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快乐200字作文
我想象的快乐生活没有太多现实中的不应该:每天早晨,小鸟对我笑,我便把这只小鸟关进一个无形的笼子,笼子会跟着他飞,只要我按下遥控器,小鸟就会瞬间移动到我的身边。但这会拘束到小鸟的行为,我不想这样。上学了。我打开书包,书包里什么也没有,我打一个电话就让妈妈乘坐时空机来到我身边,把我的作业给我。但这会浪费妈妈的时间,我不想这样。中午,老师发给我们饭盒,,我拿起神奇笔在老师面前一晃,老师会舀我喜欢的菜。但这样会营养不良,我不想这样。晚上,我该做完作业弹琴,真希望妈妈会亲切地对我说:“乖乖,今天只弹3遍。”但这样跟没学有什么两样,我不想这样。
到底什么样的生活才适合我:快乐、轻松、压力,我并不知道。小伙伴,你能告诉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