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快乐400字作文
我的快乐,其实一直都十分的简单。它一直都在我的身边,只是我一直都没有发现而已。
最近,虽然倒霉不断,但是我却不断的告诉自己,我要快乐,我会快乐!
总是想写点什么,提笔,却把快乐忘却,到处都是强迫自己写下的文章。忽而感慨万千,却不知如何叙写。苦和悲已经成了初中的伴奏,这个年代少乐多愁!我又何尝不想快乐呢?其实我真的很想快乐!
问弟弟,他说快乐就是要一套变形金刚!
问爸爸,他说快乐就是我学习好呀!
问妈妈,她说快乐就是一家人身体棒!
那我呢?他们说等着你去创造!
独自漫步湖边,湖光倒映着天上的繁星点点,一排排等光驱走了黑暗,湖映光,光照水,光明与黑暗竟又如此和谐!此间掠过了一种放松!漫步广场,好像跳支舞!突然感到我一直追的东西来了!那应该叫快乐吧!
似一只小鸟,似一直刚飞出笼的小鸟,似一直刚飞出笼找到食物的小鸟!一种比拟不了的心情,,好久没有这么快乐了!一种激动,一种快乐的眼泪总在酝酿,终于眼睛承载不住它的重量,顺脸颊而下,少时的快乐又寻回。泪光中眼泪落地溅起花!泪都美,快乐还难寻么?哦,其实我很快乐。
和弟弟一起看小品,抱头大笑,一起抢爆米花,一起堆雪人,一起打雪仗,就算弄得全身都是雪也快乐!其实我很快乐!
原来这些都是快乐!快乐那么简单呀!泪都美,快乐还难寻么?其实我很快乐,每一个人都可以快乐。原来快乐就是一种创造!
我的快乐一直都十分的简单,只是我没有发现而已。朋友们,现在和我一起出发,寻找我们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