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幸福作文
幸福在每个人眼中是不一样的。幸福可能是你要买的东西妈妈都买给你;可能是下雨了,妈妈给你送来雨伞;可能是你们一家三口去购物;也可能是过年了,大家在一起吃团圆饭。但是,我的幸福是一杯温暖的牛奶。
时间过得这快,一转眼我就是六年级的大姐姐了。升入六年级,作业比以往多得多,放学时间比以前晚,晚上作业还要做到很晚。当我向往常一样在家里做作业,我就会想到,楼下的小弟弟正和他的爸爸妈妈在公园里玩;楼上的小妹妹可能正在楼下跳绳;邻居的小婴儿正在妈妈的怀抱里甜甜的睡觉。他们是多么幸福啊!
冬天真冷啊,我在写作业的两只手不停地抖着,害得我作业都写不好了。那时候我就会独自懊恼为什么要长大,感觉有时候在无形地成长中伴随我们的是一种压力。就在这时,
有一只温暖的手握住了我这快冰冻的手,一阵暖流注进了我的体内。我抬头一看,是那个每天都在关心我的人—妈妈。只见妈妈一只手握住我的手,一只手拿着一杯牛奶,轻轻地放在我的书桌上。这杯牛奶的热气正在往上冒,可见妈妈在这杯牛奶上花的心思。
看着这杯牛奶,我觉得它不仅仅可以温暖我的身体,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宽慰我的心里,洗涤我心中的郁结,让我明白不管面对如何的压力与挑战,我有幸福在身边,它将让我变得“无坚不摧”!
幸福有时很简单,一杯牛奶,一个问候,一个微笑,都可以传递。只要你细心留意,幸福其实就在你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