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件快乐的事500字作文
这件事虽然过去一年了,但是每每想起它我就很开心。让我们来分享一下是什么样的一件事吧!
去年的寒假,我和哥哥、姐姐、弟弟一起去公园玩。今天的所有消费我们实行AA制。我们每人带了五十元钱。
啊!我们开始了游玩之旅。一进大门,我们便买了大大的棉花糖,像举着一面快乐的小旗,我们边走边吃。
大章鱼,老远我就看到了它,向它狂奔。这是我最喜欢的项目,转上转下,好刺激。在我六岁的时候,就喜欢上了大章鱼,这是我上公园的必玩项目。姐姐坐玩后脸色惨白,作呕吐状。哎!可怜的姐姐,胆子怎么这么小呀!更可怜的还有小弟弟,他只有五岁,每次我们玩的时候,都把他存在售票处。他眼巴巴地看着我们跳上跳下,还乐得直拍手。
接着我们玩了碰碰车,我们分为两组。互相碰撞,哥哥开的好熟练呀,我也争先恐后地抢着当小司机。刚要熟悉了,铃响了,我依依不舍地下车了。
接着,我们又玩了旋转飞椅、疯狂老鼠,进了魔鬼洞,一个比一个好玩。
玩完了,我们又去青青冰激淋吃了美味的月亮船。大冬天吃冰激淋,真是太爽了。
玩够了,我们唱着歌兴高采烈地回家了。
没有大人带领,我们独自去玩,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