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毛彦人,她有一个小巧玲珑的嘴巴,一双钻石般的眼睛和一个不大不小的脑袋。她活泼、可爱,但有一个毛病,也是优点,就是爱说话。
就比如说上次老师说有人带玩具卡,下次不允许了。毛彦人就接着老师的话说:“对,我们班有好几个人都带了,而且带得人几乎都是学习成绩好的同学,这些同学啊,你们得做做榜样,别带这些无聊的玩具卡了。”她的语气比老师还严肃,惹得我们哈哈大笑。结果后来带玩具卡的人的确少了很多。
她学习很好,是年级里的口算大王,一百六十题口算,她三分钟就搞定了,还获得全年级第一名。她也是班上的尖子生,有什么比赛,就让她去,她也总是拿前几名。她还是一个热心肠,经常帮忙别人,我也是其中一个,就比如说上次我摔倒了,她抢着把我送到了医务室,幸好我没事,只是皮破了而已,于是她就在我们班“闻名暇尔”了。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活泼、可爱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