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幸福作文
愿山盟海誓,还是是希望有那短暂的感觉。也许山盟海誓比短暂的感觉更重要,但我总沉浸于那短暂的幸福中。可有时却是自己的幻想。
只看着眼前,却不管明天过后。也许就没有明天了。可能有时候我宁愿当一个在当下,却没有明天的人。听过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我似乎更怕失去。为什么?江江总问我为什么,我也想知道。
记得他经常问我“为什么不回答我”我自己也不知道,可能又想把自己武装起来。到最后我才明白“我错了,泪干了,放手了,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