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老师作文
我长大了想当一名老师,因为我的外婆和我的妈妈都是老师,在她们的影响下,当老师这个想法已深深地埋在了我的心中我的玩具中就有粉笔,小黑板,练习本,我时常会拿出它们来玩过当老师的瘾.
我觉得做老师很光荣因为它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它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可以把丰富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讲给每一个小朋友听,也能让他们做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学生.
我觉得做老师很快乐因为可以每天看到许多的小朋友,和他们唱歌,跳舞,作游戏,能够帮助那些成绩不好的同学把成绩提高上去.
因此,我长大了想当一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