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作文
也许有人会觉得幸福离我们很远,很遥远。可我却不怎么认为,一根冰条:你吃得津津有味,那他也是平乏的,如果我们换一中方式呢? 夜晚,风很大,我,妈妈坐在爸爸骑着的摩托车上,回家途中,妈妈买来一跟香蕉冰条,妈妈咬了一口,连说:“好吃,好吃 ”。我便从妈妈啊手中夺来冰条自己津津乐道地吮吸着。妈妈又伸手将冰条递大了爸爸口中。“呵呵”我们一家,笑了。
当我从爸爸口中拿回来时,风儿调皮的爸幸福露水给吹到了我们的脸上。我笑了笑,一家人又开始枪冰条吃了!月亮当空,我们一家其乐融融地坐在一辆摩托车上"争枪"着吃冰条,这也许就是一种幸福吧! 也许一场小小的雨可以幸福,可以感受无限快乐也许因为某些原因做不成了某些事但我们换一个思维方式,不也幸福吗?
有人说,幸福很难很难,可幸福,一点也不遥远,其实就在我们身边,正等待你去探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