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快乐200字作文
太空任我翱翔,大海随我游荡,世界任我遨游。
我快乐,是因为知识的天空广阔无边。爱迪生的发明把我带进科学园地;数学王子——高斯的解题新法把我引入数学天地……。
我快乐,是因为我身边有许多关心我,爱护我的人。可敬的老师,宠爱的妈妈,和蔼的爷爷,真诚的朋友……
我快乐,是因为体育场像大海一样无边无际。我正像王军霞那样在绿场上进行“万米长跑”;我正像邓亚萍那样在乒乓桌旁左右开弓……
我快乐,还因为书中的伟人如一盏明亮的航灯为我指明了生活的航向,使我向着自己的目标勇往直前。
我快乐,更因为在前进的路上,经受了一次次挫折。只有闯过一个个风浪,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哦,我快乐,因为我是新时代的雏鹰。
我要努力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