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同桌作文
我有一个既淘气又聪明的同桌,他的名字叫季宇澎。现在让我向大家全面介绍一下他吧。
他高高的个子,长长的腿,大大的脑袋,小小的眼睛,一张爱说的嘴,还有一双好动的手,是班级出了名的“闯祸大王”。无论是在餐厅就餐,还是在宿舍就寝;无论是在走廊上,还是在楼梯上,他总是没办法管住自己的嘴,常常又说又笑,甚至大声喧哗,给班级的纪律扣了很多分,严重影响了班级荣誉。每次老师教育他,他就会一再保证“下次再也不这样了”,可是,过后依然如此,是不是很叫老师头疼呀?
但是,更让老师头疼的是他的两只手,他特别喜欢偷偷的拿别人的东西,要么放到垃圾桶里,要么放入另一个同学的书包里,如果被同学和老师发现,他就会坦白承认,弄得老师哭笑不得。就在前几天,他在操场上乱跑乱跳,不小心被一名大哥哥撞到,摔在了冰冰上,摔得满脸都是血,嘴唇都肿了,后来才发现,他的牙齿被摔掉了半颗,听说他只有到18岁才可以把那半颗牙接上,向这样的事情,经常在他的身上发生,你说,我的同桌是不是很淘气啊?
我的同桌也有他的优点,他特别的聪明,每次老师提出问题,他总能第一个把手举起来,每次都能正确地回答老师的问题,而且各学科的知识他都学习的非常优秀,每次的考试成绩都能挤进前五名,老师和同学们都很欣赏他的聪明才智。
我希望他能改掉坏毛病,那么我的同桌就是最可爱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