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童年趣事作文
对我而言,我的童年是快乐的。每每回想起童年中的往事,嘴角总会扬起一丝甜甜的微笑,尤其是童年的那件趣事。
记得小时候妈妈经常剥鸡蛋给我吃,妈妈剥的鸡蛋又好看又好吃。有一天妈妈出去有事,叫我在家一会就回来,可我等了好久妈妈还没回来。我实在太饿了,突然我想起了妈妈剥鸡蛋的样子。于是我就从鸡蛋盒里拿出了一个鸡蛋来剥,蛋壳很硬,手指剥不动,我于是拿鸡蛋向桌角一敲,鸡蛋壳是碎了,但鸡蛋变成一个很黏、黄黄的东西散在地上。我想把鸡蛋拿起来,但是被那些黏糊糊的东西黏住了,我就坐在地上哭了起来。这时妈妈刚刚回来,他一看,什么事情就知道了。“张干,小傻瓜,鸡蛋煮熟后才能吃。”“哦”从那以后我知道怎样吃到好吃的鸡蛋了。
这就是我童年里的一件趣事,虽然回不到过去,但是这份回忆却可以让我珍藏好久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