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快乐200字作文
嗨!大家好我叫张屹林,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个小巧的鼻子,一对大小刚好的耳朵,一张红红的嘴巴。
我每天都无忧无虑的,我喜欢小动物比如:小狗啦、小猫啦、小鸡啦……我最讨厌的就是老妈的唠叨病。
我是一个快乐的小女孩,我经常唱起我自己编的一首歌:
我快乐,
我快乐。
我像一只小鸟,
真呀真快乐。
呦嗨!
呵呵,接下来我带你们走进我的家园吧,GO!在家里我一有空闲时我就在院子里和“快快”“乐乐”玩,我在做作业时,我就变得认真了快乐就渐渐的大了起来,因为快乐藏在每一个字里,藏在每道题里。因此我是一个快乐的小姑娘。有些同学就叫我“快乐小天使”嘻嘻。
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我呀,有一知心朋友她就是李蓝轩。
李蓝轩,和我在一起玩使我感到了一股快乐的气息,我就变得快乐啦!
你想找到我吗?那就到胜利十七中学三年级一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