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春游200字作文
今天,我们排着长长的队伍,远远望去,它象一条长长的巨龙,慢慢地向东明湖前进。
过了一会儿 我们有说有笑的到达目的地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好像在迎接我们得到来。草地上有各种各样的花儿,它们争奇斗艳,分外美丽。远处有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山峰。我们在一片草地上尽情地欢乐,大家互相追逐着,蹦跳着,欢声笑声连成一片。 给我们带来影响最深的是神圣的烈士纪念碑 。它像一个个烈士一样,勇敢地挺立在那里,令我们肃然起敬。它显得更加高大;尊严。
这是一次多么令人难忘的春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