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老师作文
荔园小学三年级某班近期再现教师频繁压堂的现象,十月份压堂现象已有七次,有些学生的心理上已开始反抗了,但效果不明显,学生们只能默默地忍耐。接学生的家长也是一脸的无奈,眼吧吧地望着按时回家的学生,心理充满了焦虑和期待。
放学的玲声响后,老师讲得依然津津有味,学生们心里在想:不给方便、不给喝水,不给放学,肝子饿得咕咕叫,老师讲的什么内容都听不到了。尽管老师压堂是想多教学生们一点知识,但学生们的肚子却受不了。
压堂下的几分钟,剥夺了学生仅有的课余时间,压堂下的几分钟,老师能讲多少?学生又能学多少? 听,不爱听了,写,不好好写了。因此,我们希望老师不再压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