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生活作文
我是个乡下孩子,我热爱生活,我热爱融进大自然中的生活。每当我走进大自然和大自然融为一体的时候,我就特别的愉快,特别的幸福。
躺在草地上,摘一片草叶放在嘴上吹出动听的乐曲,每到这时鸟儿就会在我的上空盘旋,蝴蝶就会在我的身旁跳舞,花儿会停在那静静地听着不出一点儿声音,唯恐惊动了吹奏的人失去这美妙的乐声。我尽情地吹奏着,忘记了时间,忘记了空间,也忘记了自己。
坐在花丛中,数着花朵上的花瓣有多少片,花蕊有多少根,花叶有多少个。辨别着花瓣是什么颜色的,是深粉还是浅粉,是红色还是紫色,是白色还是蓝色。我突然发现一片花瓣的颜色也有所不同,花瓣下边的颜色要深于上边的颜色;如果下边是深粉上边就是浅粉;如果下边是深红上边就是浅红;如果下边是深蓝上边就是浅蓝。哈哈,每朵花的颜色都是那么的丰富多彩,朵朵花的颜色更是妙不可言。
捉一只蝈蝈,把它放在用草编成的蝈蝈笼子里,欣赏着蝈蝈绿色的翅膀,绿色的脊背,白绿色的肚皮,听着蝈蝈唱出的动听的歌曲,真是令人陶醉。每当蝈蝈放开喉咙高声歌唱时,就会引来很多小伙伴仰脸倾听,一边听还一边手舞足蹈的像喝醉了酒一样,可笑极了。
采几朵野花放在鼻子前闻一闻,真香。趁女同学不注意把野花插在女同学的头上,然后拍着手叫喊:“新娘子戴花了,新娘子戴花了。”女同学知道了立即把花拿下来,追着我们打……我们就这样在田野里,在小河边高兴地追逐打闹,嬉戏玩耍,开心极了。我的生活是多么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