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未来世界500字作文
未来世界的变形房
去年暑假的一个晚上,我做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梦,梦见自己拿到了“诺贝尔发明奖”。
在梦里,我发明了一座神奇的房子。走进房子的大门,一个变化开关特别引人注目,我一按下去,这座房子就在瞬间变成了一辆“太阳能汽车”。这辆汽车是通过太阳能来发电的,太阳光如果强烈的话,这辆车子会开得很快;太阳光若是不强烈的话,车子也会开得很快,因为它能储存能量!我的车行驶在大街上,一旦遇到路阻,我便启动车子的飞行装置,轻轻一按,它就会伸出一对翅膀,像飞机一样飞行。这架飞机不同于一般的飞机,因为它是利用鼓风机对空气的反推力而飞行的,既环保又提高了行驶速度。我驾驶着自己亲手设计的飞机在太平洋的上空飞翔。鸟瞰太平洋,浩瀚的海水湛蓝湛蓝的,一望无际的海面,真像无边的天宇。这时,我发现不远处有个小岛,那就是我要去的地方。我又按了一下变化开关按钮,飞机似的车子在一瞬间又变成了“太阳能快艇”,缓缓地降落在太平洋的海面上,并以最快的速度向前方驶去。
当我来到小岛上,准备接受“诺贝尔发明奖”的奖杯时,突然,我听见有个声音在喊叫:“起床!快起床!太阳都晒到被窝了!”妈妈那宏亮的声音把我从睡梦中惊醒。醒来后,我一直在想那个神奇的梦境,真希望美梦能够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