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生活每天都是充满欢乐的。 解决问题之乐 当我们在作业中遇到难题时,都会有点焦虑,左思考,右思考就是想不出来,虽然我们应该先把后边的题做完,留出更多的时间去思考,但是每当我带着问题去做下面的题时,往往连下面的题也做不好,有十甚至后面一连串的题都做不出来。
当我到了这个时候,我往往都是去查书和去问同学。书中没有类似的题的思路时,都是去问同学。当同学把他做这个题的思路对我讲解之后我若还有一点问题不明白,便会追问到底,等到彻底明白之后,我变把这个题的过程完整的写到答案出或者写在积累本上。当这个时候,我遍感到无比的快乐和一阵轻松。
课前预习之乐 每天晚上的作业都会不止预习,而预习之后就会到第二天去学,如果我在第一天晚上把第二天老师要讲的东西全部预习透彻后,我就会继续往下预习,比如数学上因式分解的各种方法,等到第二天老师开讲后,我就会有一种莫名的开心,尤其是等老师布置计算题让我们计算时,我遍更是开心,因为我对于新知识已经预习的很透彻了,自然老师讲课时,就不会像没预习时焦头烂额了。
外出散步之乐 每当周末或者长假时,每天都会抽一段时间和父母或者同学一起出去散散步玩一玩,放松一下心情每当下过雨之后,天空放晴,最适合外出,空气刚刚被雨水净化过,深呼吸一口气,顿时便有无比清新的空气被吸入鼻子中,无比的清新,我们踩着被清洗过的小路,走入花园、树林,鸟儿清脆的叫声,郁郁葱葱的树林,微波荡漾的湖水,让人赏心悦目,烦恼一扫而过,留下的只有愉快的心情。 我的生活就是这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