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成长的烦恼作文
我们渐渐的长大,我们要面对越来越多的问题,有些问题我们能够想的更加清楚和透彻。我们在成长那是一个事实。
我们在成长,我在想如果让我选择我还会选择成长吗?我想我会的,也许跟我的性格有关我不喜欢被蒙在鼓里的感觉我要将每件事都知道的透彻,也许这样不够现实,但是我还是这样坚持着。
成长总是和烦恼是如影随形的,因为你知道的更多就会想的越多顾及的越多,那烦恼就自然而然的多了起来,有件事我感到很奇怪,以前非常厌恶的事情现在竟然能够理解了,并且赞同他们这种行为,我不想对自己的行为做过多的猜测,初中生活中里接受的思想让我明白了一切。以前认为有些行为是怪异的那是错误的,
成长让我面对越来越多的困惑。我认为对的有可能是错的,这让我在做决定的时候难免要犹豫不决,这也是让我痛苦的地方,知道的越多就发现自己越无知!
有时会萌生一种消极的情绪人生在世到底为了什么,到头来还不是一死结果又能怎么样,也许有很多的人有这种想法,我以前却没有这样想过,难道这也是成长带来的,我沉思……
成长可能就是一种使人们懂事的药物,也是他使我们改变了自我。成长让我变的乐观,让我们有所追求,我会想到未来我会死,但是我可以让我的有生之年更精彩!我曾看到过这样的一篇报道,现在有一种很流行的Hip-Hop风,不少的年轻人都在奏折这样的路线,而且他们自称会将这种精神一直走到七八十岁!
成长让我明白我再也不是一个人,而是一家人的寄托,我明白了这是我脱不开的责任。我喜欢这种有牵挂的感觉,同样的,也是一种依赖!
成长让我明白你要走的路是你自己选择的不是别的什么人强加给你的,你可以创造自己想要的生活,而不是整天的怨天尤人!
成长让我明白什么都比不上你的亲情,亲情是你的一切,亲情让你有归属感,亲情让你无论在那里都有家的感觉,亲情是你在受伤是最好的止痛药。
成长让我明白在我的世界里我能想作的事情,如果我努力的话就一定能够做成功!
成长让我明白你不是永远最强你也要别人的帮助!
成长让我明白你的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
成长教会我太多太多,成长是一个我们无法回避的事实所以我选择面对,因为我知道成长的好处,我喜欢自己渐渐的成长,我觉得我就是那个艺术家,看着自己的艺术品逐渐的完美,这是一个值得我一生去期待的事情,我真的有点兴奋!我老的时候是怎么一个样子,是不是儿孙满堂……我要去实现我的梦想,所以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