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许多值得我们快乐的事,最令我难忘的是那年冬天。
那一天,我和几个同学来到广场玩。广场成了一片银色的海洋,银房子,银树,银秋千。“咱们开始玩雪吧,”不知谁冒出一句,大家才想到来这里的目的地。有两个男孩子首先表态要玩打雪仗,可是,有几个女孩子怕把自己打成“小雪人”坚决不答应,于是,我的视线停留在一个滑梯上,于是我说“咱们玩滑雪吧,”大家一致赞同。
滑梯上的雪足有三厘米厚哩!我一看那直直的滑梯,不禁想:平时在这里滑滑梯的时候就已经很滑了,现在又有了雪,会不会更滑呢?就在我四处张望有没有安全的地方可以玩时,我发现了一块木板,于是我说:“不如咱们把木板放在滑梯上,咱们坐在上面滑吧!”又是一片同意的回答声。于是我们几个爬上滑梯一个在前,一个在后就要往下滑。这可把几个胆小的女孩子给吓坏了,赶紧要去阻拦我们,还没等她们卖出两步,只见我们的滑梯车像箭一样向滑梯口滑去。差一点撞到树上才停下,我们几个欢呼着“真刺激。”我们开始轮流滑了起来,那几个女孩子受我们的影响,也开始玩了起来,他们坐上滑梯车,搜的一下滑了下去。
后来,来玩雪的人越来越多,大家不分彼此,打折雪仗,玩着,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