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毕业作文
我快毕业了,我该怎么办,我真的不知道,毕业后的我该怎么办,在新的教室,新的环境,我会怎么样,在和我朝夕相处六年的这些同学里,的确有许多和我发生过矛盾,争执,甚至摩擦,但这些都是过眼云烟,不值得一提,因为这不再可能会发生,更别提三十六位同学同坐在一间教室,听付老师讲课,在当初我第一次踏进这间教室时,怎么也不会想到会有今天的离别,我感到无比的失落,在我的亲人离去时,我都没有现在这么难过,我们班每一个同学的心都紧紧地连在了一起,只是口头上表达不出来,但心里已经明白,新的校园,新的教室,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生活,究竟会怎样,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一切都是崭新的,我的小学生活,都将会成为回忆,成为过去,各位创网朋友们,各位经历了销升初的姐姐哥哥们,给我出一个好主意或者依据你们当时的心里话,告诉我,在新的学习环境中,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