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未来世界500字作文
一天,我做了一个神奇的梦,我梦见我来到了未来的世界。
未来世界可真奇怪,天上有会飞的喷气汽车;人们身上都有一个小盒子;还有不一样的鞋子……
我继续向前走去,忽然,我听到了一个声音:“你快要撞上我了!”我往前看去,原来是一位老爷爷,我立马向老爷爷道歉。我问老爷爷:“老爷爷,您身上的小盒子可以干什么呢?”老爷爷回答道:“这个盒子用处可大了,它可以帮你做普通的家务活,还能开启防护罩……”老爷爷说得没完没了。
老爷爷说:“你跟我来。”我跟老爷爷去了。我们来到一家汽车馆。老爷爷说:“你看,这是最新的节能汽车,它没有排气管,是拿空气做燃料的,而且花费的空气很少。还有,它可以飞。”我跟老爷爷又来到一个地方。老爷爷说:“这里是卖登空鞋的,如果你穿上它,你就可以飞上天空。”说着,我和老爷爷都买了一双。我迫不及待地跑到外面,穿上登空鞋。不一会儿,我和老爷爷都“起飞”了,我们越飞越高,快飞到大气层了,我越来越热。老爷爷看我直冒汗,就说:“你忘开防热功能了。”我立马打开防热功能,这时已经迟了,我开始渐渐往下落。
啊,我大叫一声,我从梦中惊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