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200字作文
我的快乐许许多多,让我告诉你吧!
日子过了很久,我终于等到朋友生日了,他请我去肯德基吃蛋糕,我高兴极了,说:“一定,一定。”我在那里吃蛋糕,吃了去游乐园玩。生日过了,还要等下一年才会又过生日,这是一种值得我等待的快乐。
上个星期我们班去找春天。小草从土里探出头来。我高兴地叫了起来说:“我找到春天啦!”有的同学在树上找到春天,那是大树上长出的嫩绿叶子,这是一种需要寻找的快乐。
昨天,我们学校举行了服装模特比赛,我参加了这次比赛。我穿着宇宙战士的衣服,非常酷。在台上我走起路来像小鱼游,让台下观众哈哈大笑。这次比赛得了第四名,起先我有些难受,但后来我还是高兴起来,因为我已经努力了。这是一种活动中体验到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