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一位小女孩,她叫马慧平,从一年级就和我是一个班了。记得她和我是同桌位的第一天,她穿的非常漂亮,雪白的衣服,湛蓝的短裤,头上还系了一个小发夹,很漂亮。
马慧平很爱搞笑,每次别人听了马慧平的笑话,都会合不拢嘴巴。直到三年级的时侯,我们的班主任开了一次故事比赛,老师说:“我们选五个后选人,然后他们比赛,我们在听他们的故事,在选他们,他们哪一位票最多,就获胜。”开始比赛了,他们轮流上台来讲故事,讲了大约快下课的时候,他们就讲完了。开始选票了,我把我的票给徐莹,马慧平把票给了赵子瑞。给完了票,我和马慧平就回到坐位去了,马慧平有点不高兴,因为她落选了,我也为她感到惋惜。事情过了好几天,我又看到了一个快乐,无忧无屡的马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