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老师作文
转眼间,李老师已经带了我们二年了。二年中,过了多少天,多少个月。她的事迹让我感动,她的人格让我敬佩。她的关心时时围绕着我,我感到自己有多么幸福。她为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让我感到了“母爱”,让我又找到了被母亲爱的感觉。我真的要谢谢她。
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了,李老师问我这,问我那。一会让我吃药,一会让我喝水,一会又用手摸摸我的额头,还是不放心,就用脸来试。过了一会儿她又拉起我的手,去医务室打针,我真的是感动不已。当时,我就想:“虽然我生病了,还在学校里,但我依然享受着‘母爱’的温暖。”在这儿,我只能说一声“谢谢”。
李老师让我感动的事迹太多了,真是说也说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