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毕业作文
开心——哈,总算毕业了,我们也解放了。“寒窗苦读”六年,就是为了能学好、考好,顺利升入中学。别看我们还是少年,但我们身上的担子可不轻,压力也不
心烦——哎,考完试了,毕业了,虽说成绩已成定局,不该老想着,但在知道分数之前,我还是提心吊胆。刚考完试,我的心就很烦,再加上老师公布了数学的答案,而我,又错了一道选择题(语文的就不知道错了没有)。弄得我整天忐忑不安,总担心着考得是否理想。想起那道选择题,我就后悔不已。本来在答题时,我已答对了,都怪我不相信自己,又钻牛角尖,在检查时多选了一个答案,这样,对的答案与错的答案相互抵消,评卷时就算是答错了。别的同学都答对了,可我……真不甘心!同学们有的都自我感觉不错,但我每当一想起这次考试或者听别人议论这次考试,就心烦。
庆幸——嗨,几天后,老师告诉了我们成绩,那个时候,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上了。我总算知道了考试成绩--(语数每科满分是100分)语文99分、数学98分,成绩还算不错!同学们有的高兴、有的悲伤。我的心总算平静下来了。而且我已达到了目标,也对得起老师、家长。
我毕业了—— 既开心、喜悦,又忧愁、心烦。我高呼:“我毕业了!总算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