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同桌作文
从一年级至五年级,我有过很多的同桌,其中令我记忆最深的是五年级其中一个同桌—王××。
我的同桌,其貌不扬,倒是很像动画片《猫和老鼠》里那只捉弄汤姆的黑猫。对了,他也爱捉弄人。
比如,他爱吐唾沫,而且水平很是炉火纯青,我的书本成了他练习的场地,常常是布满了无数均匀的小唾沫星,害得我每天都随身携带着卫生纸,否则可就遭了殃了。
有一次,我从座位上站起来给组长背书,不料,鸭绒袄被桌子角挂住了,顿时,衣服撕开了一个长长的口子,里面的绒毛立即跑了出来,在教室里飞舞。我正不知所措,这时,猛然听到我的同桌在幸灾乐祸地喊道:“下雪啦,下雪啦…… ”
当然,我的同桌还有优点——那就是很节俭。我们班同学一般都有很多笔,中性笔啦,钢笔啦,消笔啦,有一二十枝呢!而我的同桌每次到学校最多只带两只笔。一旦需要其他笔,抓起我的笔就使,好像就是他的笔,一点也不客气。
每次,我又好气又无可奈何,谁让我们是同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