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春游200字作文
我担心了一个晚上,“老天爷,千万不要下雨呀,不然我们就不能去春游了。” 一早起床,啊,真的没有下雨耶!我们比平常来得更早,小朋友们都在教室里焦急地等着老师。老师终于来了,帮我们整好队,带领小朋友有序地上了公交车。一路上大家笑啊唱啊特别激动!不知不觉就到了目的地——天生桥。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下了车。
进了大门,我们很快就到了动物园。我们首先看到了小猴子,它们跳来跳去很灵巧,很开心,好像在欢迎我们。接着我们又来到了百鸟园,孔雀在里面走来走去,好像很无聊,漂亮的羽毛我们只看到一点儿。于是小朋友们开始逗它:“孔雀孔雀快开屏,孔雀孔雀快开屏!”老师忙着为我们拍照,我们一边儿玩,一边儿吃着东西......大家可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