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生活作文
生活就像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什么都有。而在我的生活中,更多的,是甜,我把它理解为快乐。在我身边,听得最多的话,就是:“我今天好烦啊,真的。”其实,快乐很简单,简单得连你都会忽视它。
在公车里,我早早的坐好了位置,等待拥挤的人群把本来空旷的车厢塞满,然后发动机启动。这时,我看见一个提着菜篮子的老奶奶摇摇晃晃地站在门口,菜都好像快蹦出来了。我站了起来,对奶奶说:“奶奶,您坐。”奶奶坐了下来,说:“谢谢你,小姑娘。”这是一种快乐。 在家庭中,偶尔的一次小测试考砸了,父母轮翻上阵使出口水阵,我的眼眶里充满泪水,坚决不让它流出来。这时,“及时雨”奶奶正好回来,我赶紧躲到奶奶身后,奶奶说:“算了算了,就一次嘛,下次考好就是了。”看着父母无奈的表情和奶奶慈爱的目光,我知道,这也是一种快乐。 在学校里,我遇到了一个几何难题。
正抓耳挠腮,束手无策时,三四个好朋友走过来问我怎么了,我指指题目,她们异口同声说:“ok,我们和你一起想!”不到一会儿,一个说用“角边角”定理,一个说用“边角边”定理,我也想出用“边边边”定理做了。有这群朋友,这也是一种快乐。 在自己的小天地里,我轻轻关上卧室门,扣上我新买的耳机,听起我心爱的音乐,跳起我喜欢的街舞,有时还会大声的唱起来。累了,趴在床上看看书,听听歌,这都是一些简单而又惬意的事。
我爱音乐,这也是一种快乐。 生活中真的有许多快乐值得我们去寻找和拥有。现在,我明白了,快乐就是自己对现在的那份满足,对未来的那份憧憬,对梦想的那份执着。相信我,快乐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