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毕业作文
幻想过,毕业是很久远很久远的事情。可是翻翻日历,发现我已经毕业了!明天就去拿试卷,这事结束后,就代表着我真的毕业了!
毕业了……毕业了……带着或好或坏的成绩,带着友情,带着勉励,我走出校园;带着父母的鼓励,带着姐姐的加油,我走进校园,走进升学考试的校园——新元。
我猜想,明天肯定有人会哭。不是大声地嚎,而是默默地抹着眼泪。不会把自己的真实情感对大家表露出来;我猜想,明天肯定大家会笑。不是傻傻的笑,而是笑中藏着一种难以割舍的情感,或者是有人装着,不想让坏心情干扰我们最后的团聚;我猜想,明天肯定会面无表情,也是装的,其实心里早就想好好大哭一场了……
哥们,别哭。仔细想想,毕业时我们人生一个重要的转折点,这辈子要经历四次毕业,如果你都哭还不哭死?别难过,当你对着镜子念出“毕业”二字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嘴角正微微上翘,似乎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