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毕业作文
毕业,当在键盘上敲下这个词语的时候,顿时觉得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汇来形容她,描绘她。只是觉得有很多感想,很多,很多......
毕业意味着成长,意味着离别,很多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朋友将要要走,很多从没有见过面的男男女女走向自己。当真的面临毕业季的时候大多时候还是开心的吧,因为毕竟这个世界是那么的小,也许在某一个转角我就能再次遇见我心中深深爱着的你们。毕业季是回忆的季节,我坐在凳子上,手托下巴,透过窗户,记忆飞回三年前:我带着书包,桌子凳子、生活用品,那时候爸爸妈妈跟着是不会被笑话的,终于可以住校了,不用在家做饭洗碗了,爸爸妈妈不会天天唠叨。后来,三年过得好快,我的朋友们、老师、楼管、清洁工阿姨,难忘高中,高中一切那么值得我纪念,天天学习,虽然时而想要颓废一些,那段时间上课的日子大多时间在睡觉,想到那年为争吃饭的地方,不顾形象的奔跑;想到哪年打翻别人的饭;想到那年在晒被子的地方误拿走的被子;想到那年我们追过的明星,迷过的海报,哼唱的歌曲。有太多,说不完,道不尽。
青春是一曲荡气回肠的歌,三年前我们走进校园,三年之中我们有欢声笑语,有流泪悲伤,挣脱了稚嫩的卵壳,为自己披上稳重的铠甲。最后一次穿上校服,最后一次起早跑操,最后一次品尝食堂的饭菜。留下相逢的倩影,带走萌芽的思念。毕业季,我们不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