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我的快乐200字作文
我在这我个家里快乐的生活。 我家有三口人有妈妈。爸爸。我,妈妈是个勤快的人,家里她起的最早,给我们做好饭,让我们起床,吃完早饭她送我去上学。然后回到家就拉出洗衣机洗衣服所以我每天都穿的干干净净。
爸爸是个懒惰的人每天家里人都起来了,他才起床,他起来还不叠被子,也不洗脸,那臭气熏天的袜子自己不洗,让妈妈洗。 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孩子,每当星期天我都去新华书店去看书,书好像一块巨大的磁铁深深的吸引住了我。我一连看了几个小是都不知道累。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