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亲情作文
在我们的生活中能有几件十分重要的是呢?有几个人对你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呢?毫不疑问亲情是一定包括其中的。
对于我们而言,亲情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是一个十分重要的东西,没有人能够不需要他而开开心心的活下去,除非是那种孤儿,他们不是不想要而是得不到,谁又知道他么是不是做梦都想要呢?一个人失去亲情代表着失去亲人,他将怎样的难过,那么当他难过时,沮丧时睡来安抚她呢?即使有人安抚他那会有亲人去哦安抚她的那种效果吗?她会感受到那种温暖嘛?回答只有一个――不会。
你知道亲情存在于什么地方吗?你知道她会表现在哪吗?可我知道,当你和你母亲大吵一架时,母亲过不了多久就不会再和你计较,因为那是他体谅你,而我们却一点也不知道他与你吵架是为了你好,我并不是说吵架好的,而是吵架的原因是他让你去做一件你不喜欢的事,而我们却打死不从,但我们却不知道母亲的用意是什么。这就是爱的表现,也就是所谓的亲情。当你冬天出去的时候,妈妈会说一句,多穿一点衣服不然感冒了可不舒服,我们去一点也不领情,反过来刺妈妈一刀,我们说:“别啰嗦了,我知道了,我已经穿的很多了再多一点就成企鹅了,感冒了再说吧!妈妈的一句关心话语这就是爱的表现,也就是所谓的亲情。当我们新一代的少男少女们正在高高兴兴打电动时,旁边会冒出一句话:“别玩了,你已经玩很久了,对眼睛不好的,对看一点书吧,对学习有好处的,那时我们会说一句令人十分伤心的话,真扫兴,才玩了几个小时啊,久吗?真是啰嗦我玩了那么久怎么没见我眼睛瞎了,看那么多书干嘛,看了学习还不就那样,一句默默的提示这就是爱的表现,也就是所谓的亲情,这就是长辈对我们的爱,而我们去毫不领情,所以才导致世上那么多人不知道亲情的可贵。
亲情是永远不会下岗的,总有那么几个人总在你身边默默关心你,爱护你。有时你会感觉到他的存在,但有时你却觉得他并不存在,那你就错了,他是永远不会下岗的,只是你并没有去关注他,那么你没有去关注他怎能感觉到他的重载呢?
这就是不被我们重视的亲情。这就是对我们十分重要的亲情,这就是永远不会下岗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