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成长作文
我读了《在感恩中成长》这篇文章后,让我深深体会到谁是我应该感恩的人。是老师您!此时我不由我想起我自己与文中的“我”有着十分相似的经历。
我上学后第一次评语就是“你很聪明,如果胆子要大一点,上课发言要积极一点。。。。。。”,是你用温柔的目光和微笑的表扬鼓励我,使我胆子大了,上课能积极发言了;那次上课我肚子疼,你什么都没说给我爸爸打了个电话随后就带我去了医院,问长问短,带我去打针,当时那个医生问你,我是不是你的孩子,你玩笑的说“我哪里养得起这么孩子哦”。在我心里你就是我的“妈妈”;我在班上也算是个调皮的孩子,犯的大大小小的错误算起来也不少,但你从没狠狠的骂过我,总是细心给我讲道理,有时听得都有点烦了,但我知道你是在开导我如何改正错误;有一次我因为作业没有认真完成被爸爸打了,你让我带了好多如何教育好孩子的书回来给他看,看完了要读给我听,那时我真的好感动,爸爸认错了再也没打过我还和我一起玩,老师你好“厉害”;那次。。。。。。
我上小学几年了,在我觉得枯燥无味的学习,让您变得生动有趣。我们幼小的心田有你春雨般的滋润,正在健康成长,你让我懂得了“奉献和关爱”的意思。感谢老师为我所做的一切,我要记住这段成长经历用最朴实的语言说一句:“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