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毕业作文
毕业,就像一个大大的句号。。。。。。六年的时间就在这一个句号中结束我的死党,我的同学,我的老师,不知道以后会不会见面。。。。。。我们在这个句号中分别,泪流满面。。。。。。我即将离去的朋友们。
让过往变成永恒从此,我们告别了一段纯真的青春。。。。。。踏上初中、高中和大学的紧张旅途可小学六年来发生的事会永存我们心中那时的欢笑、伤心我会铭记于心。。。。。。
永远的2007级5班一段年少轻狂的岁月已逝去我们在慢慢长大从以前什么都不懂的踏入义堂中心小学,到现在满怀悲伤和不舍的心情离去我们经历了许多许多。。。。。。
毕业后的迷茫综合症一个充满幻想的时代。。。。。。我们小时候每天都在幻想我们和我们的好朋友永远不会分离六年后,在一次紧张的考试后我们分开了谁都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也许在同学聚会时,见面却互相不认识。。。。。。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打闹骚文、死淼,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我的死党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