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生活作文
生活永远都是快乐的,只是取决于一双会发现的眼睛。
享受学习之乐 进入初中,一个个都是生疏的面孔,但是大家的热情让我很快融入了集体这个大家庭里,我每一天都快乐的生活着。 学习当中,我无论遇到什么问题,老师和同学们都回来帮助我。就像是现在,我遇到一道不会做的题,老师,同学一看二话没说就来帮助我。老师为我讲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我明白为止。
为了我老师失去了宝贵的休息时间。即使在家中的无聊,各种各样的顾虑,可我在学校里完全没有任何忧虑,跟着老师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遨游。 就像是在考试的前一天晚上,一道物理题使我思考了10分钟,有种崩溃的感觉,逯心语不顾一切,他讲的口干舌燥,但我没有明白,他不顾自己复习,一直给我讲到下课。 感受读书之美 晚上淡淡的月光中夹杂着冷淡的气息,点开了一盏带有古色古香的台灯,坐在稍稍晃动的吊椅上,手捧起一本自己心爱的书籍,晚风使书页稍稍卷起,心随着故事的跌宕起伏而跳动,晚风给予了我放松。 体验奉献之趣 在我的生活里,常常得到别人的帮助,使我懂得了感恩。
我自己也成为了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我遇到困难时有人帮助我,别人遇到困难时,我也会同样尽最大的努力帮别人,俗话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使我体会到生活中的乐趣是无穷无尽的。 我的眼睛发现了生活中,学习,读书,奉献的乐趣,这就是我的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