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快乐400字作文
上星期作文班的老师已经说过,让我们每个人买一个名牌贴,下星期要玩撕名牌。同学们听到这个消息都兴奋不已。
今天我来到作文班,却听到老师说:“今天太冷了,我们就不玩了吧。”可同学们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那态度是坚决不同意,老师没有办法只好又说:“上星期有些同学没有带名牌贴怎么玩?”可同学们还是意志坚定,老师只好无奈地同意了。
由于我没有玩过撕名牌这个游戏,所以我不想参加,不过我带来了五张名牌贴。于是我就把名牌贴借给了一个没带的同学,他拿着名牌贴满脸笑容,不停地说着:谢谢,谢谢。那一刻,我感到了从未有过的快乐。
之后,我把名牌贴又借给了几个没带的同学,这时老师笑着问我:“刘畅,你的名牌贴多少钱啊?让他们还你钱吧!”听了老师的话,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不用给钱。”谁知道老师让借名牌贴的同学每人给了我二十积分。那一刻,我感觉自己心里更开心了。
这一件事,让我感受到帮助别人也是快乐的。我一定要把这快乐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