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同桌作文
每个人的学习生涯总有无数个同桌,而小学时的我总是被老师安排和学习不好的同学坐或者和品质不好的同学坐。
而升了初中之后,我转运的机会到来了,老师让我和我六年级的同学坐,而且他的学习中等,品质也好,这下我终于不害怕了。因为我的同桌堪称“中国好同桌”和“幽默同桌”两个称号。
“中国好同桌”
所为这个“中国好同桌”称号的由来,就是开学第一天我给他起的。开学第一天,总要先发书,不发书就上不了课。于是,我很光荣的成为发书大队中的一员。而我的同桌还在座位上坐着。我发着书,每个人都发完了,再回到我的座位上,眨眼一看,原来我的同桌都帮我把书整理好了。不错,接下来我就一整天好心情,也给他起了“中国好同桌”这个称号。
“幽默同桌”
所谓幽默,简单的讲就是会讲笑话,而且讲的笑话常常会让人捧腹大笑,我的同桌也不例外,他不知道每天要讲多少个笑话才肯罢休,我也不知道他从哪里看来的笑话,每天不重样,而且每次讲的笑话都很好笑。
每次当我生气,不开心,失望,难过的时候,他就会冒出来,然后,就是讲笑话啦!那时,我的不开心什么的都会一消而散,我可真要感谢我这位“幽默同桌”!
勤劳的同桌
我的同桌爱劳动,每次哪里脏了,有垃圾他都会捡起来,并且扔进垃圾箱。
他也会无怨言地帮助别人,可真是位“活雷锋”啊。
瞧,我的同桌就是这样一个人,你要问他叫什么,送给你两个字——你猜!只因为他是位“中国好同桌”和“幽默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