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未来世界500字作文
只听见“砰”地一声,一样笨重的机器掉落到了地面上,我从里面走了出来…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我来错地方了!”我看见眼前这一幕不禁尖叫。
不久之前,我乘坐着高科技时光机前往20年后的世界,我梦想着20年后的情景,想像着20年后的人物:到时候一定是个美丽的,发达的世界,人们自由地在水上行走,快速地赶到目的地;汽车飞快地奔跑着,丝毫不用费心想会撞到行人。因为这是高科技。而且路边绿树成荫,给人清新的空气。
可是现在我的梦想破灭了,我看到的是…
突然,我觉得似乎呼吸困难,刚好一位行人看见了,立刻扶起我,给我戴上口罩,我感觉好了些。这时我才看清楚,这里所有人都带着口罩。不过,这里的高科技倒比我想得要发达,公路都是用透明物做的,汽车也开得极速,而人嘛,要上楼时,说一声“起”便可以了,不愧是高科技。但是,这里与我想象的唯一不同是,在这里,我看不见一点绿色。
我很快来到我的家乡,那个人称“天然氧吧”的云石。在哪里,我所看见的也并非全不如我所愿。这就像一个城市。四面环山的天然氧吧没有了,虽然路边还有几棵绿树,但也奄奄一息,这还是我的家乡吗?
我又乘进了时光机,我想:回去以后,我一定要好好保护我们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