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快乐200字作文
有一件事至今为止,都深深地刻印在我的心中,一想起这件事,我就好像泡到了蜜汤里。去年的一个星期天,我和妈妈兴高采烈地去上街,在路途中,我看见一个四、五岁的小女孩不断地喊着“妈妈”,正伤心地哭的起劲。
我想,她大概是和自己的妈妈走散了。那时,我就萌生了一定要帮助这个小女孩的念头。于是我就过去问她:“你叫什么名字”?她哭着回答我:“我叫苗苗”。我就和妈妈拖着她询问附近的人,问过几个之后,有一位阿姨说她认识小女孩的妈妈。经过阿姨的帮助,我们终于找到了那位正在焦急地寻找女儿的妈妈,听着苗苗委屈的哭声;看着她妈妈满脸的喜悦,我心里的那块石头终于落地了。虽然帮苗苗找妈妈把我逛街的兴致抛到了九霄云外,但是有一句名言是这样说的:“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帮助了苗苗,我很快乐。
最后,我希望大家乐于助人,互相帮助。这样,才能获得更多的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