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毕业作文
毕业了,心真的能完全离开母校吗?
我想~~不会,不光是我,大家应该都不会。。在学校总是觉得早毕业早好,可越是临近毕业,越是觉得舍不得,现在好了,真的毕业了,谁能说我一点也不伤心?
说真的,在学校是在留下了太多太多的美好的回忆,和同学们结下了太深太深的友谊,对这个学校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初中?对,很多人都说是一个美好的开始,再美好的开始,比起在学校的记忆,哪个对我们价值更高?我也明白,再怎么舍不得,还是要上初中的。所以,让我们向同学们友好的挥挥手,擦干眼泪,给同学们一个开心的微笑,别让我们同学彼此之间的分离弄得那么伤心,让我们带着同学们美好的祝福和灿烂的微笑,跨进初中的校门,希望有一天我和同学们再见面,还可以开开心心的打个招呼,寒暄一下,这是我的个愿望,也是永远不会变的一个愿望!
再见了,同学们,再见了,我的好朋友们,再见了,我的母校,我不会忘记你们的,带着我的祝福,尽情的飞翔吧,飞进初中的校门,但希望彼此的心中都带着同学们的祝福!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