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住着两只狐狸兄弟,哥哥热爱冒险,弟弟却喜欢宁静的生活,但是坚固的兄弟情谊仍然紧紧联系着彼此,使两兄弟更珍惜每一次的团聚,而家也成为他们最安心的避风港。
阅读心得:
渔港是捕鱼人家的避风港,静静的守护着渔民和渔船;家则是我的避风港,爸妈像灯塔般照亮我,指引我正确的方向,无怨无悔的付出,尽心尽力的照顾我、爱护我。
当我回到家,和蔼的爷爷奶奶会紧紧抱着我,给我温暖的微笑;当我难过时,亲切的爸爸妈妈会紧紧的抱着我,给我安慰鼓励和信心;当我无聊时,幽默的哥哥会逗我开心哈哈笑,让我无忧无虑没烦恼。和家人相处一定有喜悦也有冲突。我经常和哥哥吵架,也会对爸妈生气,但我们全家人却也常常四处旅行,快乐的玩在一起,大家互相帮忙、互相照顾,那种感觉其实很棒。
我觉得我很幸福,有疼爱我的家人陪伴我成长,遇到困难教我如何面对、如何解决,我好爱我的家,我会好好珍惜我的家,为我的家人付出更多的心力来回报他们。谢谢这个家,即使外头刮大风下大雨,依然让我安稳的睡觉做好梦,谢谢亲爱的家人陪我快乐的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