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零零,丁零零!”听,下课铃响了。你听,这是什么声音?哦!原来这是我们的下课铃响了。安静的教学楼又开始热闹了。
“快点,哥们儿,我们快点开始玩游戏吧!”坐在座位上的我听见走廊上隔壁班的同学的喊叫声,看着走廊上穿梭的身影。我眼都馋了。可是,老师还在讲台上喋喋不休地讲课。哎!
我又看了一眼班里的同学。发现有些同学已经把课桌上的书籍收拾得干干净净。有些同学把脚放到了过道里,似乎像一个正在等待发令的运动队员。还有些同学时不时向外张望,注意力早就飞到九霄云外去了。刘老师却说:“学完这篇课文,马上就下课。”有些人就开始嘀咕:“怎么还讲呀?”
......
我们等着,盼着......
终于,在盼望中老师宣布下课了,我们如愿以偿了。
谁知,俞老师抱着一堆作业本走进教室,说:“这节课要过关,就用这节下课的时间来过关吧!”就这样,难得的课件三十分钟就这样没有了。这是,我们又要上厕所,上完厕所又开始进入紧张的学习状态,课件活动早已不复存在了。
老师呀!我明白你们的苦心。但是,我们也需要减轻学习压力,下次,就让我们好好的,痛快地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