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同桌作文
他大大的脑袋,大大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大大的嘴巴,大大的耳朵,达达的······似乎一切都是大大的,可是,你们可别看大这也大那也大,但就是胆子不够大。
记得有一次,我们全校师生正在开会。忽然,有一只毛毛虫悄无声息的爬到了他的鞋子上,他发现后,竟然害怕得大声尖叫起来,使得原本肃静的会场,被他那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声给搞得混乱起来。
他很喜欢打篮球。虽然,刚开始他打得并不是很好,甚至还经常被其他的同学嘲笑,但是,他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而是常常一下课就去操场练习,连放学都是最后一个走。最终,他凭着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学校正式的篮球队员,并且还多次代表学校获得比赛的冠军呢!
这就是我的同桌,你们觉得他好玩吗?对了,说了这么久,你们还不知道他的名字吧,他的名字叫---刘敬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