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毕业作文
明天,我们将要毕业六年,足以让一个乳臭未干的丫头,长成一个至少懂得讲文明,讲礼貌的少女。
谢谢这六年!我们走过了这六年,终于走过了!在这漫长的岁月里,我们经历了许多许多,磕磕绊绊地我们走过了这六年,也许是走得太急了,我们还没有完全领悟到老师您的每一句话,是的,我们要毕业了!
我们还没有欣赏到所有的风景,但是,我们已经到站了。 回忆起这个满载着我儿时梦想的地方,眺望着这个装载我欢笑的地方,感受着这个让我此时无比怀念的地方!心中总是泛起一阵阵酸涩,因为,明天,我将离开这里,离开这个让我日夜思念的母校!
曾经,一页页浏览着自己斑澜的梦,才发现,理想仅是一个奋斗的高度,憧憬只是内心最美的单纯。而对与错,正义与邪恶,仅仅是一个衡量标准罢了。然而,我亲爱的母校,他教会我的不是某种衡量的标准,而是一种心的高度她,让我在五味瓶中学会了做人的道理。。。。。。没有留下痕迹,但我们已努力飞过。
在学习、成长中付出汗水和心血,同时,也享受美好的未来那么我们可以毫不愧疚地交一份让自己满意的答卷,为我们亲爱的母校增姿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