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炎炎夏日里作此篇日志来慰藉和我一样的宅男。宅女们…。.
我是挺讨厌汽油味的(希望在不久将来自己能开发出超自然的清洁汽油!),因此很少出远门,被我们班的那位“龙葵”抓住了小把柄,整天宅来宅去的,好像我的脸上只有两字“宅男”……(在此为广大的同胞们声明:没有什么事是绝对的,没人能百分百确定自己将来会怎么样,您说是吧?说不定,我们事业有成后开始环游世界了,那时我不是变成“世界男”了,呵呵~~)
我不那么认为汽车一定比摩托车好,最起码在昨天的旅途中让我彻底改变了此想法。我来描述一番吧:
早晨8点我与老爸开着他那“老驴友”-----邦德富士连在乡间林荫马路上疾驰…。.
请大家配合一下听着灵动。轻快的歌曲来身临其境一番。马力开到极限,从树木丛中散发的那股属于大自然的清凉真的太沁人心扉了,从头到脚都是那么冰凌般的感觉……一个字形容内心感受,那就是“爽”!
突发奇想啊,什么时候空调能吹出如此自然而非不自然的的气息的,这是现代科技等待升级的地方,也是人民的需求水平提高后
急需等待解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