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的快乐200字作文
当我知道怎么玩电脑的时候,我老想着打游戏,现在不同了我有时候打游戏、有时查资料。
记得有三次我和同学去网吧打游戏都被我爸爸抓回家还有一次被我妈妈知道了。从此以后我在也没去过网吧了。
有时候我做完作业去玩游戏也没骂我,也有时候查资料。悲伤是,爸爸有时候误会我,我在下载一些东西,爸爸看了这些图标以为我在玩游戏,我向爸爸解释,爸爸不听还发气,说我以后不准在玩了。
如果这是我朋友说这样的话,我立马一拳,可惜他是我爸爸我不敢打。这是电脑带给我的快乐和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