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吃过中午饭,我和姐姐、舅舅去白马寺滑雪场滑雪。
妈妈开车送我们去滑雪场,我们走进场地时,哇!眼前白茫茫的一片,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滑雪板。
毕竟是第一次滑雪,我站在雪地上还真有一些害怕,可我又一想,我有滑旱冰的基础,应该没问题吧!于是,我把手杖一撑,腰一弯,两腿蹲下,身子往前一探,哇塞,动作还没摆标准,就一下子冲出去十几米远,我高兴的手舞足蹈。谁知刚一高兴,我一下子摔了个“大屁墩”,嘿!真难为情。又大又长的滑雪板翻了一个个儿,使我站不起来,我马上喊妈妈,妈妈笑着走了过来,把我拉了起来。刚迈半步,扑通,又是一跤,看着我狼狈不堪的样子妈妈笑了,我也笑了。第二次滑的时候,我不紧张了。在下滑的同时,我把手杖加在腋下,闭上眼睛。当我睁开眼时,呀!不好,我离护栏越来越近,渐渐的,三米!两米!一米!就在要撞上的那一瞬间,我猛地来了个急刹车,当时的我,简直都不敢相信,这动作是那么突然,瞬间完成的可以说是高难度动作了,我刚刚站稳,就围过来几个人,他们拍着大手套鼓掌说:“你滑的真棒!”我得意洋洋地松了一口气,终于学会了滑雪。通过这次滑雪,使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事情只要有勇气、有信心,才能获得成功。
啊,今天的事可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