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毕业作文
六年,这个数字听起来很长,但六年如果过去了,再感受一下六年前你想的那些,这时你会觉得六年只是一会儿工夫的事。你也会不由得回想起这六年里都做了些什么事情。
在我入学时,也就是六年前我说过这样写一句话,“在这学校呆六年啊!谁能呆下去呀!”六年后我再想这句话时,还总觉得舍不得离开这所学校!也许是在这儿和老师生话六年了,有感情了吧。
现在我也是六年级快毕业的学生了,总感觉六年中没有做什么就过去了,但是在这六年中我还交了许多朋友,快要毕业了。我们怎能舍得分开呢?为什么我们同学要分开,不分开只是换个中学教师不就行了吗?但是这都是我想出来的,不是真的。也许毕业后我们劳燕分飞远在天边,但可以在梦里相见。
离别时都会有些舍不得,但这无法逃辟,一定要接受,只有时间才会帮助你把忧伤忘掉。
小学一定会毕业的,来到中学的生话中去我们一定要打起精神来,在中学留下一点辉煌的事迹吧!做得更好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