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母爱的作文
新的一天又开始喽!我跑到妈妈房间,看一看日历。哇!今天是情人节耶,可是爸爸都不在家。我想了想,诶?不如我代替爸爸当这个角色。说干就干。可是回过头来想一想,也觉得有点别扭。算了,为了妈妈的幸福,我只好牺牲自己,换来。。。。。。
呕,是谁扔我?:“瞧瞧,这千金大小姐起来了也不会去刷牙洗脸的,这是。”“知道了,知道了,就爱拿枕头扔!”
(下午3:00)
我的天呀!骑着自行车去公园买玫瑰花,只见那些花店的老板在背后说我小小年纪就会谈恋爱,真是的。Oh!为什么他们这么无聊呀?可是我也觉得我自己也更加的无聊,扫兴。我为什么要管大人的事呀?爸爸妈妈自己搞定不就OK了吗!我想我自己真是没事筹热闹。诶,不管啦。
(在回家的楼梯上)
回家了,只听家里静悄悄的,一个人影儿也没有。我做在椅子上,自言自语地说:“女人的心真是海底捞针!”我呸呸,我自己也是女孩子呀!可是我不是女人。但是看着妈妈那疲惫不堪的身影,又忍不住......
(晚上9:00)
我想来想去都没有想到怎么办?可是还是跟吧!没什么大不了的呀。来到客厅,只见妈妈在电脑上查资料,妈妈听到我走过来的脚步声了,便叫我出去。我静静地坐在妈妈的身边,默默的看着她打字,心里总觉得很不好受。我睡着了,在眼皮底下模模糊糊的看见妈妈正在为我盖上被子,这时我感受到深深的母爱,是那么的温暖,舒服。我故意转过身去,哭泣着,顾不得搽掉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