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未来世界500字作文
阳光明媚的秋天,旅游好季节。我们一家乘着火车,前往旅游第一站——“未来世界”主题公园。
“未来世界”那美丽的大门就吸引了无数游客,纷纷在门前合影留念,我们当然也不例外喽!赶快进去吧!“啊”我不禁发出感叹,喷水池中心的水柱竟有三、四十米高,周围的水花一起一伏有节奏地翩翩起舞,迎接我们的到来。
环顾四周,“未来世界”的壮丽景色深深地把我吸引住了,瞧,红、黄、绿等鲜艳的欧式房屋,让人一看就知道住在里面多温馨。碧绿的草坪比床还要松软,草坪上铺着一条条石子路,它还是个向导呢。踏着石子路向前走,视野豁然开朗,眼前是一条玉带似的人工湖,湖面波光粼粼,湖水净得透明,犹如传说中的银河般的美丽。漫步在湖边,有一群白鸽伴陪着,它们飞累了就停在我肩膀上休息,“未来世界”真不愧是度假好去处。
我们首先走进时光隧道,进行了一次神秘的旅行。啊!我们竟来到了美丽而又古老的恐龙时代,那一幅幅生动的画面,那一座座逼真的雕塑,真让人看了胆颤心惊。紧接着,眼前一片金光,恐龙灭绝了!我们飞上了高空,向下俯视,地上出现了一串串小黑点,哦,人出现了,只听“叮铃咣当”的敲打声和唏里哗啦的叫嚷声,没想到人类一出现就会钻木取火、使用工具,真是聪明。咦,我怎么感觉失重?原来我们在疾速下坠,步入文明时代……时光隧道真让我一饱眼福,又让我了解了人类的发展史。
“未来世界”最吸引我的游玩项目非夏日雪橇莫属。南方不下雪,我们照样能感受到坐雪橇的快乐。我迫不及待地第一个登上雪橇,运送带把我带到了山顶。系好安全带,我像箭一样“嗖”地飞了出去,迎着凉爽的秋风,体验着速度的快感,真不想这么快就到达终点。美妙的夏日雪橇,我要再来一次!
“未来世界”,你并不遥远,就在我们的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