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幸福作文
幸福这个词我们并不陌生,我们经常会听到,经常会用到,但是你是否真的读懂了幸福,幸福到底是什么呢?
我为了这个问题问了许多人:父母、朋友、同学……但大家都说,幸福是一种感觉。感觉?什么感觉?尽管有了答案,但,我不太明白啊,没办法,只能自己去慢慢体会了。我寻找着这种感觉,渐渐的,了解了,好像就是……唔……一种有些使人愉悦的吧?我就是这么认为的,可是,总是觉得感觉不对,就再去问了妈妈。
“妈!”我跑着跳入妈妈的怀里,“我还是不知道什么是幸福呢!妈,你说具体点嘛。”
“这我也说不好啊,就是会感到温暖,你还要自己体会啊。”妈妈抚摸着我的头,亲切地对我说。
我歪着脑袋想了想,点点头应了一句:“恩,知道了!”然后起身,跑到其他地方玩去了。
其实我认真思考过妈妈的话,这是要自己体会的,每个人对幸福都有不同的认知,但我这感觉还是找不到,直到有一天……
这天,是周末,早上睡了懒觉,到了八点半才起床,发现妈妈早上班去了,桌上是做好的早餐,一旁还有一张纸条:妈去上班了,早餐记得吃啊。我手里握着纸条,心中顿时涌起一股暖流,虽然只是妈妈短短的一句话,我却感动了,这,就是幸福吧?恩,一定是了!妈,谢谢您!您不仅让我懂得了幸福,还拥有了幸福!
我终于知道了,我终于读懂了幸福,幸福,在平常的小事儿中就能感到,可我不知道,真的,有很多事情能让人幸福。而这一天,妈妈准备的一份普通的早餐,包含着她对我满满的爱啊,这,就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这就是妈妈给我的幸福!
我读懂了幸福,你懂了吗?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只要你细心留意,你一定会发现你身边的很多很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