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幸福作文
每天早晨醒来,看见第一屡阳光,确定自己的眼睛还可以看见这个世界就是幸福。
走在撒满落日余 辉的小路上,听得见欢快的鸟叫,确定自己的耳朵还可以听见凡间任何声音就是幸福。
穿过一条花径,闻得见扑鼻的花香、,确定自己的鼻子还可以闻得见任何一种美妙的气味就是幸福。
开见喜欢的人,可以和他说几句话,确定自己的嘴巴还可以吐出动听的话语就是幸福。
张开双臂,可以拥抱自己想拥抱的人,确定自己的双臂还可以拥抱这个世界就是幸福。
可以轻快地走起来,确定自己的双臂还可以听话的行走和蹦跑就是幸福。
'''''''''''''
其实,幸福很简单。
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