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在父母的培育下成长,他们的爱是一望无边的大海,我是海里的美人鱼,我在他们给我的爱中成长。他们又是勤劳的园丁,为一棵小小的种子浇水、施肥、除草、除虫……还有说不完的爱!我们应该学会感恩,比如:上课认真听讲,考个好成绩,将来考上一个好学校,找个好工作、平时在家没事,可以帮爸爸妈妈做家务活儿,捶捶背、端茶给爸爸妈妈喝。这就是感恩!那为什么要感恩呢?因为他们给我爱,我不能不报答,只有知恩图报的人才算的上有良心的人!我感恩所有正在为我们服务的人,因为有了他们社会会更美好,有了他们我们过的更好!啊,父母的爱是无穷无尽的,为我们服务的人的功劳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