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幸福作文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家中有三个成员,我是最小的一个,也是最幸福的一个。 我的爸爸、妈妈都是商人,爸爸、妈妈在城市做生意,我在农村上学。每年的暑假我都会去爸爸妈妈哪儿去玩,我到他们哪儿的见面礼就是一条红烧鱼,红烧鱼是妈妈的拿手好菜,每次做好鱼吃的时候我让爸爸、妈妈吃,他们都会说:“你吃吧我们不爱吃鱼。”但是,我知道他们不舍得吃,因为他们赚钱是很不容易的。
有一年我发高烧,爸爸带我在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看病,医生说:“要打点滴。”问爸爸要用什么药。爸爸说:“只要能治好病用最好的药。”我感动的哭了。爸爸赚钱是很不容易的,但是为了我爸爸居然说:“用最好的药。”那次看病至少花了我爸爸半月的积蓄。但是为了我爸爸舍得。 妈妈是最爱干净的的一员。
但是,在我五岁的时候我拉肚子。晚上我想上WC但是没有跑到WC就已经拉了一地了。虽然妈妈只要闻见怪味就想吐。但是那次妈妈居然用手把我拉的屎清理了。我心疼的哭了,说:“妈妈我们用拖把把。”妈妈说:“用拖把吧就浪费一个拖把吗?一个拖把就好几块呢。” 我爱我的家,家就想一个避风港。每次回到家我就感到无比幸福。无比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