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亲情作文
在辽阔的宇宙中还有一颗没人知道的行星叫亲情星这颗行星鸟雨花香下午,阳光极其明媚,城市的声音从敞开的窗户飘进来,很遥远的感觉。窗玻璃是水蓝色的,想当好看。
这颗行星上住者上亿个馒头和馍头它也就是主人公的家哦,差点忘了和你们介绍我们的主人公小小馒头力量和他们的伙伴小小馍头可靠,小小白馒头经济还有最小的小小黄馒头合乎 .他们生活的很快乐.
这颗行星是由地球里死去了几千万,几百万的好人的亲情飘到宇宙才有了今天的亲情星和我们可爱的小主人公,也就是说如果没有了亲情,这颗行星就要毁灭.
在他们生活在无忧无虑的日子里时,一件可怕的事出现了!
邪恶的人类死去后,邪恶的灵魂也组成一颗行星叫恶人星!
一天,恶人星的恶人正式侵入亲情星。力量和他们的伙伴们奉科学爷爷的命令去一个很远很远的一颗行星求救,叫幸运星。他们准备好了一切的东西。中途要穿越森林,大海,沙漠,雪原四个环境。
“务必在在40天内回来。” 科学爷爷说。
他们告别了大家,就走了。
这时,我们的主人公的冒险开始了。
他们首先得穿过森林。
“好漂亮的蘑菇!” 合乎边说边摘一个准备吃。“别吃有毒!”最有学问的经济说。“不会吧?”力量说。“它叫‘百变草’,”经济说,“它是最毒的毒蘑菇!”“好险!”机灵的可靠叹了口气,“真危险!“
晚上,大家搭起一个帐篷。呜―――合乎说:“经济姐姐,我好怕!”经济说:“不用怕,明天就没事了。”
就这样,他们安全的度过了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