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快乐200字作文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早上,我吃完早饭,就蹦蹦跳跳地去上学了。到了学校,小朋友向我招手。我回到教室。我把书包放在书桌上。就快速地跑到楼下。我和几个小伙伴玩“水果芒果开不开”的游戏。
一会儿上课铃响了。我跑到教室,坐到我的座位上。我拿出教科书。等待老师来上课。一会儿老师走进教室给我们上课。老师讲的课真动听。我听着听着。下课铃响了,老师走出了教室。我在书包里拿出一本作文书看了起来。作文书真好看。上课铃又响了。“这节课是音乐课”一个小朋友对我说。“好像是”。我回应了那个小朋友。我拿出脚套。套在脚上。我跑到音乐教室。我坐在一把椅子上。老师给我们唱歌。不一会我们都学会唱那首歌了。一会儿体操铃响了。
我们跑下楼去看大姐姐大哥哥做操。做完操,上课铃又响了。我们回教室。坐在座位上。一会儿老师来了。老师让我们做试卷。我拿出试卷,写了起来。等我写完就放学了。我背着书包回家了。今天我真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