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毕业作文
那一天是一个令人伤心的日子,也是令我铭记在心的日子,那一天我从生活了6年的母校毕业6年的光阴过得如此之快,不知不觉便到了毕业的时刻。
友谊是金,友谊是爱,友谊是温暖。浓浓的友谊,浓浓的真情。2013年的夏季我们一起告别母校,开始新的旅程。望着你们的背影,这滋味不知如何表达。美好的回忆珍藏我们心里,童年的脚印留在馨香的校园中,所有一切的一切都将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成过去。
回忆起你们,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又浮现在我的脑海中;一阵阵熟悉的笑声又回响在我的耳边,一行行熟悉的字迹又呈现在我的眼前,仿佛又回到了从前。在六年的小学生活中让我尝到了酸甜苦辣,使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虽然舍不得,但是前方的路无边无际,等待你的也只有考验,你必须要勇敢地迈开脚步,勇敢地去体验,去尝试,只有这样你才会获得成功。
我感谢父母,感谢老师,感谢同学,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是你们让我看清前进的道路,是你们让我从黑暗中看到光明。在此程馨要对老师和同学说一声Thankyou(谢谢),对父母说一声—Iloveyou(我爱你们)。
毕业季,不舍记忆,毕业季,不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