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同桌作文
是一个广东人,是个男孩子。我叫做樊浩程,在读五年级。
我是一个比较重感情的人。就拿上个星期的那天来说吧。那天我们五年级举行一次拔河比赛,我们班竟然一落千丈,连续输了4局,我们都是败在都是五年(四)班。而我们去年、前年、都是赢了的。结束后,我们班大部分女生和小部分男生都哭了。连我也快想哭了。只是眼皮一直撑着。正所谓,南儿有泪不轻弹,这次的教训可真大。后来,我在课室里此终流下了两滴眼泪。后来英语老师语重深长地说:“大家不要哭,现在五年(四)班就是想看看你们怎样哭,来取笑你们,要不然你就输得更掺。输了给别人就不要输给自己。要输得风风光光地输,别人就会以为你们跟本一点事也没有。”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你也可以加我为qq好友,我的人缘是很好的,保证你说个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