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毕业作文
看着现在那些学哥学姐们一个个都去考试了,我心里也在想象着我快毕业时的情况。
那时,我一定陷入了繁忙的复习中,因为快中考了,七、八年级的学弟学妹们也在为我们加油。他们一定会像我们以前一样。
考完试,大家都回去休息了,但我想他们一定和我一样迫切地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绩。我想那时如果考得好,那我就可以高高兴兴地去上高中,如果考得不好,即使上了高中,我也不会有兴奋的理由,因为我浪费了初中三年的时间,不仅仅对不起自己,也对不起父母、老师。我一定会非常自责,为什么从前不好好学习,那时的我也许会真正领悟那句话:“没有人能封杀你,把路走死的是自己。”
所以我现在一定要好好的学习,不能让以后生活在自责当中。现在我要向未来挑战,向着梦想前进,不管遇到什么艰难,我也要继续,因为我知道:“有的时候不是路到了尽头,而是该转弯了。”我一定要努力,虽然我不可以预知未来,却可以把握现在,我要让我的梦想臣服在我的脚下。
人生不可能事事都如意,样样都顺利,生活上总是有许多的沟沟坎坎,但不管有多少苦我都要克服。如果抱着一腔委屈怨天尤人,是难以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