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亲情500字作文
倾听亲情的声音
有许多的声音是只有用自己的心灵才能“听”到的,这些声音把远在千里之外的人联系起来,使彼此不再感到自己是独自一个人,而是被亲情的力量保护着的人。
回到家中,父母问寒问暖后那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给了你无穷的力量,那便是亲情的声音,那最美的“声音”告诉你,家是避风港,是你无可替代的家,家中永远期望你来为你遮风避雨。每个人都有不懂事的整个,我也曾经拒绝过爱的港湾也伤害过守护这个港湾的人,在现在看来,我是一个多么不懂事的孩子。
以前的我总是不听父母的声声呼唤,玩到很晚才回来,回到家中后则是父母的声声责骂,自己却大喊一声后不再理会,他们也只是以叹气而结束,我心中也会有不安,会觉得太过大,可依然不肯低下头来。觉得累后打算洗澡后睡一觉,一出门后又是被说了几句 ,而妈妈刚想说我的衣服在哪里,我却一口回绝说“不要你管,我知道,”事后想想,真是令父母伤心,后来才知道这声声责骂其实是父母对自己深深的爱,这是只有子女才能感受到的亲情的声音呀。
当你晚上睡觉时,这深深的爱依然延续,这声音极微弱又极为动听,一个深秋的夜晚,我许久都没有睡着,但是爸爸却不知道,轻轻的推开门,我看到微弱的光线后就立马假装睡。我几乎听不见他的脚步声,但是这极微弱的脚步声却印在我的心中,仅仅是这轻微的走路声,我也听出了这无限的爱!爸爸走近我,帮我把被子盖好,又轻抚我的脸,帮我擦去汗水,之后又是一阵轻微为脚步声,最后以轻快为关门声结尾。当关上门的这一瞬间,所有声音都静止了,只有这一荡怀关爱的声音在我耳边不断回响,这才是亲情的声音。
亲情的声音要用心灵去听,用心灵去理解,你能感到无处不在的爱。这些是亲情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