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幸福作文
“幸福”是一个美好的字眼,许多人都在追求它。然而,在这即将毕业的小学,让我们感到幸福的又是什么呢?我问我很多人,但他们的回答似乎有点孩子气!那么,小学六年中的幸福究竟是什么?我让我感到迷惘。
郭智慧是我的朋友,也是我很喜欢的一位姐姐。她的眼睛晶亮晶亮的,眉毛像一对优美的弯弓,小巧的鼻子,红润的嘴唇。她是我见到的一个最活跃的人,和她在一起总是很快乐。一次,她在我家里陪我写作业,我一个在家。做完作业,我们就一起做饭吃。我在那假打,拿着刀削土豆,谁知一刀切下去,土豆没切着,却切着了自己的手。我“啊”的一声叫起来,郭智慧姐姐闻声赶来,谁知她的神情比我还紧张,急忙给我处理伤口,然后帮我包扎伤口。看着她那认真的样子,我似乎忘记了疼痛。我笑呵呵地说:“如果我们是一个妈生的,该多好呀!”她推了推我,道:“谁跟你个妈生的呀,臭美!”我见状,便装做她弄疼我的样子,呻吟起来。郭智慧姐姐慌了,连声说:“对不起。”看郭智慧姐姐滑稽的样子,我不禁露出了马脚,笑起来了。郭智慧姐姐才知上当,我便没好果子吃了。结果是——她气极攻心,拿着拖鞋追着我打……
我和郭智慧姐姐的感情越来越好。因为有她,孤独之际多了份依靠;因为有她,难过的时候有个发泻痛苦的对象;因为有她,在寻找幸福的方向时,不会觉得气馁。上天让她洗尽我的烦恼,冲散我的劳累,滋润我的心灵,带走我的忧愁,留下的却是幸福、欢乐和甜蜜。
郭智慧姐姐,我想真切地告诉你:“在这个难忘的小学里,我最难忘的人便是你。”“幸福是什么?”如今我才明白:“真正的幸福,便是拥有一份真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