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成长作文
在感恩中成长在我们的一生中,有许多令你想要感恩的人,如父母,父母养育你、教育你,头上已不知添了多少白发;老师,老师是你在汲取知识过程中的一盏明灯,她指引你往前方;朋友,朋友就好比是你的手足,虽不是亲的,却情同手足。感恩她们,是她们给了我们经验,让我们在面对挑战时能很好应对;是她们给了我们力量让我们有勇气面对未知的明天;是她们给了我们港湾,让低沉的我们得到了安慰。感恩父母,没有她们,又怎会有我呢?是她们使我看到了这美好的世界。父亲是我心中永远也不会倒塌的大山,他的身影伟岸般立于心中,他每天出外打拼、赚钱养家,晚上大汗淋漓的回来,让我明白只有辛苦劳动,才能获得成果;只有付出了,才会有收获。母亲哺育了我们,她每天勤俭持家,为我和姐姐打理好衣物。“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您的恩情,我永远也报不了,您用自己的言行教育我们做人的道理:做人应老实本分、勤勤恳恳,不能贪利图快。感恩老师,她教给我们知识,教给我们言行举止。一个良师,才有今天的我们,“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您把所知的都教与我们。当我还小,不了解您对我的的好,开始讨厌您,不听您的教导,跟同学发生矛盾,您来开解我,让我懂得同学间应友好相处,团结互助。感恩朋友,朋友如手足,身后的友谊是你舍弃不了的,朋友在我失意时给我安慰;在我不高兴时,她会讲笑话逗我开心;我有伤心事时,她会静静的听我倾诉,当一个听众;我快乐时,她可以分享我的快乐。她从不跟别人讲我的秘密,也不会讲我的坏话。“海内存知己,天涯诺比邻”,不管我们是否形影不离,我们之间的友谊永远不断。我懂得分享我的快乐,倾诉我的不开心,感谢你,我的朋友!感谢这些人,我从你们身上学到了很多、懂得了很多,我开始慢慢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