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雪的400字作文
下雪了,像小精灵,像小娃娃,像小天使一样的雪花从天上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将我们的世界装扮得如粉雕玉砌一般。
飘雪的世界是美丽的。小雪花们像小仙女一样穿着洁白的纱裙,迈着轻盈的舞步,舞动着纤柔的身姿,像玉屑,像水晶,如露珠一般飘落下来,多么可爱,多么晶莹啊!真是“天人宁许巧,剪水作花飞”。我张开嘴,慢慢地,小雪花飘进我的嘴里,凉凉的。小雪花又像一个小淘气包一样钻进我的脖子里,凉丝丝的。
小雪花还落在我的睫毛上,我不忍心打扰它们休息,但它们却像跟我开玩笑一样变成了小水滴,挂在我细细的睫毛上。透过这水滴再看看世界,世界却变得有些摇摇晃晃、五光十色的了。真神奇啊!小雪花还落在了地上,像给地面盖上了一层洁白的大棉被。小雪花还落到了房顶上,房顶也像戴上了一顶洁白的绒帽。
小雪花还落到了松树上,像给松树们点缀上了一朵朵等待开放的小绒花,一团团,一簇簇,从远处看,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了。 飘雪的世界又是欢乐的。我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真开心!有一次我正想把雪球扔向一个小朋友时,他的雪球却如箭一样先飞了过来。我心想:糟了,这下要躲不过去了。但那雪球威力却不大,没能打中我,只是在我的面前炸开了。
我正在暗暗高兴时,后面却被击中,我的后背上开了一朵“大白花”。 我们就这样笑着,叫着,追着,跑着,欢笑声飘落在雪地里,飘荡在空气中,也飘进人们的心里。飘雪的世界真是又美丽,又欢乐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