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钓鱼500字作文
童年的趣事就像沙滩上的沙子一样多的数不清,一颗一颗代表着一件一件好玩有趣的事。现在我随手捡起一颗沙子,打开保存以久的记忆。
在六岁的时候,我回老家去吃饭。吃完饭后,我和姐姐十分的无聊于是我们拿着鱼竿去水库钓鱼。水库那儿四面都是大树和山,水面被大树照映成碧绿色的,十分美丽。我和姐姐找了一个较平的地方,铺上席子,姐姐放下东西去找蚯蚓,我留在水边撒鱼料引鱼。不一会儿,姐姐回来了,她拉出一条约10厘米的蚯蚓吓了我一跳。当姐姐吧蚯蚓剪好放鱼钩时我才刚刚开始做。我学着姐姐吧鱼钩甩出去,结果我的鱼钩挂树上了。试了很多次才成功,等了10几分钟后。姐姐的鱼竿动了一下,我吧姐姐的鱼竿一提,大声叫道:“姐,快来啊!有鱼!”姐姐下水看后叫道:“你别提,鱼被卡住了!”于是,我紧紧抓住我的和姐姐的鱼竿。接着,我的鱼竿也动了,我以为是鱼上钩了,可没想到是姐姐上钩了。我们乱成了一团:我抓住两根鱼竿,我的鱼竿钩住了姐姐,姐姐死死抓住被卡住的鱼儿,鱼儿被姐姐的鱼竿钓上了。真是一团乱麻,我和姐姐折腾了半天才解救出鱼儿。回去讲给大人听还被大人笑了一顿。
这件事现在想起来还是很好笑,不过看完了一后我又把它扔入沙堆,它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