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雪的400字作文
雪,被冬风携带着,幽幽地飘洒下纷扬的惊喜,如清凉的吻,亲吻着每一丝空气;宛若轻舞飞扬的精灵,在无垠的空间里翩然起舞,悄然而坠,堆积起我们美好的祝愿
2012年的第一场雪,期待已久的雪,终于来到了!即便工作多么繁忙,心情多么复杂;即便爱我的人不再爱我,疼我的不再疼我,想我的人不再想我,好朋友不再理我;即便人间多么残酷,人心多么险恶,就在那雪花从天而降的那一刹那间,统统的烦恼都不存在了,脑海中只有那雪的美和好,我感觉心旷神怡,它温暖了我的心。
走在飘雪的路上,好象整个人都被幸福包围着!好想这种幸福永远存在!虽然天气是冷的,但心是暖的。 雪,肆无忌惮地绽开笑靥,在属于它们的纯净季节。笑意在荡漾,在波动,在飞旋,在张扬,在浸润着没一丝灵动的气流。一剪白梅也被浸染,幽然绽开第一抹暗香。飞扬的儒雅地挽起怡然旁观的残叶,邀她们一同加入舞动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