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毕业作文
马上就要毕业了,在整个六年级里每个人都自然地流露出一股喜悦之情。显然大家面对“毕业”一词很兴奋。大家看到这里都会认为六年级的学子们都为登上初中的殿堂而感到开心呢。其实不然,君不见庐山真面目,毕业前的欢乐就此开展。
窃笑者:一张张奸脸,眼睛眯成了一条缝。露出了带着葱花的“蒜拌牙”。自以为度过了艰苦的六年,可高枕无忧了,且不曾想还有恐怖的六年在等着他。
开心者:开心者一贯奉承“我乐人乐”的作风。夸张的讲诉着初中生活应有的快乐,而不应让学习压倒自己的另类思想。
以为绝妙者:几个对桌椅板凳颇感兴趣的同学对自己那“四面通风”的桌子进行了虐待处理,也许你会问那个桌子不是好好的吗?其实你看到的不过是蒙骗班主任的把戏,那个桌子用你的小拇指一碰就倒了。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老班)出现在他的面前一拍桌子,不想顿时腿(板凳腿)折(ZHE)腰(老班的腰)折(SHE),本想好好教训他一顿无奈只得回家养伤去了。
当然这件事并未结束在第二天语文课上,他被老师狠狠地“批斗”了一番。至于结果嘛,可想而知。