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未来世界500字作文
我是一个爱幻想的男孩,我的脑袋不知藏有多少稀奇古怪的事。记的有一次我在想着未来的事,想着想着爱幻想的我穿越的了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
这里的人都非常有善,忽然一辆车从我头顶飞过。说是汽车刚开始我还以为是飞船呢!我深吸了一口气,哇!没想到未来的空气这么好,忽然我看到一位老爷爷便跑过去问他:“老爷爷这里的空气怎么这么好呢?”老爷爷回答说:“因为我们这里的车都是用太阳能发电的还需要汽油吗?还有我们这里规定任何人使用汽油都要判死刑的。”“啊这么严重呀!”“那当然喽!”“你应该不是这里人我带你去逛逛吧。”说完他便拉着我的手来到一辆车前他说上车吧我便上车了。
第一站百货商城,说完便到了百货商城老爷爷说:“你要什么东西我都给你买。”我不好意思的说:“那多不好啊!”老爷爷听了说:“小朋友你可真有礼貌呀!”而我却不好意思的笑了。离开百货商城老爷爷说:“你要不要去我家玩?”我说:“可以呀!”到了老爷爷家我发现他家非常漂亮而且都是高科技。正当我陶醉在未来的世界的是候忽然我听到了“叮铃铃”的响声美丽的未来世界这场梦就到此结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