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老师作文
刘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长着一双又大又会说话的眼睛。而且从她眼睛里讲的每一句话我们心里都清楚! 就说今天早上是语文课,刘老师点我们一个一个的上讲台来背诵拼音,当论到我被诵时,我心连心十分的紧张,怕背诵错了,刘老师的眼睛仿佛在鼓励我:"勇敢点,不要怕"。
我背诵了一遍,把拼音的韵母ri读的不标准,刘老师又要我读了一偏有读错了,又读了一遍还是没过关,而在默写声母,韵母,整体认读音节时我一次性的过关,我们班过关的没几个,,当刘老师报过关的名字,叫到我时,我看见刘老师用赞扬的目光看了我一下,仿佛在说“好样的”。 我上课做小动作时,被刘老师看见,她用眼睛狠狠的盯了我一下,我就知道自己错了,马上做好,认认真真的听讲。
你说,我们的刘老师的眼睛会说话吗?我可听得懂她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