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快乐200字作文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
今天,我觉的天非常的蓝,地上的草也更嫩了。是什么事让我这么开心?这件事还得从上午说起……
上午,我一听说要大扫除,妈妈一叫我,我就起床了。洗漱吃完饭后,我立刻冲向厕所,先把水桶兑满水,再把抹布洗干净,然后拎着水桶到房间里,在阳台上找出刷子和刮水器。我先把刷子蘸点水,然后用刷子在窗户上左擦擦右擦擦,上擦擦下擦擦。最后用毛巾垫在窗台下,用刮水器把脏水刮下来。就这样,我洗干净了一个又一个窗户,最后终于把家里的窗户全洗干净了。
干活真快乐,因为干活之后看着自己的成果时,会感到很快乐。我爱洗窗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