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幸福作文
幸福围绕我身边
幸福,就在你我身边,需要用心灵去感受、去品味。
有一次,妈妈过生日,我想来想去不知道要给妈妈送什么,最后我想,我还是给妈妈送一张贺卡吧!我非常认真的做好了贺卡,并写上了祝福的话,然后交给了妈妈,并对妈妈说:“妈妈,我祝您生日快乐!”妈妈笑眯眯地看着我,对我说:“谢谢你,我的宝贝儿,我感到好幸福呀!”我感觉一张小小的贺卡,就能换来妈妈的开心,我也感觉好幸福呀!
一次,我买了两元钱的棒棒糖,我看着弟弟馋得直流口水,我就分给弟弟一颗,弟弟拿到了棒棒糖,乐呵呵地看着我,我感觉一颗棒棒糖就能换来弟弟的快乐,我感觉好幸福呀!
幸福无处不在,只要你用心去品尝,就能发现幸福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