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春游200字作文
今天,我盼望已久的春游终于来了。
早上,我还在睡梦中就听见妈妈说:“今天没有下雨。”我一听见就一下子坐了起来,睁大眼睛惊奇地问,真的吗?哇噻!终于可以去春游了。然后我以最快速度穿好衣服,吃完早饭背着早已准备好的背包去了学校。
走进陵园大门就看见“烈士陵园”四个大字。又走上去看见一个六角形的纪念塔,塔顶有一颗红星,塔身刻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大字,该纪念塔是陵园的最高建筑物。
今天参观了烈士陵园,知道了我们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我们应该学习革命先烈“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
在回学校的路上,我想,我们长大后要为祖国做出贡献,就要打好基础,好好学习,学到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