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春游200字作文
阳光明媚的星期六早晨,我们做上大巴车去春游。我们在车上兴高采烈的别提有多高兴了,很快的到达了目的地。然后登上了石阶。我们到了烈士陵园。还给烈士三鞠躬。烈士为了我们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所以我要说:“烈士们安息吧。”
后来,我们下来到了一片像地毯一样的草地上,然后我们在草地上休息片刻。又看见了杜鹃花。下来后我们就开始寻宝活动。我没找到很失望。
寻完宝,我们吃了一些东西。就和三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玩了一个火车到站的游戏,我是广州站的。结果我反应慢了,所以被淘汰了,可是我很开心。
虽然春游过去了,可是我心里还记得这里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