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母亲的作文
我的母亲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中年家庭妇女,岁月在她脸上已经刻下了清楚的痕迹。她已经不像年轻时那样的美丽,那样的年轻了。
记得有一次,我突然看见一位沿街乞讨 的残疾人,便把买零食的钱给了他。您看见了 ,竖起大拇指表扬了我。还有一次,我向您撒 了谎,私下拿了您的钱去买东西,事后我还不 承认,您知道真相后,狠狠地打了我一顿。事 发不久,我又因顽皮打碎了家里名贵的花瓶, 您却饶恕了我,并教育了我。您真是一位尽职 尽责的好母亲。
多少次我在雨中跌倒,您把我从泥泞中 拉了出来,我感谢您,多少次我因学习抓得不紧,在大好时光中玩耍,被您狠狠地训斥, 我不怨您,因为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
生活上,您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学习上 ,您一次又一次地鼓励我。您费尽心思,流尽 汗水把我抚养,教会我怎样做人,教会我做事 ,教我学文化。
您的生活是那样的简朴,您的品德是那 样的高尚,您对工作是那样的认真,对同事, 您是那样的诚恳和热情,对我,您是那样的关 怀备至。您心中时刻装着别人,惟独没有自己 。您是典型的中国女性,您是我最亲爱的妈妈。
我相信大千世界里面,所有的爱都是发自内心的。而母爱,我觉得是最无私奉献的,母爱也是最深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