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快乐200字作文
我的快乐在春天,甜甜的花香让我心醉,青青的田野任我狂疯,我的快乐我的快乐在春天,甜甜的花香让我心醉,青青的田野任我狂疯,自由的风筝带我高飞。我的自由自由的风筝带我高飞。
我的自由泡在夏天,清清的小河是我的摇篮,自由自在游玩的就是我。漂亮的裙子是我的宝贝,花蝴蝶般起舞的就是我。我的幸福洒在秋天,香香的果子让嘴巴尝了甜,飞舞的落叶让眼晴享了福,凉凉的秋风让头发透了气,别致的树叶让书本有了伴。我的疯狂落在冬天,美丽的雪花越积越厚,白白的雪球越滚越大,激烈的雪仗越打越猛,可爱的我们越玩越欢。我想要快乐,想让快乐和我一起飞翔,想让快乐伴我一起成长,想让快乐充满春夏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