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春游200字作文
今天,我们一起去春游,游玩的地方是新郑的皇帝故里和始祖山,我们首先来到黄帝故里,一进黄帝故里的大门,在场 的同学都大为惊叹,有的说,哇,好大呀。有的说,这儿棒极了,真豪华,还有的说,哇,我也想拥有这样的庭院,可是在老师的一声令下,立正。同学们立刻清醒了过来,老师让参加一个答题活动,游戏归则是这样的,先仔细观察庭院,再把相应的答案填在括号里。
大家行动了,开始仔细观察,并把答案填在了括号里,等同学们都找完了,我们开始野餐了,野餐又美味又丰富,同学们都饱饱的吃了一顿,我们吃完了野餐后, 来到了始祖山,从山上往山下看,哇,简直风景如画,能看到很远的地方,可是时间过得飞快,到了要走的时候,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始祖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