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成长作文
奶奶在书店给我买了很多关于学习,感恩的书。我刚打开书就看见了一首小诗:奶奶,你爱我吗?当然了,我爱你!很多,很多吗?是的很多,很多,而且会更多……奶奶,如果有一天我不小性做错了事,你还会爱吗?是的我会很爱你的,奶奶买的书也差不多看完了,在这么多篇文章中,我看到了很多让我感动的地方,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有一篇文章主要写了一位奶奶鼓励孩子的事情,从前,有一位奶奶很辛苦带着一位小男孩,那个小男孩不知不觉长在了,那个男孩就去上学了,过了很久很久,那个男孩要考高中了,他不希望自己考差,辜负奶奶的希望。
奶奶看出男孩子的心思,他的奶奶就在一个饺子里包了一个5角钱,吃饭时,奶奶对他说:“哪个人吃到饺子里面的5分钱角钱,那这个人就会有福气。”那个男孩用筷子夹起一个饺子,他在嘴里嚼了嚼,突然嚼到了一个很硬的东西,他便吐出来,呀!我运气真好,是我吃到了5角钱。高考到了,那个男孩充满信心地拿起试卷开始做了起来。没有想到那个男孩真的考出了优异的好成绩。 在生活中,有时,奶奶会给我做很多作业,只要有一个不会写,她就会责备我,那时我真的很不服气。
自从读了这本书《在感恩中成长》后,我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奶奶不论让我做多少作业我都心服口服了。同学们告诉你们哦,家长虽然有时会对我们很凶,但这都是他们爱我们的方式。可不要像我那样不服气哦!让我们对奶奶说:“奶奶,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