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作文
老师是那辛勤耕耘的园丁,她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浇灌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我心中的老师是一位和蔼可亲,知识渊博的老师,她给予了我许多知识,使我在知识的海洋里快乐的遨游,她给予了我许多关怀,让我感受到学校这个大集体的温暖,她给予了我许多鼓励,让我在前进道路上碰到困难时心情得以平静。她是一位优秀的中级英语教师;宋老师。
宋老师一双弯弯的眼睛仿佛会说话似的。课堂上,她那传神的眼神加上娓娓动听语调是那么的引人入胜;课余时,她常常在同学们中间眉飞色舞地讲着精彩动听的故事,使人觉得身临其境;每当有同学成绩退步时,她用鼓励的眼色代替严厉的训斥,害怕受批评的同学往往听到的是亲切的讲解声,从而从心里发誓要把 成绩赶上去,同学们都很喜欢她。
这就是我心中的老师,宋老师。我真想向她说一声:“谢谢您,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