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幸福作文
幸福是什么?幸福应该是一种声音。这声音是笑:孩子们在走廊上嬉戏打闹的笑;家人团聚的笑;这声音是哭:朋友久别重逢的哭;婴儿出生时喊破天的哭。
幸福是什么?幸福应该是一种颜色。这种颜色是白的,纯洁的白色,是阳光的颜色。阳光照下来铺成了七彩的幸福:那是红色的喜气,热热闹闹的团聚;充满了活力的橙色总是洋溢着青春的魅力,;黄土地给予的安稳,那是祖祖辈辈的依靠;绿色的大自然充满了生机,盎然一片;初春的嫩芽,总是嫩嫩的青色,那是希望;广阔的篮天和大海,给了我们无拘无束的自由;尊贵的紫色,那是自强不息尊严。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声音加颜色——就创造了绚丽多彩的动画片。我们的生活就是这动画片,被无处不在的幸福充斥着,满格满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