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天气特别明朗,我爸爸带我们全家去白石水库游玩。我给他们分工,我让我爸爸去买好吃的,妈妈去准备泳衣,我和爷爷奶奶去买水舀子和盆。很快我们就做好了准备,我们坐着面包车出发了。
一路上听着音乐,欣赏着美丽的风景,不知不觉中就到达了白石水库。我第一个冲下车了,爸爸买完票后我就飞快地跑到水库里的船上,那里的人很多,天气也很热,但大家玩的很开心。我们游到水中央,爸爸发现了一个水气球,他拿着水气球就往我的身上喷水,面对爸爸的袭击我也不甘示弱,拿着一个水球,向爸爸扔去,没有打着,不小心扔进草里被草皮扎破了。这个时候对面过来一个船,那里的人们向我们这里泼水,妈妈爸爸也用盆和水舀子向他们泼水,互相之间打起了水仗,大家的身上全都是水,成子落汤鸡。但是我们的心里特别高兴了。玩着玩着我们顺着水到达了下游的岸上了,换上衣服,吃了东西,怀着不舍的心情踏上回家的路上。一路上我们说着笑着,就到家了。
每当我和同学谈起有趣的事时,我就想起去白石水库打水仗的事,那是一个非常快乐的事,我永远也忘不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