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同桌作文
"丁零零"下课了,我慢吞吞地走了出来,就在这时,你来了,你勇敢的伸出双手,我的心中充满了感激,小心的把手给你,一起沉醉在欢乐的海洋你抽时间给我讲题,补课,使我很快就赶上来了。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与你互相交换了电话号码回到家,我扑向温暖的小床,嘴上不停的念着你的电话。终于,我拨下了你的电话,"喂,你是谁"电话那端传来了你那熟悉的声音:"喂,你好,我是张海立!"我们就这样慢慢的聊着,我看了看钟,哇,我都足足打了30分钟了,我和你就这样拜拜了.
转眼间,我的生日到了,我邀请了一些同学,也包括你我们约好了你和她们去定蛋糕,我去买零食当我回来时,你告诉我,你们刚刚和那师傅吵了一架,因为那个师傅没有学徒做的好我知道了,我对你的感激又加深了晚上,你拿出送我的礼物--一串精美的风铃,着串风铃是绿色的,五角星的图案,说真的,我很喜欢它于是我把他挂在了窗户上每天晚上"叮当当"风铃发出清脆的歌声伴我进入梦乡早上起来,我轻轻的摇了摇它,看见它就好比看见你一样.
你处处关心着我,呵护着我我将在心中感谢你,感谢你带给我的欢笑,感谢你说的每一句话,感谢你带给我的一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