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未来世界500字作文
我眼中的未来世界是这样的。
我们穿的衣服是可以调节温度的。衣服上会有一个隐形的按钮,如果你感觉冷的时候按一下按钮,衣服就会自动加热;如果感觉到热了,再按一下按钮,衣服就会变成短袖,让你不冷也不热,神奇吧!
我们未来吃的食物也很特别,在我们的饭桌下有一个隐形的盒子,里面可以种菜、养鱼、种花等等都可以。只要我们按一下饭桌上的白色按钮,它就会自动帮你选好新鲜的蔬菜和肉类,机器人就会用微型电饭锅和电炒锅我们准备好丰富的饭菜,用餐完后它还会帮你洗碗,洗筷子呢!
至于我们住的房子,那就更不用说了。所有的住房全是高级住宅,房子外墙的四周是晶莹剔透的,各种体育设施、游泳池、羽毛球馆等样样配套齐全,我们每天都能在这环境优美、空气新鲜的场所锻炼身体,脚下铺的是地毯,我们在锻炼身体的时候就可以避免摔跤摔疼了。而屋子里面的家具全部都是环保材料制作的,床铺软软的,像煮熟的面条,躺在上面感觉像睡在云朵上。能在这么好的环境下生活,想想都觉得很幸福!真好!
未来世界我们的出行将会更方便,更环保。我们坐的汽车可以在天上飞,可以在水里游,在路上跑,在路上跑的时候可以用水发电,这样,汽车发动出来的尾气不仅没有污染,还能散发出香气,让人心旷神怡!
我喜欢并向往这样的未来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