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快乐200字作文
我虽然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虽然爸爸妈妈都很疼我爱我,虽然我的家庭条件不差,可我还是不快乐。因为,爸妈一直没带我出门过,看着别的同学对我说:“我妈说署假要到香港去,连我都要去呢!你呢,你要到哪里去?”听到这里,我都非常羡慕,然而我却语塞了,只能笑了笑,摇摇手,祝贺他人。
每当5天的学习过去后,正想放轻松的我,心里正想着出去痛快地玩一玩,放下沉重的学习负担时,他们二老学起老人罗哩罗嗦,一个叫我:“快点做两英才考评。”这时,还未等我回过神来,另一个快速跟上:“数学也别忘了!”学校的作业也不少了,加上这些,真使我晕头转向,不知所措。哪还有闲功夫玩啊!署假其间也不差,爸爸妈妈因为事情繁多,所以都无法陪我与弟弟一同出门,我们只能天天待在家里!
哎,我真向雄鹰一样展翅高飞,飞向无边的高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