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的同桌作文
一谈起同桌,也许每位同学都有一段与他(她)的往事,可是,我的同桌可不一般,不信的话,那就听我慢慢道来:
我的小学生涯一共经历过四个同桌。一年级的同桌是我幼儿园是的挚友,刚入学时,我们都还是一些牙牙学语的小孩子,但她可不像我们这么幼稚,她那张嘴可真是厉害,一口蹦出一个笑话或者歪点子,常常把我们惹得捧腹大笑。和她的时光,甭提有多开心了。
二年级的同桌也是一个女生,挺十全十美的,每当我遇到困难是她也总是二话不说的帮助我。她的学习成绩特别好,这使我羡慕得两眼发直。
三年级的同桌是个男生,这是我上小学以来第一次跟男生做同桌。遇到这个想陷害我的家伙,学习成绩下滑不讲,还经常被语文老师K得很惨。他每次上课前就故意问我几个十分古怪的问题,等我开口回答时,正巧被语文老师发现了,老师以为我上课不认真,大怒,而他则躲在座位下面偷笑,我呢?也只能被领去当“门卫”了。
四年级的同桌没什么可形容的,就只能用一个“猪”字来描述。首先,你一看他那身材,你就会知道真正的“猪”是什么样了,其次,他学习成绩也不好,笨得想头“猪”,跟这样的人做同桌,真是“苍天不助我也”哎!
怎么样,听完了我讲的同桌,你有何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