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家乡作文
说起我的家乡黄石,虽没有大上海那么繁华,也没有北京城那么雄伟气派,可在我的心里,我们的家乡是最美丽的总起句写得很好,简练。
我的家乡有一个很美丽的湖,”磁湖”,每次到黄石去都要路过它,这里依山伴水,风景秀美,磁湖的水很清很清,它虽然没有杭州的西湖那么有名气,可也没有逊色多少每当初升的太阳刚刚升起,就可以看到一些钓鱼爱好者在湖边拉起了鱼杆磁湖上还有一个公园逸趣园,每次从黄石回来时,妈妈总会带我去那玩玩,我可开心!到了那我总是在那停留很久,欣赏着磁湖的美景,到要回家的时候总是恋恋不舍要抓住特点,进行详细地描述。 我的家乡黄石市中心也很好玩,可热闹那里有许多书店,其中新华书店里的书又多又全,书籍琳琅满目新华书店共两层,第一层专门卖书,有文史类、文艺类、生活类、楼上是卖复习资料和碟片,还有各类的习题呢!记得有一次我的英语书丢了,妈妈找了好多家书店,最后还是在新华书店才买到的呢!写得不错,通过一件小事写出了新华书店的特点。 我的家乡黄石,这里不仅有书店还有很多商场,大大小小的商场哪条街都可见到,我觉得最好的还是金虹商场,里面有玩具、服装、文具、和各类生活用品,东西虽然有点贵,但我每次去时总情不自禁的想买商场和超市可以概括写。 超市更是好,我的家乡有好多超市,最大的数中商平价了,那儿的东西可多呢!有零食、生活用品,还有蛋糕呢!我们一进去就看到有人在买头饰、手饰等,还有很多人在买手机呢! 从入口进,就到了二楼,上面的商品很多,有吃的用的,应有尽有......
从二楼电梯下来,就可以闻到烤鸡的味道,那味儿别提有多香了,一闻到那味道我就直流口水,那旁边还有卖鸡翅、鸡腿和面包的,妈妈每次到那都会让我解解馋. 这就是我的家乡黄石,不仅有山有水,风景秀丽,还有好多好吃好玩的地方,我爱我的家乡黄石!句子有点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