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五_在感恩中成长200字作文
“在人的一生中需要感谢的人太多太多,只是你不曾发现:从只会在襁褓中哇哇啼哭,到我们喃喃学语叫出第一声爸妈,到第一次踩着小脚丫跌跌撞撞地走路……’’
一个清冷的夜晚,惨淡的月光倾泻在道路上,我独自一人在路上行走,突然传来一阵爽朗的歌声,这声音是那样的开朗活泼使我的心也变得开朗了一些,只感觉一股温暖充满全身。
我感恩于这歌声,因为它让我的心变得开朗了。由此我想到了朋友对我的友爱,记得有一次,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傍晚,我赶着要回家,可是没有带雨伞就着急了起来。就在我万分焦急的时候,眼前出现了一把雨伞,原来是好朋友把雨伞递给了我,我感激的说了声“谢谢”就走了。感恩,让我的心永远温暖,它就是我心中的太阳。
感恩是阵阵清风,吹散人们心头的忧愁与苦恼。感恩是及时的春雨,滋润了人们干燥的心灵。因为感恩,世界才会和谐,美丽。在感恩中成长,让自己的心更加清澈,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