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母爱的作文
我不说母爱是世界最美的爱,但有了母爱,你将十分幸福。烦恼与母亲交流,学习与母亲讨论,趣事与母亲分享。难道这不比爱情、友情要重一些吗? 母亲是无私的。她年轻时多么幸福,我的生命取决于她的决定,为了我,母亲忍着痛把我生出来,小小的我不懂事,经常在家大、小便,母亲为我擦屁股、倒大便,累的满头是汗,但那一朵朵花的笑,让我感到母亲多么幸福。 母亲是伟大的,我把她比成伟大、可爱、善良、可亲的人。当听说人老了会死时,我不免问妈妈,我长大了,会不会见不到你呢?母亲无语,亲了我一口,对我微笑,好甜的爱浸入胸膛。
长大了,我调皮,厌恶这堆积如山的课本,觉得人活着只是玩,没时间学习,翻天覆地的我,被打了。有生以来第一次被打,我十分凄惨,衣服打破了,脚上打出几道痕迹,疼痛使我大哭一场。我明白了母亲想让我努力学习,说只要让我长大后,在激烈的社会能吃上饭,过上日子,就心满意足了。我在努力学习,我正在拼搏。
我终于知道我在母亲的地位,那一段段母爱中,将会被上帝点缀成最幸福、快乐的事。
这一种爱带我冲向大海,到达彼岸,不管怎么说,母爱将那么无私伟大。你即使有100亿元的财富,也买不了母爱,也报答母亲,母爱只要儿女幸福已经知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