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400字作文
我有许多快乐的事,比如说:游戏让我快乐,家庭聚会让我快乐、过生日让我快乐……但我最快乐的事是在这学期语文测试中考了一百分的事了。
在第五单元语文测试中,当试卷发下来的时候,我认真的读题,看题,做题,一会儿功夫,就做完了,我没有马上交卷,而是认真仔细的检查了两遍才交卷的,考完试后,我知道自己肯定能考一百分,所以就盼着老师能早点把卷子发下来,过了一天,试卷发下来了,我定睛一看,啊,我真是100分,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再仔细一看,还是100分,我高兴极了。
放学了,我兴高采烈地跑回家,把卷子让爸爸妈妈看,妈妈高兴地说:“这回考的不错,下次要更加努力,肯定还能考好。”爸爸说:“这次考好,不能代表你以后每次都能考好,希望你不要骄傲,要虚心进步。”我听了爸爸妈妈的话,自信地说:“我一定能做到。”
那天晚上,我拿着100分的卷子久久不能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