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幸福作文
幸福,每个人都拥有的无价之宝!幸福不会因你做错事而抛弃你,它会静静地守在你身边,抚慰你受伤的心,让你重新变得坚强。
也许你是一个孤儿,父母双亡,但请你不要伤心。认真地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事,从一件件生活小事中对别人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因帮助别人而感到快乐,你会体验到幸福的所在……
有人问,怎样才能长久地拥有幸福?
对!幸福是短暂的,它不会只属于你一个人,它是我们所有人类都拥有的!它不会因为你腰缠万贯而醒来停留在你身边只给予你一个人幸福;它不会因你身无分文而多赐予你一些幸福。它只会因你珍惜生命与生活并认真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感到快乐而给予你幸福!它只会因你孝顺父母。与同学和睦相处。尊敬老师而给予你幸福!
幸福也是长久的!
只有认真对待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珍惜身边所有的人,给予别人帮助,自己感到快乐。你才能长久地拥有幸福。
幸福并不是很困难才能得到的。要经过小小的努力和奋斗,你才能拥有幸福。
当你拥有幸福时,你也许会不知道它在你的身边。当妈妈亲吻你额头时,你的脸上开心而满足的表情就是幸福的痕迹;当你因成绩优异而获得别人夸奖时,你脸上高兴的笑容就是幸福的痕迹;当你因帮助别人而受到老师和同学的称赞时,你心里甜滋滋的味道就是幸福的感觉;当你因吃了一顿丰富的饭菜而感到满足时,你已经尝到了幸福的味道……
幸福,就在身边!让我们珍惜幸福,拥抱幸福,让幸福永远伴随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