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名字叫王某某,是个十全十美的男孩,写的字老师说可以和书上的字媲美,语数英总是95分以上,带一个哆啦A梦牌大眼镜,做事小心翼翼,上课从来不走神,性格开朗……等等,他的优点说不完,我不介绍了!
上课我做小动作时,他用那炯炯有神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好像在说:“别走神,要不成不了大气!”;每当我气馁时,他用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平静的看着我,好像在说:“你离成功不远了!再努力一点儿!”;每当我不高兴时,他用那炯炯有神的眼睛生气似的看着我,好像在说:“你一定要乐观!”。
这样的同桌,怎样能不让人说他不十全十美呢?
今天中午,我看到小王神色慌张、做事顾头不顾尾,一反常态,就问他怎么了,“板报班长不是让我练一张字吗?我写得不好!”“就这事,你让我看看!”我轻蔑的说道,“NO!NO!NO!太丢人了!”小王拒绝了,“让我看看,我就不信你写的不好!”我使用激将法,小王上当了,马上拿出那张字,“啊!这么好!”我赞叹道,“这么丑!太丢人了!”小王想拿回字,“让我看着写!”我当然不同意,小王只好答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