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同桌作文
自从结识了这位同桌,我的“厄运”就开始了,我是天天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她上课踢我,下课拧我,课间追我。因为她的野蛮,我难以忘怀。
她难玲珑的脸上镶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能说会道的嘴在脸上笑成了弯月亮,两只有福气的耳朵排列在脸的两旁。这模样咋看上去还真不像个野蛮女孩。
“山里的女人是老虎”这句俗话用在绰号为“母老虎”的她身上是再适当不过了。有一次,我因超过了“三八线”,她一下课就来找我算帐,我可知道她的性格,凡是打她的人,轻则吹胡子瞪眼,重则拳打脚踢。我一见来者不善,赶紧躲闪,她扑了个空,第二回合,她又来了个“铁沙掌”,几个回合下来,我被打得鼻青脸肿、片甲不留,我只好落荒而逃。
还有一次,我带兵整装待发,遭遇女侠兵团,我们立刻展开大战,我为男侠兵团做殊死拼搏,女侠兵团的“电光拍打”威力强大,男侠兵团只剩我一个人监守阵地,女侠兵团的“母老虎”一招“少林拳”把我打出阵地。这场战斗中,“母老虎”立下汗马功劳,这场战斗真激烈。
每当同桌打我时,我从心中对她说:该改一改你的性格了,以后不要太野蛮了,要不然所有男生都会害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