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快乐200字作文
我最快乐的一件事我最快乐的一件事就事冬天去外交面打雪仗。为了打雪仗,我的手都冻红了。
那一次,我和姐姐、妈妈、爸爸去外面打雪仗,我高兴的连饭都来不急吃了,连忙跑下楼去。打雪仗的感觉真好呀!可是,我的小手一模到雪就又缩了回来。哎哟!太冷了,我只好回家拿手套。拿完手套,我又继续玩了,突然,“啪”的一声,一个小雪球打在了我脸上,我赶紧拿出小手帕擦了擦漂亮的脸蛋儿。我生气了,大声对妈妈叫到:“为什么总打我一个?太不公平了!”我做了一个大大的雪有球,朝妈妈那边匝去,哎呀!太糟糕了!没有打中!我放声大哭起来:“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我悄悄地跑到妈妈背后,又做了一个雪球向妈妈砸去,哈哈!我终于打中了!妈妈对我说:“你真淘有气!”我调皮的对妈妈笑了。
从这以后,我更喜欢打雪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