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一个男孩,他宽容、大度、我很喜欢他。记得有一次上体育课,因为我们太吵,老师罚我们跑腿圈,累得大家个个满头是汗,满脸通红。下课后,我们立即蜂拥到饮水机跟前,灌水喝。我喝得太急,呛着了,咳嗽了起来。啊,不得了,喝进嘴里的水会喷了出来,顿时同桌的衣服湿了一大块。
我的脸一下子红到了脖子根,马上拿出纸巾帮他擦衣服上的水渍,并说:“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他推开了我的手说:“没关系,天这么热,一会儿就干了。”突然,我发现同桌放在桌上的数学作业本也被我喷得湿湿的,更不好意思了。心想:本子湿了呆会儿怎么做作业呀?不行,我得帮他晾开。想着我伸手拿同桌的本子。同桌眼疾手快,把我拦住了,说:“没事,过会干准干。”望着同桌憨厚的笑脸,我的心中一下子感动了:多好的同桌啊,跟他坐一块儿,我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