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未来世界500字作文
今天是2099年10月1日 ,是国庆节。可以放十 天假。
吃完饭,我要出去散散步。啊!这里的空气可真清新呀。现在的汽车都是用垃圾作为燃料,排出的是清新的空气。这里的楼房特别的高,最矮的就有20多层,都是用特殊的材料制成的,可以防10级的地震。它们的表皮是抽取植物的基因,可以进化空气。
我散完步,准备去同学家去玩,他们家住在水里。现在人太多了,耕地面积太少,我们只好把一半的楼房移到水里。我驾驶着小型潜水艇来到了水下,因为现在人们生活很富裕,所以几乎每家都有小型潜水艇。水里到处都密密麻麻的通道,这里的通道都是用强化玻璃制成的,有50厘米宽。这里的楼房也是用强化玻璃制成的,还可以调节颜色。
我突然想起姥姥病了,我玩完之后就去了姥姥家。姥姥家在太空的人造星球里,因为现在人太多,地球上都住不下了,所以我们才想到了人造星球。人造星球和地球的引力一样,这样人类才能像在地球上生活一样,不会飘来飘去。如果在人造星球需要水时,人造星球中心的机器人就会往下撒雨。还有一些绿色的人造星球,那些人造星球是专门耕地的
未来科技世界是无限的,只要我们去发明,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