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快乐400字作文
文静的女孩犹如秋季的小诗,在满是落叶的小径上散步,在不加装饰的琴房里弹奏,她给人带来得是心灵的平和与宁静。
漂亮的女孩犹如一道耀眼的阳光,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都能成为一道风景线。
粗心的女孩虽然粗心大意,却用她的率真诠释出真善美的人性阳光。
我并不是这些个性女孩中的一种,因此在我的世界里,没有快乐与不快乐。然而,奶奶的一句话却犹如一粒石子,打破了我这湖水般平静的生活。
深夜,奶奶来到我的房间,爱抚地摸着我的头,轻轻对我说:“狗儿,你这么有活力怎么就快乐不起来呢?不要等到了奶奶这个年龄才后悔呀。”我胡乱地点了点头,并没认真听。可奶奶却突然高兴起来,兴奋地说:“我想起来了,快乐猪能使人快乐。不如,你去找他吧!不过,快乐猪不是好找的。你一定要克服快乐猪不喜欢的毛病,那他就会来到你身边!”
“快乐猪不喜欢懒惰的女孩。”
“快乐猪不喜欢不学的女孩。”
“快乐猪不喜欢软弱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