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400字作文
每当一阵清脆的下课铃响起,我们班的同学像脱了缰的野马,一窝蜂地从教室向门口的空地上跑去,宁静的门口顿时沸腾起来。
我们女生都十分踊跃地参加跳长绳,这也深深地蕴含着我们对跳长绳的喜爱。只见我们挤在一起,都迫不及待地开始跃跃欲试了。张雅淳和刘梦娇用力地挥动手臂,甩起绳子,犹如金蛇狂舞,发出一阵“呼呼”的响声。又使绳子在空中划过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像彩环一样飞舞起来,令人眼花缭乱。陆晓怡先“飞”过长绳,我们也紧随其后,一个个身轻如燕,就像小飞侠一般。在阳光的照耀下,我们像蝴蝶蜜蜂采蜜一样跳起了那优美的“8”字舞。该我跳了,我的心跳随着绳子的落地声也怦怦直跳,那颗心悬着,七上八下着,“一,二”我数了两下,便跑进绳圈里,绳子从我脚下一闪而过,我也跟着跳得飞快,头发在我后背甩来甩去的,拍打着我。此时的我们,像松鼠似的上蹿下跳,像猴子一般左右跳跃,像燕子那样往返疾飞,像喜鹊一样活泼得很……
“叮铃铃”,上课铃声划破了我们的这种“疯狂”,只好依依不舍地走进教室,这十分钟过得可真快,好想时光倒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