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小鼠受伤了,妈妈着急了!
“呜——呜——妈妈,好疼呀!”
“孩子,没事吧!坚持下去,妈妈想办法!”
“痛死啦,快救救我们吧!呜——”
老鼠妈妈用力地锤着自己的胸,眉头紧锁:唉,都怪我这个不称职的妈妈,怎么能拿别人已经变质的包子给孩子们吃呢?我真是笨呀,害得6个小宝贝都生病了,我真该死!
6个小老鼠在床上滚呀,叫着,老鼠妈妈看了就心疼,小老鼠叫得她都心碎了。鼠妈妈的眼泪夺眶而出,她疯狂地抓自己的头发,她心痛的快疯了,突然,鼠妈妈停了下来:不,还有希望,快去找医生呀,可这方圆几十里也只有一家诊所,这医生还是我的天敌——猫呀,可眼看宝贝儿都奄奄一息了,我只好放手一搏了!
鼠妈妈慢慢地、提心吊胆来到了猫诊所,一步、二步、三步,她终于站在了诊所门前,经过几次反思,她鼓起了勇气,叩响了门环,“吱呀——”一声,门开了,一只白色的猫走了出来,老鼠妈妈仰起头一看,天呀,一只比她大3倍的一只猫正站在她面前,她吓得直发抖。“你来干什么?找死吗?哈哈……”猫露出了他的尖牙齿,举起了那锋利的爪子。这可把鼠妈妈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不……不……不是的,我的6个孩子生病了,我求求您了,救救他们吧!”猫大夫眼珠子一转,抓抓脸,“可以是可以,不过费用嘛……”“多少钱?”“嘿嘿,8个森林币”(1个森林币=人民币一万元)“8个森林币?这么多,我最多也只4个森林币呀!”,“没钱,
鼠妈妈被关在门外面。天顿时暗了下来,几阵雷声后,下起了滂沱大雨,把鼠妈妈全身上下都淋湿了。她一想到家中生病的孩子,便跪在门外求着,“猫大夫,求您,发发慈悲,救救我孩子吧,我把4个森林币全给你,其它,您要什么,您就直说吧!”这时,从屋子里传来猫大夫的一阵奸笑,“好吧,4个森林币再加上……你的尾巴!”鼠妈妈吓一跳,悲伤地离开了猫诊所。
看着自己的可怜的孩子在床上翻滚、呻吟,她默默地走进了卧室。鼠妈妈拿出可怕的大剪刀,闭上眼睛,只听一声“咔嚓”,接着一声凄惨叫声……
第二天早晨,只见脸色苍白的鼠妈妈走了出来,背着一个小背包,屁股一圈缠上了纱布。小老鼠看见妈妈后面好像缺少了一样可爱的东西。她带着六个孩子来到了猫诊所,把猫大夫所要求的东西给了它,猫大夫惊呆了,不知什么时候,它眼角闪着一点点晶莹的东西。猫大夫实现了它的承诺,治好了小老鼠的病,并把4个森林币还给了鼠妈妈,留下了尾巴,猫大夫把这尾巴珍藏在宝盒里了。
世界上的妈妈真是伟大啊,猫大夫都这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