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生活是快乐的,同时也是充实的。我的生活像一个万花筒,多姿多彩。有快乐同时也有伤心。我要将快乐与大家一起分享。
在我们生活的周围,有许许多多有趣,美妙的事:大街小巷的人群你来我往,汽车川流不息人们有的围在一起下象棋,有的聚在一块闲聊,有的围成一圈斗蛐蛐笑声不断. 在学校,经常发生有趣的事,宿舍,舍员们灰常不和谐,骂上几句纯属正常,偶尔会动动手脚。有一次曾经遇上对骂三百回合。厕所经常受到便便的飞溅冲击。有时因在宿舍里唱歌被反馈,还有是会在床下发现有人擦过便便的纸。 晚自习更是非常的有趣,下课时一群人追着一只蛾子打的满地都是粉笔,更有一次,一只把掌大的蛾子直接趴到了我的背上。最后小来拿了桌上的抹布慢慢地走向我,一伸手,把那蛾子抓了起来。
从此,这件事成了班上人茶余饭后谈论的事。 我的生活是快乐的,同时也是有意义的。暑假和寒假的时候,我会去敬老院看望老人。我每次会将自己的零花钱拿出来,为老人买一些水果。然后为老人打扫一下卫生,与老人聊天,听他们说说过去的事,别提有多有趣了。有空也会去居委会,做一些义务劳动。自己不仅学会了做家务,而且又帮助了人。感觉既快乐又有意义,真是太好了! 其实快乐来源于自己,来源于大家,来源于每个人的良好品行,来源于一颗颗互相宽容,互相关爱的心。生活中到处都有快乐,只要我们用心发现、相互帮助、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快乐就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