一点呢?
不对!不对!作业一旦多了,我就没有自由空间了,而且喜欢看的书也就时间看了,书是我的宝贝呢,虽然说寒假可以看了啦,但是我也有很多其他的书看啊,会看不完的。
算了吧,听天由命吧,现在的我是左右为难,不知所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