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
2012年9月2日,我和妈妈一起收看了《开学第一课》,其中,这个节目的主题就是“美就在身边”,而最令我感动的是一名叫张莉的老师。
在5月8日晚,正当一群学生准备过马路时,一辆客车却突然失控冲了过来,与前边的客车相撞,当时,被撞冲向了正要过马路的张莉老师和她的学生们。在这非常危急的时刻,张莉老师奋不顾身的去救学生们,自己却被卷入了车轮下面,看到这时,我和妈妈都忍不住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通过这件事,我的心里很敬佩这位老师,我觉得美丽不仅仅表现在外表,更重要的是精神,我也要学习张老师的这种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