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_一件快乐的事500字作文
我有很多快乐的事,其中一件就是堆雪人了,堆雪人游戏让我感受到了北方冬季的美好时光。
我生活在祖国北部边疆的大兴安岭,这里的冬季寒冷而且漫长。听爷爷说,大兴安岭没有开发建设前被称为“高寒禁区”,他们这些大兴安岭的开发建设者当年战严寒、斗风雪,不怕苦,不怕累,才把大兴安岭建设成今天的样子,今天的大兴安岭是祖国的绿色宝库。大兴安岭的冬天最低气温是零下50摄氏度,因为寒冷,我们小孩子的户外游戏少了许多,但是,每逢下雪天,下课后或者休息日,我和同学们还是跑出去堆雪人。我们把洁白的雪滚成一个个的大雪球,再把雪球堆在一起,修理成雪人的身子形状,再按照雪人的身材给雪人安上不同特点的脑袋,找两个桂圆做眼睛,用红辣椒或者胡萝卜做鼻子,嘴巴的位置镶嵌个大红枣,再用桦树皮为雪人做顶帽子,没有桦树皮的时候,我们还会把自己的帽子给雪人戴上。把清林工人清理下来的树枝插在雪人的身旁。看,那一个个雪人多像一个个小兵,和我们一起保卫我们的绿色宝库,和我们一起守护我们的绿色家园。
每次堆完雪人,我们都在雪人的周围跳啊、唱啊,还让雪人看着我们打雪仗,堆雪人对我们来说是冬天里最快乐最开心的一件事了,堆雪人让我们在严寒的天气里磨练的意志、堆雪人让我们强健了体魄,堆雪人让我们品尝到劳动后带来的收获,这件快乐的事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