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叫王思奕,是一个长得挺秀气的小姑娘。大眼睛小嘴巴。别看她嘴小,他可是油嘴满天下。在咱们班上,她呀!成天疯疯癫癫的,像个男孩子。所以我们也叫她假小子。
别看他外表看起来很文静,其实鬼注意可多了。上次,她问我是否会用英语说“1313113”这几个数字。我不假思索地读起来“one、three、one、three……”我刚读完,她就大笑起来,冲着我一本正经地说了声:“平身——”我莫名其妙地问她为什么说“平身”,她回答说:“你刚才不是在对我说万岁万岁万万岁吗?你对我行如此大礼,我当然要对你说‘平身”了。”听她这么一说,我才知道自己上了当,这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还有一次,他的涂改液没带,于是他就找后面的曲豪借,她想曲豪原本就与自己有过节,肯定不会借给她,于是就采用了自己独门的“妩媚”功夫,左一个曲哥哥,右一个曲哥哥地叫个不停,可曲豪根本不吃她那一套,她连忙改了口,收住笑,将软刀子换成了硬刀子,说:“你这个死蛐蛐,借不借,不借的话,后果自负哟!”曲豪不由皱起了眉头,说:“那就是我不借也得借,借也得借哟!”王思奕摆出一副凶巴巴的姿态说:“是的,要钱,要命,还是要涂改液?”曲豪无辜地叹到:“可是我根本没有涂改液呀!”“啊!”王思奕这下可没辙了,嘴里一个劲地抱怨:“不早说,浪费我的口舌。”你瞧,她这人多逗。
王思奕虽说很顽皮,但也很能干,她还是班上的智多星呢!上次,办黑板报,我们想把标题的字改成空心的,可又不知道怎么写才好,大伙正举手无措的时候,王思奕过来了,她建议说:“这还不容易!将抹布打湿,用抹布写字,趁着字还没干描框,小报上的字不就成空心的了吗?”。听她这样一说,大伙恍然大悟,都夸她聪明。
我这个同桌就是这么一个既幽默又聪明的鬼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