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环境保护作文
800万年前,地球——这个蓝色星球上出现了生命的痕迹,千万年来,人们利用聪明才智,一次又一次的改变着自己的生存方式,推动了历史的发展和文明的进步,但是,同时也带来了大自然的惩罚。阳泉,我美丽的家,原本是个景色宜人、古典朴雅、有挺拔苍劲的竹子,有穿来游去的小鱼。
啊!多少美丽的城市啊!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无烟煤生产基地。但是,由于人类过度开发,滥砍树木,造成了阳泉生态的破坏和煤炭资源的逐渐枯竭,如:天空本来是蓝的,但是由于人类的破坏,所以变成了黑黑的天空;空气原是一尘不染,但是由于人类大量使用石油,把空气污染了;我们家乡的水也被污染了。
所以我呼吁大家:“保护自然吧!”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