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同桌作文
这个学期这个学期我的新同桌叫——小军。
刚开学初,我对他的映象就很不好。爱捣蛋,一下课,他就到处乱跑。都把我的东西搞掉在地上,不过他还蛮老实,帮我捡了起来,还傻乎乎地说了一声‘对不起’。
他傻乎乎的样子还是蛮可爱的。
他的一张瓜子脸上镶嵌着一双宝石般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长着一个又大又红大嘴巴。加上那乌黑发亮的头发,显得一点也不相称。
别看他的嘴巴的其实一点也不会说话,脑子也笨笨的,经常闹笑话。比如他想说‘那支笔是我的’,却说成‘我是那支笔的’。在英语盘的听众,总是把‘t’写成‘f’。
不过他还有一个优点‘热心肠’。记得有一次,我刚狠狠的骂了他一顿,我刚狠狠的骂了他一顿,就要去参加‘少先队’的会议了。开完会,同学们都放学回家了。
‘怎么办呢,我不知道明天听写的内容。正在我着急时,我的书突然从书包里掉了出来。我正气呢,一定又是小军干的,当我捡起书时,发现书上已经有人帮我画了听写的内容。我想一定是小军干的。我真不该用那么重的话来骂他。
从这件事以后,我知道了一个好同桌是不会因一点小事闹矛盾的,我也要做一个在别人心目中的好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