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
今天,我和女儿一起收看了《开学第一课》,节目的主题是“美就在身边”。
节目中讲到了最美司机吴斌,最美教师邓莉,神九宇航员之一的刘洋,最美战士高铁成等好多我们熟悉的身影,他们都是最美的。
其中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神九宇航员之一的刘洋,她说的一段话很让我感动,“这颗我们栖息的星球,在茫茫宇宙中竟然显得那么耀眼,那么的美丽,一颗颗玲珑的行星,在漆黑的一片的宇宙中,它安安静静地焕发出光芒,简直是一种超越了语言的美”。难怪她说“自己在太空,更被地球的美所震撼”。
我和女儿看完《开学第一课》后,感觉到了美在生活中并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发现美的眼睛,美就在你身边,让我们一起去发现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