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钓鱼500字作文
今天又是我喜欢的一天, 那肯定就是星期六啦!
听被人说到,在我们家的附近开了一家很不错的垂钓园。我的爷爷是个非常喜欢钓鱼的老人,他一听到这里,话音还没落,整个人都变了,变得精神抖擞,特别的开心,特别带劲。爷爷斩钉截铁的说:“走,咱们回家!”回家?不用提肯定是回家带钓鱼的工具呀!
爷爷向那个人问了问地址就马上带着我去了。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爷爷迫不及待的拉着我往里面跑。“到了,到了。”爷爷说道。
到了垂钓园里。首先,爷爷先给我找了一个钓鱼的好地方,然后又给自己找,接着,我和爷爷有一起把鱼漂抛到水中央,有一半的鱼漂慢慢下沉,另一半浮在水面上。等啊等。始终也看不到鱼儿咬钩,我便有点不开心,,爷爷看到我这个样子,说:“做事要有信心和耐心钓鱼也自然一样。”爷爷只说了这一句,便没有再说。我静静地,目不转睛的盯着水面上的鱼漂。突然,我又想到了小猫学钓鱼的故事,我仔细的想了一下,我不能像小猫一样没有耐心,所以我又在一次地等待,不一会儿有鱼儿咬钩了,我高兴坏了,我使劲的用力一拉,哈!鱼儿浮出水面了,给我的感觉这条鱼不小,哈哈!果真不小,称了称这条鱼的重量,哇是1斤7两呀!我高兴的跳起来。
所以,我们不论做什么事都要有信心和耐心,你说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